Wednesday 23 September 2015

心灵法门三大法宝让女儿如愿考上理想大学





广西夏末荷 2015-07-10 15:02

心灵法门三大法宝让女儿如愿考上理想大学

感恩顶礼南无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观世音菩萨摩诃萨!感恩顶礼无我利他的恩师卢军宏台长!感恩顶礼龙天护法菩萨!

今天7月7日是高考提前批查分数时间,短信查询结果被所填的大学入取了,就是专业不是自己选的第一志愿,喜忧参半。但是想想这不就是菩萨特别安排的 吗?因为分数出来后我们都不懂该选什么样的大学和专业,女儿说一切交给菩萨安排,我求菩萨以后工作适合学佛念经的专业。这专业就符合了所有条件吗?而且免 费师范生是有编制包分配的,今年全省免费师范也就招4个人学这个专业,以后就业压力也不大。真是菩萨慈悲!用心良苦!再次感恩南无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 感观世音菩萨!
学习心灵法门快2年了,女儿当时是快高二了,当时班里排名是中下,勉强一本线的水平。高中学习压力大本来没想让她念经的,特别是重点高中,她自己也 学得很辛苦。通过同修提醒开始让她念心经和准提帮助学习,可能是量太少效果不明显,同学都笑她没效果还这么执着。后来梦到过南京菩萨和穿着西服套装的观世 音菩萨,得到菩萨加持让她坚持念经,慢慢增加大悲咒、往生咒,我帮她念礼佛和解结咒,让她许愿每月吃素2天以上。开始许愿给她的要经着送小房子,考试前给 她多放生和助念大悲咒和心经。慢慢成绩有点提高,算是中上水平吧。一段时间的月考都很稳定,开始她有些懈怠了,有次学校体育周她竟然两天没有做功课,当晚 凌晨五点我就梦见她被一股强龙卷风吸下来重重摔下河提边,马上电话询问她果然如此。她也感到神奇和菩萨的厉害,她偷偷不做功课也没人讲我在家都能知道。后 来她补回那两天的功课,当时也不懂给她念礼佛,那个月月考不用想了排名几乎垫底了,上学以来最低排名。而且考完她自我感觉良好呢,还以为原来的好成绩就是 自己的正常水平,这回她真切地感受到佛法的厉害了。周末回家懂得主动上香,遇到有放生也愿意去,感恩菩萨保佑加持!
到了高三,大年初一我们开始许愿高考前放生3千块钱的鱼,送大房子心经2张准提4张,小房子108张,后来她自己梦到150块钱一碗粉就重新许愿送 150张小房子给她的要经着,许愿高考结束后去参加香港法会。一切都顺利地进行着,高考前最后一次模拟考超常发挥超一本线43分,以往感觉无可超越的同桌 还排在她后面,从而给她充满了无比信心,只要好好念经菩萨保佑一切没有什么不可能发生。周围很多同学都焦虑失眠,考试成绩不稳定,而她能吃能睡一切正常, 心态稳定。到临高考前一周,很少做梦的她梦到自己生了一个三只眼的孩子 ,第二天就肚子胀痛不舒服,当时许愿给她送的小房子快结束了,可能要经着提醒要继续吧。联想到当天早上我做完功课小睡一会朦胧梦到带她去宾馆开房需要 500多元押金300块,梦里我还纳闷到底算谁的要经着呢。现在确认是女儿要经者赶紧向菩萨许愿下一拨送59小房子,法会前尽量完成21张。高考前给家里 三个人都送了小房子,给女儿加送2张化解冤结小房子,确保女儿高考顺利!在此也感恩圣蔚和小数点师兄的助念,让女儿顺顺利利通过了高考。小数点师兄的诚心 打动了菩萨,当天的香弯到90度都不掉下来,感恩菩萨慈悲加持!高考第二天我给她化了准提大房子一张和几张化解冤结小房子。女儿相信有菩萨保佑,每天完成 功课,自己念小房子2张。法会前终于送了25张小房子,我鼓励她小房子送得越多得分就越高。难得在其他同学计划去哪里旅游的时候,我女儿能天天跟我一起做 功课念小房子,而且没有怨言。感恩菩萨慈悲加持保佑让我女儿得到慧命,懂得念经改变命运的重要性。
法会期间她坚持完成功课,听开示,加念礼佛消除她学佛念经以来做得不如理不如法带来的业障。中间还完成了两张小房子。因为23号要赶回学校了所以想 22号带她上街买点东西,中午分数出来了526分,开始有点失望想着如果不上街会不会高几分呢?后来回到深圳有信号才懂得一本线是480,今年是新课改第 一次高考,出题有点偏,所以大家都没考好。相当于女儿分数超一本46分加民族分有51分了,省排名是1.1万名,是高中最好的一次成绩了。后来女儿告诉我 她满足了,每次磕头她都是跟菩萨说超一本线40分以上,现在如愿以偿,她的同桌还比她少10几分呢。也许也是业障所为吧,付出多少就回报多少。重要的是女 儿懂得念经送小房子,坚持修心学佛,在未来的生活中懂得运用菩萨给我们的三大法宝解决生活中的一切麻烦困难和挫折。其实女儿还有很多感应事例,不然她不可 能坚持下来,在此就不啰嗦了,只要念经真修实修,一门精进,菩萨一定会保佑的。心灵法门三大法宝真实不虚!愿我们的经历让大家坚定学佛信心,愿心灵法门在 全世界顺利弘扬!愿观世音菩萨妈妈的爱充满全世界!
感恩南无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观世音菩萨妈妈!感恩无我利他的恩师卢军宏台长!感恩龙天护法菩萨!感恩师兄们的关心!
在此,我向菩萨妈妈发愿:我终生吃素,不杀生。引导监督女儿的修心学佛情况,正信正念,永不退转。

1 comment:

  1. 我的一位好朋友的老婆不知咋的无法怀孕。医生查不出什么原因。服了很多中西药物~但就是无法成功怀孕。后来,另外一位好朋友推荐他们去尝试彼奥医院的代yun方法。因为他们不想尝试试管婴儿,非常伤身。现在他们有了自己的孩子,真替他们开心。~直接联系医院的客户经理~没有中间人,所以整个过程都很短。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