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3 September 2015

通过运用“许愿,念经,放生”三大法宝- 大脑鼻腔内囊肿免去手术之苦


李效芳 2015-07-03 16:13

大脑鼻腔内长囊肿,医生要求立即手术,通过运用“许愿,念经,放生”三大法宝,医生说不用手术,可以出院的真实案例

祈求南无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慈悲我:弟子李效芳分享自身经历,现身说法,只为更多人相信心灵法门真实不虚!为更多的同修坚定信念,更加精进!如有任何不如理不如法,请观世音菩萨慈悲原谅我。

感恩南无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观世音菩萨摩诃萨!
感恩南无十方三世诸佛菩萨,龙天护法菩萨!
感恩南无大慈大悲,不辞辛劳,舍命救人的师父卢军宏台长!

弟子李效芳因头痛于2015年6月1日在山东省立医院检查,医生说脑子里长了囊肿,鼻腔后面也有一个更大的,需要立即手术。但是因为当时医院床位紧 张,主刀医生说我胸闷的原因未查明,建议我先继续做检查。后托人去南京军区医院看,医生说病人这么严重,要引起重视,必须马上住院,准备手术!我也找人看 了动手术的日子,以为要挨这一刀了。医生还说,切除囊肿也不能保证治好头痛。心里很灰暗。
6月18日就要飞去香港参加师父的法会了。住宿、机票早已订好。6月22日还要拜师,这是我人生中最重要的日子!住医院就意味着梦寐以求的拜师成为泡影了。我该怎么办?!
6月17日晚上,是个抉择的日子。一边是儿子、小女儿、医生急切的要求,“去南京住医院,动手术!”一边是准备和期待了一整年的拜师!看着衣橱里为拜师早早定做好的白衬衣,黑西装,黑布鞋,签证,机票,行李箱,我坐在床上,头剧烈的痛,要裂开一样。
感恩菩萨加持和指引,我最终选择一个人坐上了飞深圳的飞机。19日顺利到达香港,这时候,头已经不再那样疼痛了。6月22日,天没亮就起床去排队拜 师。感恩师父亲自摸顶加持!感恩菩萨保佑!6月22日一整天身体舒适,头脑轻松。法会期间我一直早起晚睡精进念经,听师父开示,念小房子,都没有去会场外 看一眼。身体也一直都很好。
我在法会现场的观音菩萨面前许下大愿:
1)弟子李效芳终生吃素,放生一万条鱼,烧送一千张小房子给我的要经者。
2)终生跟着师父好好修行,念经,消业。
3)做观世音菩萨的千手千眼,用自己的亲身经历度化有缘众生。
法会现场在念经时看到一条龙,感恩菩萨慈悲示现。观世音菩萨真的存在!要好好修!
6月28日儿子把我送进了南京军区医院,开始了各种检查。与此同时,上海的女儿帮助我实现愿望,开始与生命的赛跑:27日一早5点钟在滴水湖放生一 万条鱼。烧送小房子,三拨21张,一拨7张,共70张小房子。28日下午我已经不再那么头痛,晚上也睡得很好。之后,每天都在做检查。女儿每天帮我做功 课,每天烧7张小房子。我只默念观世音菩萨圣号。结果7月3日医生通知我7月5日出院,不用手术,其它各种检查都没有问题。太神奇了!感恩菩萨保佑!感恩 师父加持!
如果你还在犹豫,如果你在学佛的路上还有懈怠,请听我说:
佛菩萨的加持力真实不虚!心灵法门治病救人,冥阳两利!
一定要精进学佛!一定要精进念经!
“念经,许愿,放生”是观音菩萨慈悲赐予的三大法宝!要好好珍惜利用。
最后祝愿师父长久住世,救度更多有缘众生!
愿世界和平,祖国强盛,人民安康,生活幸福!
感恩南无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观世音菩萨,摩诃萨!
感恩南无十方三世诸佛菩萨,龙天护法菩萨!
感恩南无大慈大悲,不辞辛劳,舍命救人的师父,卢军宏台长!
感恩所有佛友同修们!

1 comment:

  1. 我结婚了三年。两次怀孕但都流产了。医生说我身子太过虚弱,必须保养照顾身体。我吃了很多的中药和西药,虽然好了很多,但是第三次的时候。。。。最后找了彼奥代yun医疗机构。终于有了自己的孩子!真的很开心!非常的开心!亲们可以去查查看看~~~直接联系医院的客户经理~没有中间人,所以整个过程都很短。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