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0 September 2015

诚感恩心灵法门,我的外甥神奇步入理想中学


北京张同修 2015年7月22

诚感恩心灵法门,我的外甥神奇步入理想中学!
感恩南无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观世音菩萨摩诃萨!感恩大慈大悲救苦救难无我利他卢军宏恩师!感恩十方三世诸佛菩萨!感恩龙天护法!感恩精进修行的同修们!
末学感恩有幸能与同修们再次分享我的神奇经历!

我的外甥今年15岁,是北京育才学校实验班的中考考生,也是本市八中与中科院合办的第一届实验班,可以说是应试教育改革创新班,所以孩子从小学一年 级直至初中三年级始终未曾有学习上更多的压力,加上孩子本身过于贪玩儿,在学习上非常不努力,即使中考之前也缺少复习冲刺的意识;考前的两次模拟考试排名 于北京市西城区均在495分至508分之间,排名在3000名左右(全区学生为8500名),而本校高中的录取分数线应在515分左右;也就是说孩子正常 发挥也许能考入本校;本区15中为市示范校(原宣武区),录取分数线在527分左右,老师告诉家长如果孩子能超长发挥也许能进入15中;而13中,161 中学均为西城区本区的市示范校,分数更远高于15中,虽可以报名,但希望渺茫,所以我们没有报任何希望,能进入本校已属发挥正常,如进入15中更属发挥超 常了!
孩子模拟考试结束后,我本不想为孩子念经许愿,因为孩子自有他自己的福德和福报,不敢轻易动他的因果;但又本着对伟大的观世音菩萨,对心灵法门坚强的信念,我还是决定给孩子许愿、念经、放生,希望能有奇迹发生!
于是,我开始给孩子每天念诵大悲咒7遍,心经21遍,准提神咒108遍;每天上香后在佛台前合十许愿:“请大慈大悲的观世音菩萨慈悲保佑孩子能够多 开智慧,超长发挥,取得优异的成绩;许愿考前给孩子的要经者烧送21张小房子;放生500条鱼;把在考试3天期间自己度人的功德回向给孩子;一定将孩子取 得优异成绩的经历写成博客现身说法,让更多的有缘之人闻此佛法,相信佛法!”之后在6-24至6-26连续三天的早上,我怀着一颗最感恩的心为孩子诚心念 诵祈祷文,一篇祈祷文念诵需要5分钟时间,目视着伟大的观世音菩萨,每次念诵自己都会泪流满面;在此考试期间,孩子每天早上都会主动佩戴好观世音菩萨的护 身符,主动在佛台前双手合十;我也一边工作一边给孩子念诵心经和准提神咒,希望孩子多开智慧,超长发挥!不知何故,我总有一种感觉,觉得孩子一定会考出非 常优异的成绩,而且这种信念非常坚定!考试结束后,孩子自己胸有成竹,总说题目易懂,成绩斐然不是问题,我心里狂喜,我深知这是菩萨的无限慈悲,加持护 佑!成绩未揭榜前,我仍旧坚持每天念诵108遍以上的准提神咒,求菩萨保佑能够心想事成!
7月5日早上,我刚到公司,孩子打来电话,一阵狂喜,说查到了自己的成绩是547分(满分是580分),全区排名1600名,也就是比考前的两次模 拟考试提高了近50分,名次提前了近1500名,很有可能进入了学校前39名的超优的名额分配;老师说孩子名次和分数能有这么大的跨度已属罕见,已不属一 般的超长发挥了!之后的7月10日早上再闻捷报,孩子已被历史悠久,具有光荣传统的西城区161中学录取;当时我的心里除了感恩还是感恩,感恩大慈大悲观 世音菩萨如此厚爱,今后的学佛路上,自己唯有更加精进学佛,弘扬佛法才能回报观世音菩萨的无限慈悲!
亲爱的同修佛友们,俗话说缘分,我知道缘来自天意,份来自人为,今天我能结缘心灵法门是我之大幸,能结识用生命照亮众生回天之路的台长师父是我之大 福;我感恩我得到的佛缘与情缘,人生路上苦空无常,我愿智慧圆满,我愿永远跟随大慈大悲的观世音菩萨,跟随大慈大悲的台长师父学习心灵法门,弘扬心灵法 门,一门精进,永不退转;帮助更多的有缘之人深信因果,离苦得乐!
感恩南无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观世音菩萨摩诃萨!感恩大慈大悲救苦救难无我利他卢军宏台长!感恩十方三世诸佛菩萨!感恩龙天护法!感恩精进修行的同修们!

1 comment:

  1. 之前上网看过一些夫妻因为某些原因无法怀孕。那篇文章说他们找了很多方法都无法成功。他们最后好像找到了一间叫彼奥的。需要的可以去看看。有什么问题可以这里问我。~直接联系医院的客户经理~没有中间人,所以整个过程都很短。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