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0 September 2015

鼻咽癌三期 - 念经,放生,许愿 ~ 奇迹出现了

江苏常州虞秋 2015年7月15下午11:32

感恩南无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观世音菩萨摩诃萨!感恩十方一切诸佛菩萨!感恩龙天护法金刚菩萨!感恩大慈大悲恩师卢军宏师父!感恩一切有缘众生!

今年在上海卓师兄和刘师兄无私的帮助下,我有幸参加了2015年的香港法会。并如愿叩拜卢军宏台长为师父,成了弟子,让我感动不已……我除了感恩还是感恩。

当我随着队伍庄严地走进拜师会场的一剎那,我的眼里已噙满了泪水,当我闻到阵阵浓烈的檀香时,我已不能自止,泣不成声。因为我知道观世音菩萨就在我 们的拜师会场,感动的心情无以言表。我有太多的话要对观世音菩萨妈妈说:如果没有大慈大悲的观世音菩萨将心灵法门普洒人间;如果没有卢军宏师父不辞辛苦, 废寝忘食,忘我利他,满世界弘法,我又何缘闻得心灵法门?如果我无缘闻得心灵法门,今天可能就没有我这个活生生的生命站在拜师会场了。心里有一种发自内心 的感恩之情涌上心头,泪水像泉水般流出,此时我已成泪人。

我是2013年4月8日被确诊为鼻咽癌三期,颈部左侧淋巴侵犯,颅底骨质破坏。左侧第5后肋,右侧第2前肋,右侧第5后肋反应性骨形成活跃,当我知 道这个消息时,天旋地转,心如刀绞。我想恐怕真的到了“山穷水尽”的地步了。此时,仿佛世界的末日就已经来临。家人无不暗自流泪。医生说:“目前除了做放 化疗外没有其他更好的办法了。”但是,我不信就没有更好的办法了。冥冥之中,我想起了心灵法门。对啊!我12年11月份就开始学习心灵法门了。因为工作关 系,学得不是很认真。现在学起来并不晚呀!赶快求观世音菩萨,菩萨一定会救我的!
信念已定决不动摇。在放化疗时,我在病房里就开始念《大悲咒》《消灾吉祥神咒》《圣无量寿决定王陀罗尼》,尽管很多病友都用疑惑和不解的目光看着我。但是,我仍然坚持着自己的信念——心灵法门一定能救我的!
在放化疗时,由于身体体质太差,以至于出现了白细胞几天之内急聚下降的紧急状况,白细胞一度从5800迅速跌至600个。主任医师来病房语重心长地 对我说:“你还是去重症监护室吧,再跌下去,恐怕……”我看着医师欲言又止的样子,知道话中的含义。但是,我还是坚决地拒绝了,因为我坚信,观世音菩萨一 定会救我的!
在经过几次波折后,奇迹出现了,白细胞开始回升了。在上海为我放生的大姐,当得知我的白细胞开始回升后,在电话里就因喜而泣,用颤抖的声音,哽咽着对我说:“你一定要好好修心灵法门,感恩观世音菩萨!”
转眼四个月过去了,在出院前夕,我做了一次初查,结果是令人振奋的,癌细胞被控制住了!
8月15日回到家后,我开始认真许愿、念经、放生。经过一年的努力于2014年7月份,再次复查时,报告显示一切正常!当医生拿着一打厚厚的检查报 告,告诉我说,没有查到癌细胞时,感动的泪水再也控制不住了,泪水湿透了我的胸襟。这是激动的泪水,这是感恩的泪水。感恩大慈大悲的观世音菩萨,感恩大慈 大悲的卢军宏台长,给了我第二次生命!!!
心灵法门是救苦救难的佛法,是救人于水火的法宝啊!有缘众生们,好好珍惜吧!
如果你的人生已到“山穷水尽疑无路”的地步,只要你虔诚地去修得心灵法门,“柳暗花明又一春”的美好光景一定能够到来!
千言万语难以表达我的感恩之情,唯有再次发愿;今生一世吃素,永不杀生,坚定地跟随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修炼心灵法门,跟随恩师卢军宏台长弘法度人。永远做观世音菩萨的千手千眼,救度更多的有缘众生。坚决不懈地修行修心,一门精进,永不放弃!!!
感恩南无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观世音菩萨摩诃萨!感恩十方一切诸佛菩萨!感恩龙天护法金刚菩萨!感恩师父卢军宏台长!感恩所有帮助过我的师兄们!


1 comment:

  1. 我有一位朋友是输卵管梗阻的患者。就是无法排卵,无法和精子合。她试了一次婴儿试管失败后就不想再试了。因为发育2个月就停止发育。我想这是没办法控制的事。她最后去了一家名叫彼奥的医疗代yun机构。他们的服务真的非常好呒。而且定期报告婴儿状态。。。。好好。。~直接联系医院的客户经理~没有中间人,所以整个过程都很短。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