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3 September 2015

无知违愿引发大劫菩萨保佑转危为安


无知违愿引发大劫菩萨保佑转危为安

感恩南无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观世音菩萨摩诃萨!
感恩大慈大悲卢军宏台长!
感恩诸佛菩萨龙天护法!
感恩秘书处的同修们!
感恩所有无私助援的师兄们!
末学今天将我过劫的经历分享出来,希望让更多的人看到,相信心灵法门,学佛念经。
14年末学许下大愿:今生今世学习观世音菩萨大慈大悲救苦救难的精神,对于有缘众生,有一个救一个。愚痴的我认为只要在救度众生就可以了,可是许愿 之后自己修行又懈怠了,已经严重违愿了。直到我看到新版佛学问答上写着:许下这个大愿,就要完全投身于弘法中,不应该有个人娱乐,要完全为了救度众生;如 果有机会没有度人、不度人,就是违愿了;如果浪费很多时间的话,也是不行的。我才知道自己犯了多大的错误,末学深深的忏悔。台长说了违愿就是骗菩萨,很快 就会被带走的。
我在今年4月份梦见一位警察带我去见卢台长,台长在梦中慈悲开示没有缘分来时不要动邪念、有缘分来了就受。之后一位女孩送我离开,她对我说有个人在 修炼,已经修炼出了令旗,他已经收了一个人走。我听了心里很担忧,她安慰我道,只要台长在,我不会被带走。我醒来很害怕,那时我不知道令旗是什么意思。直 到最近看到台长的最新开示我才恍然大悟。台长在今年7月10日的直话直说中提到“地府都在看着我们,地府也希望我们好好修,因为很多人不好的话都要拖下去 的。所以师父上次跟他们讲了,很多人还没有好好修,他们再不抓紧的话……因为现在很多的鬼上来要债的话,他们都带着令旗啊!也就是说,不行的话他就可以把 你带下去的,他可以把你拉走”。是呀,如果我们不好好地修,无明习气会越来越多,灾难很快就会来临。末法时期,已经到了秋收的时候,报应越来越快!做到这 个梦之后,我马上跟菩萨许愿在16年7月之前放生10000条鱼、发500本书,在9月之前念诵1000张小房子。同时我将梦境发给秘书处,台长慈悲回 复:“有大关劫,已许的愿好好完成,还要多念礼佛大忏悔文消除业障”。
4月16日,我又做了一个梦。我梦见我走在路上,突然天空中出现了一尊巨大的观世音菩萨雕像,还有一行字“精进舍喜”。之后要经者出现,对我说给我 3个月的时间。我醒来后,心里很害怕。我知道自己时间不多了,这是我第一次梦见大慈大悲的观世音菩萨,菩萨妈妈在救我。我寄邮件给秘书处,秘书处慈悲回复 我“每天的功课里要念诵108遍《消灾吉祥神咒》,多放生、多念小房子及许愿”。这之后,我和我妈妈开始拼命念小房子,5月8日我又梦见台长对我说还要念 400张小房子,要努力,不好好努力这个劫可能过不了。我和妈妈开始加紧念诵,之后的梦境也不好,于是我又许愿刻录1000张弘法光盘,同时将自己过劫的 经历写出来,让更多的有缘人看到,相信心灵法门,学佛念经。因为自己太着急赶小房子,导致小房子中的大悲咒漏念了一句。我当天发现后心里难过的不得了,当 时已经是7月9日了,3个月的时间快到了。我睡觉时安慰自己也许只是念错了十几、二十几张,我还能补上,或许这些小房子还是有效果的。同时祈求菩萨慈悲, 能不能托梦明示有多少张小房子念错了。晚上我真的做了一个梦,我梦见我来到一个很亮的地方,我问一个人你知道观世音菩萨在哪里吗,她笑着回答说哪里是想见 就能见到的,这时我看到远处的天边出现一尊巨大的观世音菩萨像,于是这个人对我说头上扎了头巾的就是观世音菩萨。之后我到处去找,真的找到了一位扎头巾的 女子,梦里感觉这位女子就是观世音菩萨。我还没开口,菩萨就对我说我有73张小房子漏念了,这些小房子没有效果,以后要认真念诵。醒来后,我很难过,我在 剩下的时间根本赶不出73张小房子。于是我打电话给秘书处询问能否以后补上,秘书处的工作人员慈悲回复我台长已经开示要完成400张,并且要经者已经说了 期限,最好在期限内完成,否则要经者可能直接上身拉走我,要我想办法向同修们结缘一些小房子,日后归还给他们。
听到我可能会被拉走,我慌了。我内心非常害怕,于是我到处向师兄们求助,师兄们真的非常慈悲,纷纷向我伸出慈悲大爱之手。当时我也不知道最后能否结 缘到小房子。有师兄告诉我一位法师那里有小房子,并且慈悲提醒先上香问菩萨。于是7月11日这天,我上晚香哭着求菩萨救救我,。之后我做了3个梦,第一个 梦:我看到在一张纸上写着“3.20”;第二梦:我梦到我被带到一个地方,一位感觉像是地府官员的人在宣读我的罪状,他说我欠了很多人的钱没还,挪用公 款,有敛财行为。第三个梦:我梦到有人叫我按一个按钮,我正准备去按,这时台长的声音响起,台长着急的说不要听他们的,否则会折寿。我瞬间清醒过来,这时 我看见有5、6个人拉着我的腿,台长的法声再次响起,台长说快念观世音菩萨圣号,并且在意念中嘱咐我以后要熟念观世音菩萨圣号,这样有危险时就会想起来。 于是我赶紧大喊“南无观世音菩萨摩诃萨”,喊了好多遍,要经者还是抓着我的腿,我赶紧念观世音菩萨圣号的全称“南无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观世音菩萨摩 诃萨”,慢慢的我的灵魂飘起来,一直往上飘,周围环境变的很亮,我还看到了蓝蓝的天空,此时台长的法音从天边传来,“只要菩萨在救你,就还有希望”。醒来 后,我非常激动,观世音菩萨还在救我,台长还在救我,菩萨妈妈没有放弃业障如此深重的我。深深感恩观世音菩萨摩诃萨!深深感恩卢军宏台长!我回想第2个梦 境,同时我仔细回忆自己是否有敛财行为,因为以前没听到台长的最新开示,导致我15年之前念诵的小房子大部分都把红点点出来了,效果很差,我想我欠了很多 人的钱没还应该是说我欠了很多小房子,末学在此深深地忏悔。以前自己做出纳时,出去办事钱不够,就会先借用库存现金,也没和领导说,心里想只要归还了就可 以了。正是自己不遵守财务制度的行为,导致我造了很多业,地府早就把我挪用公款的罪行记上了。而且我小的时候,一次和玩伴去寺庙玩,玩伴当时骗守门的人父 母在里面,于是我们没有买票就进去了,这件事我学佛之后想起来非常后悔,在寺庙犯罪,罪报更重。还有一次,我将收来的钱交给导游,最后多出几块钱,我本想 将这几块钱给班委,班委说钱太少让我拿着,当时没有坚持就收下了,犯了敛财的罪。还有学佛之前贪心重,占了别人的便宜。末学在此向大慈大悲的观世音菩萨、 向卢军宏台长、向龙天护法、向师兄们深深的忏悔,忏悔自己的罪行,并且再不复作。
7月12日这天,我向当地的同修求助,师兄们真的非常慈悲,拼尽全力地帮我。有师兄立即帮我发出求助信息,并且到处帮我联系师兄们,帮我把小房子的 关,师兄还准备在这大夏天一路帮我挨家挨户地接小房子,当天师兄上晚香时,油灯结了大大的莲花,万分感恩菩萨妈妈!!!素未谋面的净如师兄和刘师兄也很快 地帮我结缘了很多小房子,并且慈悲给了我很多开示。很多师兄纷纷在网上留言要帮我念诵自存小房子。师兄们安慰我不要怕,菩萨会保佑的,我们都是一家人,甚 至有些师兄说要请假帮我念,还有一些师兄直接把小房子送到我家。真的是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啊!不是亲人,胜似亲人!快递向雪片似得寄往我家!我太感动了! 内心无比地激动!我内心非常感动感恩,很多师兄与我素不相识,都拼命帮我,师兄们的大恩大德,我无以为报。菩萨妈妈慈悲加持,台长慈悲加持,师兄们慈悲助 援,深深感恩师兄们帮我度过这个生死大关。深深感恩南无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观世音菩萨摩诃萨!深深感恩大慈大悲卢军宏台长!深深感恩龙天护法!深深 感恩秘书处的同修们!深深感恩诸位师兄们!
师兄们的大恩大德,无以为报。我唯有好好地学佛修心,一门精进,永不退转,今生今世永远跟随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摩诃萨和卢军宏台长修心学佛!救度众 生!永不停息!永远不变!才能报答菩萨妈妈、卢军宏台长、诸佛菩萨龙天护法、诸位师兄的大恩大德!愿更多的人相信心灵法门,学佛念经!感恩大慈大悲的观世 音菩萨赐给我们这么好的法门,让我们在家就能够用菩萨的经文超度灵性、消除业障,改变命运,使我们能更好地修心修行,深入学习佛法,开悟证道。心灵法门真 的灵的不得了,台长说了“只要我活一天,我就救你们一天,这是我的誓言呐”!!!学佛修心,苦难终将解脱!!!
末学修的不好,如有不对的地方,请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摩诃萨原谅!请台长原谅!请龙天护法原谅!请师兄们原谅!
江西同修精进舍喜敬上
2015年7月16日

1 comment:

  1. 结婚了3年,无法怀孕。我不想试用试管婴儿的方法因为要对我进行促排卵,促排卵会有一些副作用。在使用这些药物期间,我需要接受严密的监控,以确保我不会发生卵巢过度刺激。听起来可怕又复杂。后来,我和老公决定用代yun的方法,找了一家名叫彼奥的医院。现在孩子2岁了。��~直接联系医院的客户经理~没有中间人,所以整个过程都很短。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