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9 September 2015

心灵法门伴我同行 四载岁月经历殊胜


心灵法门伴我同行 四载岁月经历殊胜

2011年的7月28日,我结识到心灵法门,这一天,我正式开始我的学佛之路。要知道,就在几天前,我专程前往浙江普陀山在普济寺观世音菩萨像面前 虔诚上香跪拜,祈求能找寻到我生命中的根本上师!四年来,我每一天过得充实和感恩,一千多个日日夜夜,盘点下来真的是满满的殊胜收获,真可谓是脱胎换骨!
我学佛的缘起是因为我母亲突然生病了,5年前她被医院诊断为是晚期乳癌患者,全身伴随多处骨转移,医生数次下达病危通知书。回想那时,我们全家时时 刻刻生活在痛苦和恐惧中,害怕母亲随时离开我们。正因为这个机缘,我决心要为母亲找到一条没有痛苦而能化解灾劫的路,正是在那一年时间的寻寻觅觅中,我在 佛前跪求观世音菩萨之后,让我找到了殊胜神奇的心灵法门,刚刚修学,台长师父即梦中提示我,在某年某月之前让我花600元钱给我妈妈看个病,我妈就会康复 的。这正是点化我要在规定时间内烧送600张小房子给母亲的要经者!结果,如大家所想,如数百万名修学心灵法门同修遇到的奇迹一样,我母亲平安度过5年癌 症晚期,今日已经完全康复。如今,我母亲早已自己开始虔诚念经修行。2015年4月份我的母亲在医院做常规体检时,医生看着影像学报告结论,嘴巴张成O 型,用十分惊奇地表情说:您生过晚期癌症?为什么在医学影像上一点都看不出来了啊?你的癌症治疗方案十分成功啊,堪称奇迹,要知道,她已经是癌细胞转移到 骨头里了啊!2015年7月11日,玄艺综述节目中,有同修打通了台长师父看图腾节目电话(节目最后一个,1943年的羊),台长师父一看,马上就说,癌 细胞瘪了,已经完全好了!心灵法门的三大法宝,再次证明了,只要如理如法去按照师父开示的去实践,确实见效神速,佛法能实实在在帮助我们,利益到众生!
学佛之初,我和所有的同修都一样,看着博客上那么多的内容一时有点茫然,当初也不知道去找谁?更不知道问谁去结缘经文,就按照博客上的内容,去百度 上下载大悲咒和心经开始照着念!而如此原始的起步,十分惊奇的事情居然发生了,第二天就梦到观世音菩萨和师父到梦里来了!观世音菩萨妈妈一身白衣含笑看着 我,台长师父指导我的功课,考核我,并在梦中弓着腰帮我一起度人,短短一个月之间,观世音菩萨和师父十分频繁地到我梦里加持,甚至一个晚上都能来两次(此 内容我专门写过一篇博文发表在师父2011年10月12日的博客:神奇的梦境 殊胜的体会),菩萨和台长师父数次带我上天,更为令人震撼和神奇的事情是:修行心灵法门之后不久,有一次师父在梦里对着我吹了一口气,我的身体立马注入了 一股巨大的能量,感到热浪翻涌,梦中我瞬间就拔地而起,如同神州十号发射器一样,直上九霄云天,我在天上莲花池边转了一圈,喜滋滋地看完各式花鸟龙凤神兽 等,居然还能自己飞回去,在回去着地的一瞬间,我的双腿还做了有力的蹬地缓冲动作,而此时面前坐着的师父却是大汗淋漓,师父十分幽默地和我说:我还不信不 能把你送上天呢,不然让你笑话了去(此梦境当初在2011年的12月份博客上有登载)。醒来感觉身体能量大增,神清气爽,师父耗费巨大的功力,加持业力深 重的我,上天去感受找寻曾经家园乐土的美好,提醒我不要迷失人间!感恩师父的慈悲!
我年轻时,不懂因果,造恶不少。尤其表现为好吃,因为工作的原因应酬比较多,什么生猛海鲜都吃个遍尝了个够,多年来导致身体时时莫名病痛,却在医学 上找不出任何毛病,曾有两次因为突然胃疼到窒息急送医院抢救的恐怖经历,但是最终折腾半宿也没查出病根,学佛之后刚刚才念了几十张小房子,梦中我活生生地 吐出了很多连皮带毛的生肉块,一下子感觉胃里好舒服,空了一般的感觉,至今胃病之类不治而愈,我多年的偏头疼神奇般消失!
甚至台长师父在梦中把观音堂的观世音菩萨介绍给我,师父的手向空中一指,说菩萨来了,我抬头就看到观音堂的观世音菩萨在空中由远及近飞来面前,佛菩 萨和师父一次次在梦中给我加持,直接给我消除了很多业障。要知道,我自小就是个药罐子,修行心灵法门没几天师父梦中给我加持,我在梦中咳嗽,口中飞了一夜 黑色的活虫子,师父一身白衣坐在我的对面和我说:帮你消业障。
学佛之前因为腰疼,都严重影响到我的走路出行了,根据医学CT报告,我的腰间盘突出,腰椎增生,骨刺,骨质酥松,导致腰椎已经压迫右腿的神经了,最 严重的时候已经是寸步难行,更不要说自己开车了,那段时间我很绝望,每天腰间扎着个绷带上下班,看着自己才三十多岁却得了老年人才有的病,走一步疼三下, 痛苦不堪,医生说只能等待开刀解决这个腰部问题了,为此我很纠结闹心。学佛后,我坚持拜菩萨礼佛忏悔,念小房子还债,没出一个月我浑身上下什么病痛都没 了,至今没发生过什么腰疼之类的事情,我甚至怀疑当初医学报告上的科学记录是不是真的?我从小到大体弱多病,咳嗽哮喘是我整个童年灰色记忆,长大后也不消 停,常年奔波在医院、诊所,中医按摩科,学佛至今我很自豪地告诉大家,我四年来没感冒过一次,这个不得不堪称我个人生命史上的一大奇迹,我的家人也时时赞 叹我学佛取得的辉煌成果!常常调侃我曾经的弱不禁风,体弱多病的过去,相比较现在,简直是脱胎换骨,获得了重生!这一切无不是因为佛法的巨大力量,让我改 变的太彻底了,这样的幸福也来得太突然了,以至于我现在想起来常常分不清是在梦中还是现实?
师父开示礼佛大忏悔可以在初一、十五,以及菩萨重大节日之时加大礼佛大忏悔文的量,记得有次,我在菩萨节日念礼佛大忏悔文,当晚梦到一个殊胜的梦 境。一个温热的水管从天而降,我躺在一张舒适的床上,这根管子里的水就浇在一只悬在半空中的木桶里,木桶受力倾斜而下,热水源源不断地洗涤我的身体,这个 温水澡洗的实在是舒服至极,令我今生难忘,可见礼佛大忏悔文消除业力的功力有多么大!
记得在三年前,我准备在开第一次分享会的前夜,台长师父就来梦中,把我带到天上的能量体里面加持,我在一个个圆球样的透明的能量体里面不亦乐乎地进 进出出被加持忙了一个晚上,第二天分享会取得了十分殊胜的成功。这么多年来,台长师父在梦中给予我很多资料,得以让我在尽可能短的时间内掌握了很多佛法知 识,帮助我快速成长,尽快地实践于弘法利生的事业中去帮助他人。
有一次,梦中我清晰地感觉台长师父给我身体外围,加了个透明的罩子,一个声音在耳边响起,说这个是金刚罩(后来一年之后我才在白话佛法5上面看到了 师父有写到这个章节,师父会给弟子加一个金刚罩保护的,梦境再一次印证了师父法身世界和肉身世界所言的一致性)。我的每一步都倾注了师父的无私帮助和巨大 加持,师父都是利用他的法身世界在给我直接交流指导,当初我组织同修交流,师父在当天带着很多的护法前来给我的学佛群加持,并送了一个集装箱一样大小的方 方正正的能量体,台长师父说这个将来可以用来上天,甚至师父在梦中提示指点我去找寻四位同修,说这个四位同修是天上下来的有点来头的,能护持帮助弘法。果 然,事后根据师父的梦中提示,我真的找到了这四位同修,并在几年来的弘法历程中相互配合,做了很多利益众生的弘法之事!你们说神奇不神奇?
在四年的学佛历程中,我深深感叹,师父智慧圆融法力无边,当我决定放下人间的很多事情,我的今生就此开始为众生而活。我发愿从此后一心弘法度众之 后,我也遇到了一些魔考,有关系很好的身边人不太理解我学佛修行的行为,弘法之路障碍也很多,我也经历了一个压力山大的时期。我用强大愿力克服了一个又一 个的魔障,身处逆境之时愿力就是我的利剑可以为我前进之路披荆斩棘,伟大的观世音菩萨妈妈和师父也每每及时来梦中指点加持,我在梦中看到一个顶天立地的 “淡”字,梦醒之后,我一下释然,心情豁然开朗,如醍醐灌顶,菩萨多么地伟大啊!一个淡字,包罗万象,里面深藏菩萨想要告诉我的所有的深意!值得我深思, 令我回味无穷!是啊,学佛当下我们就应该生活顺利,开心快乐,法喜充满,天天如同活在人间天堂一般。
台长师父开示过,当你学佛修心是为了救度众生的时候,佛菩萨一定会帮你的生活安排好的。我是这么想的,也是这么做的。现在,我每天忙于弘法度众,伟 大的观世音菩萨和慈悲的师父从来都是事无巨细地给我事事安排妥当。我举个例子,当我一心弘法之后,菩萨还在帮助我解决我日常弘法所需的经济开支,前段时间 我的朋友有一天突然来了灵感找到我,说我过去有些人脉和基础,建议是不是咱们一起合作做几笔生意也好解决我的生活之需?正巧的是,她手上的项目我有这方面 的资源,在观世音菩萨和师父的慈悲加持之下,我参与的四个工程项目的投标,居然力败群雄,不费吹灰之力地一次次全部中标!写到这里,我真的不知道怎么感恩 观世音菩萨和师父了!其实,菩萨的安排又何止是这些,小到安排日常开车的停车位,大到化解我的命中劫数,甚至帮助消除亲人朋友的灾难。在今年的除夕之夜早 上,白胡子的太上老君在我睡梦中直接给我喂了四颗仙丹咽了下去,醒来倍觉能量大增,非同一般的神清气爽,师父开示是帮助我提前化解我43岁的大病劫数;在 6月香港之行前夕,台长师父在梦中递给我四颗透明的糖块,说你要咳嗽了,梦中我傻傻地摇头说我没感冒,我的母亲在身边着急地说,吃,快吃,我还真的吃了, 醒来的那刻,我还居然真的咳嗽了一下,其实是师父慈悲加持我,怕我感冒直接给了我能量糖!
台长师父不但现实世界里给众生背业,法身世界也是奔波劳累,日夜奋战,令人法喜的是有一次师父来梦中告诉我,说我有个干爹有劫,需要7张小房子,梦 中师父对着我泪流满面,我在呆呆地回忆师父说的这个干爹,因为这个小时候叫过的干爹,我们已经有30多年没见过了,因为他也不在我们当地,我也真的想不起 他,师父看我呆在那,就很慈悲地说:算了,我看你也拿不出来小房子,师父直接帮你给掉吧!事后我询问我的父母,有关这个干爹的情况,我的母亲告诉我说:干 爹近期确实有一场官司,但是如今已经顺利解决!念佛教经典组合的巨大作用,不但还我们的欠账,了我们尘缘,超度祖上亡灵,还能化解我们的灾劫,更能帮助他 人,庇荫我们的亲人有缘!学佛真是好啊,心灵法门真的太神奇伟大了!
有几次菩萨梦中开示指点让我要吃牛油果,说是牛油果里面有些成分是我身体所缺少的,还指点我多吃那个荠菜,直接给我开了药方,当我因为弘法之事常常 忙得三餐不济的时候,(学佛后,现实里我确实没什么食欲和胃口),梦中却常常得到很多的美味食物,各式好吃的点心、水果、蔬菜、饮料恨不得每晚上都会有人 送到,梦中我还居然吃的十分开心,我甚至愚痴地认为这个天天梦中开吃是不是有什么不好的贪欲念头导致的?是不是梦考?差点曲解菩萨的一片垂怜之情,答案在 问答节目2015年7月17日1小时12分47秒之后明了,师父作如下解梦开示,师父说是菩萨的能量加持,是非常好的事情,是菩萨给予我很多精神上的加 持,说是靠精神活着!
生活中这样的殊胜故事还有很多很多,写到这,我的心中除了感恩还是深深的感恩,正因为修行心灵法门之后,有了观世音菩萨的慈悲,台长师父的加持,我 的人生从此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我的亲身实践证明,认真学佛修心,菩萨妈妈会把我的一切都安排的妥妥的,不但让我们的身体好、事业好、家庭好、关键人的 心态得到了很大程度上的调整,而且也结了五湖四海的很多的同修善缘,真正地让我们快乐地生活在了一个和谐的佛法大家庭里面。
台长师父呕心沥血用白话佛法和身体力行,教导我们众生如何做人,如何做事,时时处处为他人着想,发大悲心,菩提心,以戒为本,爱国爱民。台长师父将 儒家经典和佛法的传统精髓融合一体,提升了广大信众包括我本人的觉悟和道德信仰,让我们佛子处处与人为善,如果人人念经修心,人间就少了多少争斗和贪嗔痴 啊,国家的道德体系得以进一步建设,和谐社会和中国梦才能真正实现。让我们携起手来一起努力帮助正法传遍全世界,让我们每个人的内心充满着阳光,让世界永 远和平安宁!
八万四千法门,法门平等,无高下,佛说种种法为治种种心,最终殊途同归,而身处末法时期的我们,真的是绝处逢生太有福报了。在这个末法时期找到了最 最适合自己的法门,熟练运用于生活中,见效神速并获得了种种殊胜感应和实际利益,可谓多生多劫的佛缘和修来的福德使然啊!理应珍惜,而我就是一个正信佛法 的真正受益者!我的内心由衷赞叹心灵法门的神奇伟大效果卓越。我很想高声呐喊:那些至今还不信,甚至还持怀疑否定态度的人们,能够放下成见,放下包袱,早 日通过修行大乘佛法,自度度人,大发菩提心救度有缘众生离苦得乐!

心灵法门 佛子 heng 同修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