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0 September 2015

心灵法门使我濒临破碎的家又重获往日的温馨


心灵法门使我濒临破碎的家又重获往日的温馨

感恩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观世音菩萨!
感恩无我利他的恩师卢军宏台长!
今天我怀着无比感恩的心情,把我学心灵法门以来我全家的改变分享给大家,谢谢!
我是来自浙江衢州农村,今年45岁,家有3三个小孩,大的已工作并已成家,两个小的还在乡下念书。2012年下半年我随我老公一起来到杭州打工,老公通过考核在一家国企上班,我在2013年的上半年也找到一家比较正规的美容院工作,这家美容院也算是全国十大美容会所之一。
我的家庭不太富裕,两个小孩还在乡下念书,双方都有老人需要赡养。我的收入不高,家里的主要经济支撑来源于我老公的收入。但我老公生性好赌,但还能 顾好家里老小。自2013年下半年在赌桌上认识一位女子之后就开始花钱如水,钱不是用在赌桌上,就是用在那个女人身上,买这、买那。从那时起,每天很晚回 家,对这家也不闻不问,对我更是漠不关心,我一说他,就和我大吵大闹,到后来变成了双方冷战。看到他堕落的样子,我心里非常难过,想到老家还有两个未成年 的孩子要念书(现在一个读初中、一个读高中),他这样下去这个家怎么办呀,想到往日我对这家的付出,对他的关爱,目前却换来的却是一种薄情,那种担忧、那 种心酸,即刻转变成一种愤怒和绝望。甚至不想活的想法都有。每天无论是上班的路上,还是在单位里,忍不住默默掉眼泪。在单位也少言寡语,甚至想到伤心处就 以泪洗面,当时感到我是那样的无助,心想这家完了。
就在我最难过、最伤心、最无助的时候,我遇到了一位大姐(可能是菩萨点化可怜我),她了解我的情况后,给了我一些心灵法门的书,并告诉我可能是上辈 子的怨结,要念解结咒来化解。我抱着试试看的想法,我自己念(一开始不太会念),让姐姐也帮我念。我很快已会背诵,所以我一有时间就念,不管在路上还是在 干活,只要一有空就念。二周过后,奇迹发生了,我和老公双方相见的目光已趋于平和,不再有那种仇视,于是我开始有了信心。我把姐姐给我的心灵法门的书(主 要是一些白话佛法的书籍),如饥似渴的读了起来,有些文章看了使我有一种触及灵魂的感动,感动时,眼泪吧嗒吧嗒往下掉。
我文化水平不高,读了没几年书,但心灵法门简明易懂的白话佛法,让我忽然想开了,我已不再难过,我慢慢恢复了平静。我每天坚持念经,做功课。
时间一天一天的过去,我老公也在一天天的改变。记得一次我不小心开水汤到了手,老公心疼的责备我不当心,并主动拦下了家务,我即刻感觉老公的心已回 来了。之后我们之间交流的话也多了,交流中老公也流露出不明说的忏悔,并要我能参加他公司组织的外出旅游,当时我还死活不肯去,在他的一再肯求下我去了。 从此我已慢慢淡忘了这一段不开心的往事,也不记恨他往日之过,就这样,老公一天天改变的同时和那女的也慢慢断了往来,也很少去赌,即使去,也是和几个朋友 玩玩小的。
我也开始按照心灵法门的三大法宝,开始许愿、念经、放生。大概过了将近1年多,老公主动将工资卡交到了我手上,说要节省用钱,要好好培养孩子念大学。即刻,我感到这是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在帮我,在救我。感恩大慈大悲的观世音菩萨,感恩大慈大悲的卢军宏台长!
家里一切都慢慢变好了,婆婆对我也比过去好多了,在单位里那个经常以泪洗面的我,像是天天中了六合彩似的,整天笑嘻嘻的,单位同事都说我变了个人, 她们都为我高兴。就在一切变好的同时,我开始懈怠了,每天功课有时也完不成,小房子也跟不了,总是以工作忙没有时间来原凉自己。就在我慢慢懈怠的这段时间 的某一天晚上有个声音在和我说“大书小书赶快翻”,醒来后我不明白是什么意思,就去问度我的那个姐姐,姐姐说:听师父多种案例分析,可能是护法神在提醒 你,要你抓紧念经啊。听了我很高兴,觉得现在有护法神管我了,但还是因各种客观原因,没把护法神的提醒当回事。
去年年底,不幸降落到我的头上,我在回家的路上被车撞了,撞我的那人跑了,我当时还没感觉,觉得没啥事,也没有责怪撞我的人。心灵法门学了近二年,看了台长的那么多书,也知道自己是怎么回事,知道自己由于功课、小房子没跟上,懈怠造成,业障现前啊!
回到家我的左膝肿痛起来,才知道伤得不轻,第二天,腿根本下不了地,更谈不上去上班,这样我只好向单位请假了。心想在家休息正好可以念经,我想我还 有很多债要还,有打胎的孩子要超度,还要给我公公超度(公公去年下年已过世)、还想为孩子念,让他们能好好念书。我知道自己“债务”很多,所以在家病休的 这段时间,修心非常努力,我已读完白话佛法1、3-8册,现在每天的功课(主课49遍大悲咒、49遍心经,三遍礼佛),每天还能念3-4张小房子。
虽然这半年多来我已没有了收入,连我的养老保险单位都给停缴了,但我每天还是很开心,很快乐,因为我有菩萨妈妈在我身边,坚信一切都会好起来的。现 在我的腿已基本快好了。在家这段时间,儿子、女儿都比较安定。今年高考,我女儿也考得不错534分,虽没有考上一本,但与她自己相比已不错了,连她自己都 没有想到会有这样的成绩(原学习注意力不能集中,成绩一直上不去)。
我已在菩萨妈妈面前许愿,今生今世一定跟随卢军宏台长好好学习观世音菩萨的心灵法门,今生今世永不退转!前几天向菩萨妈妈许愿:助印心灵法门《入门手册》200本,《经书》250本,并要尽自己的能力度身边有缘众生!
以上是发生在我身上的真实故事,心灵法门真实不虚,我非常感恩我今生能闻到佛法,感恩观世音菩萨那样慈悲,把这么好的法门传到人间,我一定会好好珍惜,好好努力。
感恩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摩诃萨!
感恩大慈大悲的恩师卢军宏台长!
浙江衢州黄同修合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