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0 September 2015

心灵法门太灵验 ,通过三大法宝念经、许愿、放生四天又创造医学奇迹


心灵法门太灵验 ,通过三大法宝念经、许愿、放生四天又创造医学奇迹

感恩南无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观世音菩萨摩诃萨!
感恩南无大慈大悲救苦救难无我利他卢军宏师父摩诃萨!
感恩十方诸佛龙天护法菩萨摩诃萨!
感恩湖南长沙的各位同修们,佛友们!

带着无限感恩的心情,写下这篇分享,再次告诉还在佛门前徘徊的有缘人,真的有菩萨在啊!心灵法门是救人的法门,真实不虚!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有求必应,度人愿力如此之大,救苦救难,我们一定要学习观世音菩萨的愿力去救人,去弘扬这么好的心灵法门,让更多的众生离苦得乐!
2015年6月30日,我的堂弟开完会很晚回到家时,告诉他妈妈自己的嗓子不舒服,并且咳嗽时吐了血出来。姑姑很着急,发现堂弟嗓子处能看见一个黑 黑的异物,像一个黑洞一样。因为时间太晚,决定第二天去医院检查。7月1日上午,我姑父也赶回家中,带着堂弟去益阳市中心医院找到主任医师帮助做了检查 (因为姑父自己也是医生,找到的都是较为权威的医生),结果是扁桃体病变坠生物,必须马上手术,手术后切片再判断是否是黑色素瘤,如果是的话,治愈性就很 渺茫。堂弟一家人都慌乱了,特别是堂弟本人压力巨大,想想自己刚刚32岁,孩子才2岁,事业刚刚起步,这个突然的疾病对他是多大的打击。中心医院要求马上 办理住院手续,并预约周五(7月3日)动手术,堂弟犹豫不决,还是决定到长沙做个复查。7月2日在长沙湘雅附三医院复查后,结果一致,也是要动手术。下午 回到益阳准备办理住院手续时,被告知周五预约手术已经安排不了了,要推迟到下周三。
这也许是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给的救命时间,姑姑知道我们一家人都在学佛,都在念经,她马上给我妈妈发了一条微信,告诉了这个事情,希望我们帮帮她,就是这一善念,成全了姑姑的佛缘!
其实,在事情发生前,就早有预示,我在今年香港法会6月20日当天晚上就梦见姑姑被警察抓住,抱着我痛哭,让我帮她。这个梦当时我还不能理解,原来 是观世音菩萨慈悲让我们去度姑姑。当我7月2日晚上下班回家听我妈妈告诉我这个事情后,我第一个反应就是必须放生!而且这个意念越来越强烈,我们必须在堂 弟手术前帮他放生!记得师父说过,在手术之前,诚心诚意去求到观世音菩萨保佑不去手术最好,只有完整的身体,菩萨才能救好。观世音菩萨给我智慧,让我更坚 定信念要去做,我和姑姑通电话,并告诉她要为堂弟放生,姑姑马上答应,并且愿意念经,相信观世音菩萨!放下电话,我马上联系了长沙的同修,定好7月4日 (周六)帮助堂弟放生一万元的鱼。当天晚上姑姑就拿起经书开始念大悲咒了。
7月3日,预定放生前一天,出现了一些阻力,堂弟情绪有些反复,并怪姑姑把事情搞得复杂,他压力更大了。姑姑反复打电话给我爸爸,一下子说过来长沙 一下子又说不过来,让我爸爸的思想也开始动摇,还打算等堂弟手术后再去帮他放生。我在上班也被他们的电话扰得有点心急起来。在和德国陈同修沟通后,我的心 很快安定下来,而且更明白要想学佛改变命运,必须坚定信、愿、行。愿力大于业力,一定要完全相信观世音菩萨,坚定愿力,并且坚信运用三大法宝念经、许愿、 放生就一定能得救。遇到事情不能急,真的不能让自己乱,不然怎么去帮助他人。我们必须正信正念去救人,观世音菩萨一定会保佑的!晚上回到家,爸爸也没说什 么,和姑姑沟通后,她也稳定了下来。上晚香我跪在佛台前眼泪奔涌而出,祈求观世音菩萨加持我们第二天的放生顺利,并且祈求观世音菩萨帮助我们消除在助缘放 生中若有不如理不如法的行为所产生的业障。
7月4日,早上七点,我和父母准时到达放生地点,助缘放生的同修们也相继到达。当天天气非常凉爽,本来天气预报有暴雨,现场一点雨也没有。感恩大慈 大悲观世音菩萨慈悲加持。放生过程中同修们个个法喜充满,有同修说这是大放生以来感觉最不累的一次,都是观世音菩萨的加持,龙天护法的护佑啊!感恩可爱的 同修们,他们无私的付出让我们的助缘放生圆满,现场还有很多围观的人群,他们也大发慈悲心,加入到我们队伍帮助我们抬鱼,同修们也抓住时机随缘度人,真是 法喜充满!放生结束后,下午我父母就前往益阳姑姑家,并将在香港法会上结缘的观世音菩萨护身卡和吊坠还有书籍都结缘给了姑姑及其家人,教姑姑如何念经做功 课,祈求等法门知识。
7月5日,早上堂弟感觉自己嗓子好了一些,连忙让姑父看了一下喉咙,姑父惊喜地发现没有看见那个黑色的异物了!当时姑父就感叹学佛念经、放生神奇的 效果!当时他就相信了观世音菩萨!妈妈立刻说:“你们看到了吧,这就是救人!真实不虚吧!”下午4点多,接到姑姑打来的电话,堂弟去医院做进一步检查,医 生确切地告诉他没有瘤子了!医生都感觉太神奇了,才4天时间检查结果完全改变,照片的结果那个地方已经钙化了,简直就是奇迹!医院当时就退回了他们预交的 住院费用,并取消了手术。姑姑也答应以后坚持念经学佛修心,感恩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救度有缘人!
再次感恩南无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观世音菩萨!感恩大慈大悲卢军宏师父把这么好的法门带给我们!希望能有更多的有缘众生相信观世音菩萨,相信心灵法门真实不虚,早日信佛念经,离苦得乐。
感恩 合十!
湖南长沙 曾敏

1 comment:

  1. 结婚后3年无法怀孕。老公和我去医院检查后才发现老公的睾丸产出的精子非常少。医生劝说使用婴儿试管但是失败了2次。真的好想放弃。最后好朋友告诉我去尝试代yun。找到了一家叫做彼奥的医疗机构。他们的医生非常的仔细告诉我们每一个步骤。不会为了利益而乱来。最后信了他们成功有了自己的孩子。开心极了!!~直接联系医院的客户经理~没有中间人,所以整个过程都很短。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