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0 September 2015

心灵法门救了我一条命,让我免于癌症之苦!


殊胜分享: 心灵法门救了我一条命,让我免于癌症之苦!

感恩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感恩卢军宏台长,我学佛已经两年多了了,现在和大家分享,心灵法门又一次救了我,让我能在这里和大家分享。

事情的经历是这样的,在今年3月份,我在一次梦境中提示自己患了妇科癌症,梦中母亲非常着急,让我赶紧去做化疗……醒来后自己异常恐惧,不知所措, 赶紧给东方台打电话,东方台回复说这是预示梦,是个劫,要赶紧按照心灵法门的三大法宝去做,否则真的会患癌症……回想师父一直大声呼喊,2015年报应期 到了,千万小心啊,千万不要让癌症生出来,生出来就在下面挂号了……我痛哭流涕的跪在佛台前向菩萨妈妈真心忏悔自己曾经的邪淫、多次堕胎(还曾经吃过避孕 药,带过避孕环,导致流产掉很多孩子)……我许愿108张小房子,放生2万条鱼,在年底前度300人,我在拼命念小房子的同时,和同修坚持出去弘法度人, 并参加了接下来的新加坡法会和香港法会,在念完108张小房子后,又梦见800张小房子,赶紧许愿,在只念了10多张的时候,菩萨妈妈就给我家人梦中慈悲 提醒,我的劫过去了……
这次经历让我再一次感受到了心灵法门三大法宝的真实不虚,并感悟到很多……
第一、学佛必须要坚持,精进,就像师父说的只要你坚持烧,水总有一天会烧开的,因为就在我身边一位同修不精进,学佛好几年了突然患了癌症,并马上做 了手术,看到她那虚弱的身体,和她那个长长的刀疤,我唏嘘不已,庆幸自己一直以来的坚持,菩萨妈妈大事小事都梦中提醒,让自己又躲过一劫又一劫。
第二、打胎的孩子必须要及时超度,他们实在太可怜了,在这期间,菩萨妈妈就提醒我多给打胎的孩子念小房子,我期间许愿了200多张小房子。
第三,我特别提醒女性同修,千万不要吃避孕药和带避孕环啊,会流掉很多孩子的,我曾经很纳闷为什么总是梦到孩子,菩萨妈妈梦中慈悲提醒我曾经吃过避孕药,我现在都学佛2年多了,还没有超度完打胎的孩子就是因为这个缘故啊!
第四、不管遇到什么事,一定要冷静,静才能生智慧,许愿的小房子最好自己念,因为债是你自己欠的,想起初学佛时,遇到点事,就想着向同修结缘小房 子,根本静不下来自己念,很是忏悔,这次我一张都没有向同修结缘,就是自己真心忏悔,真诚的念经,许愿的800张小房子,只念10多张,菩萨妈妈就提醒我 劫过了,说明要经者要的并不是你从别人那里结缘的大量的小房子,而是你自己一颗真诚忏悔的心。
我在这里焦急的提醒那些还在彷徨,还有懈怠,还在质疑的同修们赶紧抓紧时间念经吧,时间不等人啊,不要等到哪天躺倒在病床上,再想起来念经就晚了,心灵法门真实不虚啊,菩萨妈妈真的有求必应啊!
如果我的分享当中有不如理不如法的地方,请菩萨妈妈和护法神菩萨慈悲原谅!
感恩观世音菩萨!感恩卢军宏台长!感恩龙天护法! 弟子惭愧合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