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0 September 2015

分享我身上的真实经历


姚星 2015-07-20 14:03

尊敬的东方台师兄:

刚才的心情特别难受,刚才在我一起玩的运动圈里有一位朋友说她的一个同学在修卢台长的心灵法门,成天在家烧小房子,说奇了怪了说说修佛多年修了这么 久还是瞋念这么重。听了后我的心里真的好难受。这些话也让我重新审视自己。想想我们佛弟子真的一定要好好修,不能给心灵法门丢脸。观音菩萨这么慈悲,卢台 长这么辛苦,我们做得不好,没有树立榜样,反让他人对心灵法门产生怀疑真是大罪的,特别想哭。
另外分享一下我身上的真实经历:

1、最二年我查盲肠炎去了好多医院都没人接受我,说我未育也有可能是盆腔里的妇科病,怕引起盆腔感染。二年多去了好多医院都不肯给我开手术。今年年 前许了愿后帮我消除我盆腔的孽障。过了年后有一天晚上做梦,梦到我的肚脐打开了,然后有一只很大的手伸起来把我肠子拉出来,把我烂的剪掉了,然后又把肠子 放回去盘盘好。过了一段时间有一个朋友帮我预约了一位专家门诊,说专门做盲肠手术的技术很好。我当时也不太想却去的,查了几年都没希望说慢性的不给开的, 而且我也一度开始怀疑我是妇科病引起的腹部。后来突然想到这个梦,我就去了。医生竟然说第二天就可以入院给我做手术。手术很顺利。现在过了三个多月了我也 完全康复。一点也不痛了。真是感恩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

2、我去年底许过愿为我的父母过63,60关劫念小房子,后来一是自己动手术,二是也懒惰念得少,先生帮我为父母念的反而多。有天晚上我梦到了过世 的公公,他在跟我父母争吵,特别是与我母亲,因为母亲平时口业重,吵着吵着公公突然倒地死了,脸都是酱黑色的。醒了后我与先生讲此事,到了晚上我俩同时想 到是从公公过世后先生给公公念的小房子都没超过十来张,都是婆婆在为公公念。而这次先生为我的父母念了这么多,公公是生气了,而且是特别生气,脸都是酱黑 色了。现在先生在抓紧为公公念小房子。
3、在我刚刚接触到心灵法门时,我的胃病我感觉是很厉害,痛得夜不能眠,做了二次胃镜都查不出什么,有一天晚上梦到一位白袍白胡子的老者指着我的胃 部说你做过多少坏事你自己知道,你要是再不忌口要么不出发来,发出来就是要你的命。我那时非常喜欢吃日本料理,生鱼片,海胆。鱼籽,小龙虾。后来我戒了一 段时间,胃炎就好了,也没吃过药。现在许了愿活的海鲜都不吃了,也不杀生。今年说起这事时我以为是卢台长法身的,结果婆婆说是南京菩萨,白袍白胡子的是南 京菩萨。真是感恩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感恩南京菩萨,感恩卢军宏台长——救命之恩。
这是发生在我身上的真实事情与同修们分享一下。
谢谢各位同修。

1 comment:

  1. 我的宝宝两岁了。我去乌克兰的彼奥尝试了代yun. 一次就成功了。之前还试了什么试管还是保健品什么的,那么久都没效。只能说,我非常推荐dy这个方法。我选择的这家中心服务又好。医生全都专业的。妈妈们,无法怀孕就这个方法吧。~直接联系医院的客户经理~没有中间人,所以整个过程都很短。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