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0 September 2015

初学者分享一下我的学佛经历


同修 2015-07-22 01:39

尊敬的秘书处师兄,您好!

我想分享一下我的学佛经历,也许对初学者有参考价值。

我是今年5月31日一个很偶然的机会接触到心灵法门的。当时我小孩正要考高中,我想就试着念念看,给小孩增加一些机会。我自己很相信冥冥之中有一种力量,在我有困难的时候会帮助我。
在开始念小房子、做功课之前,我看了一些台长的开示,觉得很有道理。更巧的是就在这个月,我花了很多时间读了一本比较浅显的佛经的讲解的书,当时就 对佛学的种种思想感到不可思议。要知道,这本书我已经买了2年了,每次翻开都觉得太难了,读不下去,这次不光看完了,在手机上查了各种解释,做了笔记,还 看了好几遍。当时就想要找类似的书,再研究一下。就在这个时候,无意中在网上发现了台长的佛言佛语。台长讲的内容和我看的那本书,好多地方都是更浅显的解 释,让我更加能够理解,也更加相信。
就这样,我算是在懵懵懂懂之中,开始学习心灵法门的。我的这个朋友,已经修了几年了,给我分享了很多她的亲身经历,叫我一定要相信。那时的我,与其说是被台长吸引了,不如说是被我这个朋友的奇迹般的经历吸引了。
正是因为小孩考试,我朋友给我主要就是发的考试要念的经的内容,我看看也挺简单的,就正式开始念经了。在此之前,我只会念心经,而且每年都去九华山 拜菩萨,也觉得自己挺有佛缘的。开始念经以后,我觉得心里更加安静,好像每次一点香,心里那些烦躁的声音就慢慢地安静下来了。给小孩考试念经,除了心经, 还有别的经文,我都从来没接触过。开始的时候非常困难,特别是礼佛。因为标注写的一佛一拜,我以为是要站起来跪下去算一拜,一遍礼佛,拜了一个多小时,非 常困难才坚持下来了。后来才只知道是点头,在心里拜。大悲咒也是,总是背混了。在那种情况下,念小房子是基本不可能的。
那时我也没有花太多的时间修心灵法门,只是把业余看小说和看电视的时间改成看台长开示和念一些功课。到了6月5日左右,我看到台长有开示说考前一天 给小孩烧5张小房子,会帮助小孩考试。我赶紧去看小房子到底怎么念。由于是6月13日就开始考试,因此我需要在6月12日就要完成5张小房子。要知道,6 月5日我连大悲咒还念不下来。
我也没想太多,只是觉得既然别人能念,我也能念。所以我就决定7天之内念5张小房子。具体的经历我已经记不得了,现在回想起来,只记得当时我念得天 昏地暗,灵魂出窍,忘了吃饭,忘了睡觉,连班都没上,因为完全来不及。赶天赶地地念完了5张,我又决定在考试时继续帮小孩念经。经过这5张小房子的练习, 我比较熟悉经文了。于是考试的时候,按照考试的时间,在佛台前一直念,从开始考试到考试结束。
按照后来考试的成绩和当时佛台的香来看,第一门考试,香没卷,考得比平时差,第二门考试,香没卷,考得一般,第三门,香卷了好几圈,考得非常好,比平时好很多,第四门,香稍微卷了一下,考得不错。我朋友说我一定要坚持念经,直到小孩拿到录取通知书。
考试结束后,到录取通知书有一个多月的时间。这一个多月,我给我父母宣传了心灵法门,给我小孩宣传了心灵法门。现在他们都开始念经了。我和我小孩,几乎每天都去放生。还有一次是跟着同修去参加了大放生。每天都忙忙碌碌的,只做两件事,一念经二上班,觉得心里很安静。
这期间,生活慢慢有了一些变化。我本来的工作非常忙碌,每天几乎从早忙到晚,早上9点半出门到晚上8点左右回家,回家吃好饭,已经累得不想动了。开 始念经后,我6点多就能回家了,吃好饭就开始念经。办公室里的事情,莫名其妙地没有以前杂了。我小孩因为念经,也不打游戏了,而且还主动承担一些家务。以 前他是一点也不碰家务的。我父母在外地,我们以前打电话都是聊一些生活琐事,现在打电话都是讲念了多少经,做了什么梦,不再去讲那些家长里短了。
就这样,时间过得很快,7月15日成绩出来了,我和小孩各许愿念21张小房子,烧掉之后才看成绩,成绩比我们预期的要好很多。7月18日学校投档出 来了,我们的高中学校是我们能想到的最合适的学校,我们只比这个学校的分数线多一分。其中的种种奇妙,无法用文字表述,我们只能认为是菩萨保佑我们能考上 这个学校。
希望有小孩的家长,都为小孩念经念小房子吧,为自己学心灵法门吧。
我有时听同修的分享,非常感动,也希望和他们一样无私地分享,希望更多的人能够离苦得乐!
希望我的这篇短文,能够获得您的最微薄的触动,可以对心灵法门稍加了解,也许您就在机缘巧合中获得了幸福。
初学者很迷茫,有时会不坚定,非常需要支持和鼓励。我非常感恩我的朋友,因为她总是提醒我要坚持到最后一刻,不能放弃。我非常感恩秘书处的师兄,因 为您总是回复我哪怕最愚蠢的问题。我更感恩台长,特别是台长慈悲救人的菩萨心。我非常累,不想动不想念经的时候,我给自己说,再累也没有台长累,我一定要 精进。
我刚刚学了一个多月,很多认识都非常初浅,如果对您有所助益,我非常感恩,如果有讲得不对的地方,希望您能包容见谅。
感恩,合十!

1 comment:

  1. 我的一位朋友的朋友试过一间代yun 机构。她说她不想因为试管的方法伤害到身体所以去了这间。毕竟孩子最后归有权还是自己的。找找彼奥。我个人推荐的!绝对不会有错!~直接联系医院的客户经理~没有中间人,所以整个过程都很短。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