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0 September 2015

心灵法门救了我的儿子


心灵法门救了我的儿子
感恩南无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观世音菩萨摩诃萨!
感恩大慈大悲卢军宏师父!
感恩心灵法门的所有师兄!
各位师兄大家好,我是上海的蔡同修,我发愿等我儿子中考成绩出来以后,我会把学习心灵法门的真实感受写出来与所有同修分享,让我们真正感受到大慈大 悲的观世音菩萨妈妈的保佑。希望通过我的亲身经历,让更多众生的菩萨们能破迷开悟,让还犹豫在心灵法门外的师兄能早日树立学佛信心。
心灵法门治好了我儿子的右手
我是在2012年10月份接触到心灵法门的,当时我儿子正处在青春期,很叛逆。我无意间遇到了学心灵法门的姜师兄,是她把我领进了这么好的法门,她 让我念念经,说我儿子会好的,我就跟着她开始学习,念经,开始看书:《图腾时间》 《白话佛法》,但是我还不精进,就这样,稀里糊涂地过了两年。就在2014年5月14号那天开始,我重新开始一门精进念经了。
2014年5月14号,这是我这辈子也不会忘记的一件事,那天下午大约3点半,我接到我儿子老师打来的电话,说我儿子在学校里把玻璃窗打坏了,手受 伤了,流了好多血,当时我在上班,马上赶到了学校。看到很多人都围着我儿子,老师,校医等(老师已打了120),我看到我儿子时,脑子一片空白,好像他不 是我儿子,看见他右手用纱布和衣服包着,可血还是一个劲的往外冒,我心里很急(因120还不到),我心里念着观世音菩萨的法号,没等1,2分钟,120来 了,他们专业的问了一下情况,老师说“玻璃把神经和动脉都割断了。”我听了开始害怕(可还是一个劲的求菩萨)。120医生说“上海114解放军医院是专科 医院”,120直开医院,那时,生命和时间在赛跑。到了医院,经过止血,清创,就直送手术室。那时我就和儿子说“你在手术床上念大悲咒”(他自己以前会背 大悲咒)。我和姐姐在手术室外狂念大悲咒(当时我老公还不支持我相信这个)我和她还是自顾自的狂念大悲咒。在等待的过程中我们坚信有菩萨在我儿子肯定没 事,等待了五个小时后,他才被推出来了,因为考虑到孩子还小,为了不影响智力,就采用半麻手术,(事后才知道,他是被绑在手术床上)听之都心痛。出来以后 已晚上十点多了,我发信息给他的老师保平安,整个晚上我们夫妻俩都没睡,因为儿子在打点滴。第二天早上八点,手术医师来查房,我儿子的五个手指都能轻轻地 动一下,医师说手术很成功,这时我感谢医师的同时,心里在默默地感谢观世音菩萨,是观世音菩萨妈妈救了我儿子,救了我全家。我儿子在医院住了半个月出院 了,又过了半个月,我们到医院里去拆石膏,医生说手术很成功,以后要靠自己锻炼,不然的话,这只手还是会废掉的。当时那个手肿的像馒头一样,从出院开始, 我就天天帮他念经,念小房子给他的要经者(因在医院时不好念小房子,那时我天天在医院)我希望他的手早点好,因为马上要升初三了,我也不知道是否让他跟上 初三,因从5月份受伤就没读书而且初三的功课和压力都很重,他的右手能否2个月左右好恢复,我还是未知数。我每天帮他按摩10小时以上,我一边按摩一边念 经。我坚持按摩,念经。2个月以后,也就是8月30号晚上,奇迹出现了,他又可以用右手写字了(2个月以前,他手还不能握成一个拳头)。9月1号,他返 校,跟班上了初三,原本拉下来的课,他也慢慢跟上了。
感恩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观世音菩萨!
感恩大慈大悲卢军宏台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