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0 September 2015

没有菩萨就没有今天的我


没有菩萨就没有今天的我

感恩南无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观世音菩萨!
感恩南无十方诸佛菩萨!
感恩南无龙天护法金刚菩萨!
感恩南无大慈大悲恩师卢军宏台长!
感恩各位师兄前来助缘!
感恩大家给我这个分享的机会,如果我的话有不如理不如法的地方,还请诸佛菩萨,龙天护法金刚菩期萨,慈悲原谅。
我是来自宁波的同修叫杏青,2011年在帮儿子管店的时候有幸接触了心灵法门,那时刚好我在看别的经书遇到心灵法门的同修给我介绍了心灵法门,她说 心灵法门是适合在家居士修念的经文,还给了我一些小房子,小房子是消孽障和超度灵性的,我觉的挺合适自己的,也感觉到有了学佛的一个方向和目标了,我就按 心灵法门的要求做功课和念小房子,感觉很顺利很好,后来小房子念完了想再继续念,可是把同修留下的电话弄掉了找不到了,我急着叫儿子到处去外面买,可怎么 也买不到,后来只好没念小房子了,可没多久我的腰椎间突然不行了,直不起来了,去医院看了好几次的医生才看好,现在才知道那是小房子不够还了一些债就不还 了才这样的,没想到过了一年又碰到一老朋友来跟我说心灵法门和小房子的事了,真是有缘啊,也许是菩萨的指引,让我终于又找到了以前给我小房子的同修,听她 说她也来找过我,因店不开了所以也找不到我了。然后我就又开始继续修下去了,我妈她80多的高龄了,一直信佛念别的经的,我也让她跟着修心灵法门了按台长 的要求做功课和念小房子了,我女儿也很有佛缘也开始跟着我修心灵法门了,真是开心,女儿是开店的,没时间念小房子,我就帮她念打胎的孩子和要经者,还帮儿 子孙子都念小房子,家里人都很顺利很平安,没想到女儿店里的生意也好了很多,本来我每天要打麻将的,自从修心灵法门后自然就不想去不打麻将了,女儿也很开 心我每天能在家里念经念小房子,2013时我妈来我家住了一个月,我以前是一边看电视一边念经,突然有一晚我做梦,梦到有人跟我说我念的小房子没用,那时 我也不明白也把他不当一回事继续这样在念,后来我妈一个月回去后,我发觉我的眼睛突然间模糊了看不到东西了,我才突然想起来,马上跪在观世音菩萨面前许愿 说自己再不在看电视时念经和念小房子了,一边用大悲水擦眼睛,慢慢的我的眼睛真的好了能看见了,心灵法门真是灵验无比啊。
女儿已在2013年香港拜了师,我在2014年香港拜了师,回来后突然背部痛的很厉害,法会前就感觉有点不舒服有点痛了,也没在意,可现在越来越痛 了,我想可能自己以前养了很多鸡很多猪杀生很多,今生又造了很多业,孽障一定很深,自己今年又是63岁一个大关劫再加上一直为家人念小房子,可能背业现在 爆发出来了。就去医院检查身体了,没想到结果是癌症中晚期了,医生建议要我动手术,真没想到一下这么健康的我也会得这种病,以前几乎从不看医生吃药的,女 儿马上为我也要我自己发大愿从今以后吃全素、度人、大量放生和念小房子,小房子第一波许800张,过了几天,晚上我梦到穿着白衣的观世音菩萨到我梦里为我 治病了,她在我前胸打了三只针,又在我的后背也打了三只针,我心里很清楚的听到打针嗤嗤嗤的声音。第二天人真的感觉轻松了很多,医生检查后说我不用动手术 了,要我化疗,我就只做了三次化疗,后来就没做了,不过前二次做化疗时我一点也不感觉痛,我知道这一切都是菩萨在保佑我加持我。真是感恩大慈大悲的观世音 菩萨。
过了几个月刚好到年底了,突然孽障再次爆发,病情加重,我的胸特别痛特别痛吃什么都不管用,一天比一天痛,年底家人都很忙,终于在正月初四那天实在 忍不住了,就到宁波第二医院住院去了,在医院里也止不住痛,病情很紧急,人也浑身无力,功课和小房子也念不了了,走几步也不行直喘气,检查下来后医生也说 没办法了,说我只能活一个月的时间了,女儿听到这消息后哭的泪人似的,疯狂想办法发邮件求救,在菩萨面前许愿把她吃全素和一年度人及参加法会的功德都给 我,我突然想起我发病前就梦到祖上要我拿2000这个数字,那时我以为我拿出2000元给家族人修祠堂就可以了,我就拿出2000元给她们去办了,后来一 直没当回事,可现在想想可能要我2000张小房子,因为我会念小房子了,马上第二波我又许了1500张小房子给我的要经者,希望不要让我痛,后来痛的实在 不行时,我就在医院里求菩萨帮助我,要不让我痛痛快快的走,要不让我找个好医生让我不要痛,菩萨真的很慈悲,没几天真的就碰到了儿子的一个朋友,让我转到 肿瘤医院去看看,也碰到好多朋友介绍我吃什么药调理,后来我就去了祖传三代秘方那吃中药调理,到了肿瘤医院,这家医院的医生真的很负责任的,每隔二小时就 过来看一下检查一下,我的痛也终于止住了,没特别的痛了,现在我一边在肿瘤医院看一边吃中药调理,一直吃到现在。也没做化疗了,只做了18次放疗,后来台 长师父也为我开示要我念800张小房子和大量放生,我又在女儿及好多同修的帮忙下,念好了第三波800张,放生了1万多条鱼,现在是69张一波一波的在 念,到现在为止大概一共念了3100多张小房子了(同修地方结缘了400-500张),从发病到现在已一年多了,我的病情基本稳定,精神也好很多了,也能 自己做功课和念小房子了,只是偶尔隐隐有点痛,我现在除了睡觉吃饭其他时间都念经念小房子,我坚信只要我好好修心修行,老老实实念经念小房子还债,加上许 愿放生多做功德多度人,多现身说法,多努力精进。观世音菩萨妈妈一定会保佑我能平平安安度过此生的,愿我能一世修成,脱离六道,以后能回到观世音菩萨妈妈 的身边。感恩卢军宏师父把这么好的法门带来人间!如果没有心灵法门就没有今天的我了。
感恩南无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观世音菩!
感恩南无十方诸佛菩萨!
感恩南无龙天护法金刚菩萨!
感恩南无大慈大悲恩师卢军宏师父
感恩所有帮助过我的师兄们!感恩!

1 comment:

  1. 我本身患有子宫颈黏液不全。子宫颈位于阴道与子宫体之间,作为瓶颈,对子宫确实起到了很好的保护作用。在平日里,子宫颈分泌的黏液少而黏稠,精子根本无法进入子宫。这是医生说得。有点听不懂,反正就是结婚了6年都无法怀孕。婴儿试管试了3次失败。最后尝试一家名叫彼奥的代yun机构。我们有了第一个宝宝!~直接联系医院的客户经理~没有中间人,所以整个过程都很短。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