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3 September 2015

乳腺癌患者恢复了健康


乳腺癌患者恢复了健康

顶礼南无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观世音菩萨!
顶礼诸佛菩萨龙天护法!
诸位来宾佛友们大家好!
我现在跟大家分享一下,我是怎样通过心灵法门三大法宝“念经、许愿、放生”得到观世音菩萨的救度,从一个乳腺癌患者变成现在恢复了健康的我。在分享当中如有不如理不如法的地方,求观世音菩萨原谅,并帮助我消除业障。
我来自巴黎19区。我母亲在巴黎众多心灵法门分点中的一个派书点儿给我结缘了卢军宏台长的两本书,一本叫《一命二运三风水》,另一本是《玄学问答》,本来就爱看书的我,拿到这两本书以后爱不释手。法国巴黎的书店佛教书籍屈指可数。我开始如饥似渴地读起这两本宝书。
我每天都盼望周末早日到来,这样就可以去派书点儿再多结缘一些书籍。我对书里讲的小房子特别感兴趣。小房子就是通过念诵四大经文组合来超度灵性。我 记得在中国家里有人过世时,应该要去庙里请法师们念经超度,但如今心灵法门使我们不用依赖别人,通过自己念经念小房子来超度我们的要经者。我立刻就开始给 家里的亡人们念小房子了,但是还没有给我自己的要经者,也没有给我打胎的孩子念小房子。由于我这时还没认真读《心灵法门入门手册》,导致了我自己的要经者 和我打胎的孩子来我梦中要小房子。
更由于我的无知,后来我只给我打胎的孩子念诵了一张小房子。一个月之后,也就是2014年6月癌症爆发了。加上我以前对父母不孝,曾经伤害过别人, 再加上我吃过活海鲜,杀过老鼠,造下了杀业,导致很多业障同时爆发。手术后我在精神上和身体上都受到了极大的打击。当时陷入绝望和痛苦当中的我,写下遗 书,并送到公证处公证好了。回顾我37年短短的人生,我这才醒悟,我在过去的生活中做了太多的错事,造了太多的业。在这里我深深地向观世音菩萨忏悔,向卢 军宏师父忏悔,向我的父母忏悔,我错了。
当我开始认识到我的错误的时候,我开始向观世音菩萨许大愿、放生和念小房子给自己的要经者。我相信观世音菩萨一定会慈悲救度我的。
手术后在法国同修群里看到很多师兄们家里都设了佛台,我就在群里留言表示我也渴望设佛台请观世音菩萨到我家。师兄们得知后,结缘给我东方台开了光的 观世音菩萨宝像和佛台上的佛具。手术之前,由于自己血凝度本来就不高,导致了手术中大量流血,身体非常虚弱。与师兄们约好来我家设佛台的那天,当我去接师 兄们时,我只能远远地看到他们,却因为实在走不动而不能去接他们。我只能招手示意他们向我走来。当时的我实在太虚弱了,走几步路都喘得不行,站立几分钟都 很累要坐下来休息一会儿,否则就会晕倒,当时我深深地体会到了以前看到街上老年人走不动路的艰辛。
癌症的痛苦让我感到了人生的无常、生命的短暂和人在面对死亡时的那种无奈和无助。当一个人的业障爆发的时候,就是我们承受果报之时。
观世音菩萨闻声救苦,有求必应,真实不虚。在接受放疗时,我默念观世音菩萨的圣号,我相信观世音菩萨一定会救我。我每天都用虔诚的心求菩萨。有一天 我上完早香,拜过菩萨后,在阳台上念小房子时,我闻到了莲花的清香味。我知道因为我对观世音菩萨有信心,心诚则灵。观世音菩萨来到我家了。
在治疗期间我还向观世音菩萨许了愿吃全素。根据上个月的验血报告,吃了不到一年全素的我,身体各项指标都在稳步朝着正常值发展。我的验血报告表明我并没有因为吃全素而营养不良。
手术后我接受了40次的化疗和放疗,这40次和今年新加坡法会上,师父给那个卖鱼的姐妹俩看图腾的时候说,妹妹需要接受40余次化疗和放疗一模一 样。第一次化疗后我的头发陆续全部脱落,接下来的数次化疗使我受到极大的身心的摧残,使我体力不支。我面对着镜子看自己的时候,真不敢相信镜子里的人是我 自己,内心的痛苦无法用言语来形容。在这种情况下我还是每天坚持念经。并跟观世音菩萨许愿念诵900张小房子。
我的体力也开始慢慢恢复,后来我就开始跟菩萨许愿,我要放生,我要通过放生培养自己的慈悲心,并求菩萨帮助我忏悔和消除我的孽障。一天凌晨,我脚拇 指突然巨痛就像有锥子扎进去一样,把我从梦中疼醒。隔日我才得知,差不多在我的脚趾疼痛的同一时间,同修正在中国为我大量放生,帮我消除业障消灾延寿。心 灵法门三大法宝“念经、许愿、放生”真是灵验啊。至今小房子已念送850多张了,我感觉在念完84张小房子之后我的身体开始好转。我跟观世音菩萨许下愿, 只要我活着一天,我就要跟着师父弘扬心灵法门,永不停息。
现在站在这里的我头发长出来了,人也胖了,法国巴黎的同修们都有目共睹,说我变得白白胖胖了,气色也非常好。
今年八月我的主治医生在一系列检查后说我康复了,根据最新的磁核共振检查,一切数据正常。
我欣喜万分,怀着一颗知恩图报的心更加感恩观世音菩萨,感恩观世音菩萨的心灵法门,感恩卢军宏师父教会我学佛念经,救了我的慧命。
感恩见证我患难的法国巴黎同修师兄们对我的帮助提携教导。感恩大家能把我康复的故事转告给更多的人听,让心灵法门能够救度更多的有缘众生。
感恩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
感恩大慈大悲卢军宏台长!
感恩大家!
法国 董丽

1 comment:

  1. 我的身体不具备孕育条件。内分泌紊乱。即使施行试管婴儿手术成功,也可能造成流产。我和老公最初是想要领养的。可是因为种种复杂的手续放弃了。后来朋友推荐代yun, 一家名叫彼奥的医院来代yun。那里的医生的解释非常的仔细。不会乱来。大大们可以上网查查。~直接联系医院的客户经理~没有中间人,所以整个过程都很短。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