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3 September 2015

心灵法门不仅救了我,更是改变了我儿子的命运




心灵法门不仅救了我,更是改变了我儿子的命运

感恩南无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观世音菩萨摩诃萨!
感恩十方三世一切诸佛菩萨!
感恩大慈大悲无我利他的恩师卢军宏台长!
感恩修行心灵法门的所有师兄!

各位同修,大家好!我在北京一个郊区县生活,我今天和大家分享一下我在学心灵法门的真实感触与大家分享,希望我的亲身经历和有一个同样孩子的家长们给予启迪,让更多的终生菩萨们能破迷开悟,让还在门外犹豫的师兄能早日树立学习心灵法门的信心!
第一,心灵法门让我的妇科卵巢囊肿缩小了。
我 是2013年10月接触的心灵法门,因为自己罪孽深重打胎三个,自己的妇科不好有囊肿病才学的心灵法门。刚开始做基本功课还没念小房子,就梦到观世音菩萨 妈妈来加持我,同修王姐鼓励我说:“景,好好修吧!你看刚学菩萨就加持你,赶快许愿念小房子吧!超度你打胎的孩子,要许愿、放生、结合小房子,你的妇科囊 肿会缩小的”。我坚持了一段时间我的病情有了好转,但由于家里孩子和丈夫的阻饶我,学佛的进度慢,病情不太乐观,在家上自己的修行不够,自己业障重,使我 不能静心念经,念小房子,有一次梦到恩师台长开示说:“小房子不够要1460张,要好好念,质量不好“。我非常感动,我心想我一定好好修,好好发大愿放生 念小房子,自度在度有缘众生。通过同修的缘助,自己的信念,主要是菩萨妈妈的加持,在去医院检查说我的囊肿小了1厘米,当时我特别的法喜,不能用语言表达 只有自己知道是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观世音菩萨慈悲!大慈大悲的师父亲慈悲加持!使我的妇科卵巢囊肿缩小了。2014年6月23日于香港拜师,感恩观 世 音菩萨妈妈赐予我如此殊胜的因缘。我从2014年7月开始发愿终生吃素,开始家里人都反对,通过我坚持给孩子和丈夫念心经、解结咒、现在基本上和我一起吃 素,非常的法喜!我现在什么药也不吃就是念经,放生,念小房子,病情越来越好我相信慢慢的会缩小到没有的!我许愿多度有缘众生!最大的心愿就是能够夫妻双 修救更多有缘众生!感恩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妈妈慈悲!感恩卢军宏台长师父亲!感恩龙天护法!
第二,心灵法门更是改变了我儿子的命运
我 儿子喜欢上网打游戏,刚开始也阻饶我学佛念经,吃素,更严重的打闹过我家的佛台,我替他忏悔念49遍礼佛,都是我罪孽深重!为了玩游戏家长管不听,离家出 走过好几次,主要是孩子要参加中考,面临要改变命运的时候了,哎!我十分着急!为此给东方台打电话,师兄回答说没修好,自己业障重要好好修心,念经、许 愿、放生慢慢来一切随缘!
于是我就许愿为儿子放生,念大悲咒,心经、解结咒、礼佛、念小房子,请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妈妈慈悲!卢军宏台长师 傅慈悲!保佑我儿子开智慧听大人话,学业有成,我会多做功德,多布施,多接有缘众生,多度有缘众生。经过一段时间的努力孩子有了好转,但还不是太理想,因 为今年面临就要快中考了,我又发愿考前放生2000条鱼,小房子念完两拨108张,功课加量心经49遍,准提108遍,功德宝山神咒49遍、如意宝轮王陀 罗尼29遍、解结咒49遍、礼佛1遍,自存心经和准提一周两张。孩子自己高兴了也念准提21遍,一摸成绩出来不太好,排名区3000多名,什么高中也上 了,我们特焦急,我们都要放弃的时候,菩萨妈妈加持,找专教的老师给他补课,多鼓励孩子会好的!坚持一定回好的!我按着去做,在这期间我就狂放生,念经, 在许愿5000条鱼,我就每次给放黑鱼,20条,30条慢慢放,同修也助缘!二模成绩提高50多分,有希望了!我特法喜!我坚信好好念经一定能考一所理想 的高中。6月24日至26日是中考的日子我坚持每天早起礼佛念经,许愿,同修帮我放生,孩子在离家走前拜佛,戴师父亲开光的护身符,还念准提神咒,考前两 周 就全家吃素。孩子走后我就拿弟子证在佛堂祈求我儿子能考一所理想的高中!2015年7月3日成绩出来了475分,在全区又前进了1000多名,真没想到能 考怎么好。我发愿多做功德,多度人,永不退转!更法喜的是就在2015年7月6日我儿子被提前招生的录取了,就相当于考上大学了,上7年出来就是本科还可 以出国学习。我们全家人感恩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妈妈慈悲!感恩卢军宏台长师父亲!感恩龙天护法!
心灵法门不仅救了我!更是改变了我儿子的命运!我感恩有幸得遇心灵法门!我们一定会坚信坚持,正信正念跟着恩师学佛修心,弘法渡众,永不退转!
感恩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观世音菩萨妈妈!
感恩大慈大悲的恩卢军宏台长!
感恩龙天护法的护持!
感恩同修们的一路鼓励和帮助!
感恩大家!感恩!感恩!
北京同修合十
于2015年7月8日

1 comment:

  1. 你们都听说过代yun吧?!可是国内的好像法律不允许~~美国那里的又太贵!找这家乌克兰的彼奥医院吧~服务又好。价格又公道。最重要的是当地法律让你注册为亲生父母。这对无法怀孕的妈妈们绝对是一件喜事!!~直接联系医院的客户经理~没有中间人,所以整个过程都很短。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