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0 September 2015

感谢菩萨保佑女儿顺利考入重点高中


同修 2015-07-23 18:06

感谢菩萨保佑女儿顺利考入重点高中

感恩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观世音菩萨摩诃萨!感恩大慈大悲的卢军宏台长!
我女儿今年中考,从上初一开始,学习成绩一直不理想。在我们这里,只有两所重点高中可以选择,而且只能选择其中一个。女儿的学习情况属于挂在重点高中录取分数线边缘上,很是危险。
由于我老公不信佛,家里就没有供佛台,我真是心急如焚。我和女儿是从2012年开始修心灵法门,我按照书里的要求,给女儿做功课有一年多了,小房子 每次都在家里的阳台烧,但效果一直不太好。后来在4月份东方台的玄学问答的录音里,台长说:如果孩子是中考高考,每周需要烧送5张小房子,念7~9遍礼 佛。听到开示后,我重新调整了女儿做的功课,大悲咒11遍,心经21遍,准提21遍,往生21遍,解结21遍,礼佛7遍,每周小房子5~7张。每次烧送都 是在姐姐家的佛台前,每到初一十五都给女儿放生。可是孩子这学期的三次摸底考试都在590来分,没有超过600分。
我没有灰心,相信观世音菩萨一定会帮助女儿的,我经常用卢台长的话告诉女儿,学习靠的是自己的努力,这好比骑自行车,观世音菩萨会推你一把,而不是你没有自行车,观世音菩萨给买一辆。
临中考的那几天,我到姐姐家的佛台上助念。7遍大悲咒,求菩萨增加孩子的功力,让她以饱满的精神去参加考试;49遍心经,求菩萨给孩子增加智慧,让 她思维敏捷,把注意力集中到试卷上;108遍准提,求菩萨保佑孩子心想事成,答题顺利,能考出好成绩;49遍解结,求菩萨帮助孩子化解考试中的恶缘,显现 善缘,考出优异成绩。
在中考第二天我助念时,香开始打卷了,第三天上午,整个考试时间香都在打卷。我特别有信心,观世音菩萨一定会帮助女儿的。中考结束后,到出成绩,再到取录取通知书,这期间每天108遍解结咒,求化解录取中的恶缘;108遍准提,保佑女儿心想事成,能够顺利被录取。
6月25日中午,我终生难忘孩子在看到分数的那一刻,激动地跳起来的场面。641.7分,比上一次摸底考试整整高出50分。比录取分数线高42分,在孩子去取录取通知书的那天,班主任对她说:没想到你能考得这么好。能得到老师的这一句赞扬,是孩子三年以来的第一次。
感恩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观世音菩萨摩诃萨!
感恩大慈大悲卢军宏台长!
感恩龙天护法诸佛菩萨!
(以下是孩子自己的感想)
菩萨助我一臂之力,顺利被重点高中录取
感恩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观世音菩萨摩诃萨!感恩大慈大悲的卢军宏台长!
我是一名中学生,学习心灵法门已经有3年了,但是因为每天的时间都非常匆忙,我迄今还是做着最基础的功课。
初中三年我一直是个在班里中游的学生,是铁打的重点高中录取分数线上的边缘生,班里那些“学霸”,我可望而不可及。
今年中考,说实在话我心里很忐忑。市里只有两所重点高中,全市几万名考生争4000个名额,但我也不得不面对这残酷的应试教育。在初三下学期的第一 次摸底考试(当时是4月初),我只考了500出头,我突然意识到自己有多么危险。班主任一次次找我谈话,我每天学习也是在一点点努力,但是看着自己波动剧 烈的成绩,我有一些绝望。
我每天都是忙里偷闲的做功课,因此功课的质量不太好。我知道妈妈在坚持帮我做功课烧送,我也相信,菩萨一定会保佑我的!但是实力还是要靠自己,任何人对你做的一切,只是成功路上的一块垫脚石。
4月份的一个晚上,我梦见我在公园里,看到了一个白胡子的老爷爷,笑得很和蔼,他手里举着一块板子,上面写的什么我已经记不清了,只记得他对我说:如果这几个月你好好努力,你将会变的很好。第二天早晨,我就把这个梦告诉了妈妈。
中考期间,妈妈为我助念,我很是感激。考试答题的时候都很顺手,但是经我三年以来的经验,每次自我感觉良好的时候,结果往往都很差。
出中考成绩的前一天,我紧张的不得了,睡前躺在床上想——万一自己才考500来分怎么办啊?去普通高中的话我才不肯。自己会不会考到620多分呢? 万一考到640分呢?做梦去吧!我对自己说。在煎熬中我凌晨两点爬起来,拿起妈妈的手机查成绩,无果。早晨四点被梦惊醒了,梦见我才考了574.5分,我 赶紧把这个梦告诉妈妈,然后一直心神不定。当天整整一上午,我都在不时的查成绩,直至12点半,看到班主任说可以查成绩了,然后我便迅速打开网址,输入自 己的学籍号,激动地打开成绩查询那一栏,当场就激动地手发抖——641.7分!这是我吗?我都不敢相信啊!妈妈也很为我高兴!整整一个小时都没有安定下 来。
激动过后,我真的十分感谢观世音菩萨啊,上一次摸底考试我只有591分,这才刚过10天,我就来了一个惊天逆转!我现在已经被全市最好的高中录取了,全家人都沉浸在兴奋和幸福之中。感谢观世音菩萨,也感谢妈妈为我所做的努力!
感恩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观世音菩萨摩诃萨!感恩大慈大悲卢军宏台长!感恩龙天护法诸佛菩萨!

1 comment:

  1. 我的好朋友因为无法怀孕试了很多很多真的很多的方法。她就是无法怀孕!医生也束手无策。最后机缘巧合之下去了乌克兰认识了一位负责代yun的人。了解后,她决定尝试尝试。不然也没别的方法了。好像叫做彼奥。。。~直接联系医院的客户经理~没有中间人,所以整个过程都很短。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