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0 September 2015

感恩观世音菩萨保佑,加持我科四顺利考取过关拿到驾驶证

感恩观世音菩萨保佑,加持我科四顺利考取过关拿到驾驶证

说一件发生在我自己身上的真实真事,绝无半点虚假,请观音菩萨,护法神见证!感恩观世音菩萨慈悲,保佑我顺利考取科四过关,顺利拿到驾驶证。
说起我考驾照这事,可谓是一波十折还多!2012年报的名,2013年考的科一去的还是老远的睢县,如今那里已经停考了,后面我会提到。
然后2014年练车一暑假准备考科二,天天在驾校蹲点练车,那个晒的可以跟非洲人有的一拼,大热的天简直晒脱了皮。等到车练好了,准备去考试了。谁 知,驾校换老板了,几千人当中,都不曾丢档案的事,摊我身上了,点子够背。这补档案一补就是好长时间,心急如焚呀!等到档案补好了,终于要去考试了,心里 那个高兴,一大早就跑去了考场,可谁知道到考场傻眼了!前天下大雨把网络光纤弄坏了,在那里白等了一上午也没修好,累不说,心里气呀!没办法,回驾校继续 修炼吧,当时我那技术已经练的是如火纯青了,在队里都能当教练了。后来又连续考了两次,都是点子背,不是迷了方向就是脑子空白一片,我保证,我一点都没紧 张!已经考了三次,就五次机会,终于是在第四次的时候,考过了,心里那个激动!
等到2015年的寒假的时候,就准备考科三了是路考,这个跟运气真的有很大关系,当时还没修心灵法门不懂那么多,只知道自己倒霉呗。冬天大冷的天, 天天天不明五点就起床跑到国道310去练车,劳财伤神可谓是,折磨自己不说,还拖累父亲每天辛苦送我去场地,心里内疚啊。当时,技术含量是绝对绝对的过 关,教练都说了,谁过不去我都能过去,技术上是一点问题也没有,我对天发誓,教练就是这么评价我的!无奈的是连考了两次都是接近靠边停车准备过关了还都是 100分的情况下,被突然出现的三轮或者是私家车,给堵死了,这都是莫名其妙发生的!心里难过啊,求不得,难过。科三也是五次机会,直到第四次的时候才满 分过了关。
接下来说科四,最后一关了。2015年3月份去考了科四。科四对我来说简直小菜一碟了,理论考嘛,这能难得了我。怎么说也是一高材生。第一次,信心 满满的去考试了,一般情况下,整个考场,电脑卡的为数不多,考过科四的同修都知道的。哎,你们猜怎么着,我很幸运的被照顾到一台很卡很卡的机子上,总共有 50道题,科四好多是动态图题。那台机子卡的我20道题出不了图,我就在那里如坐针毡的等啊等啊,眼看时间就要到了,怎么办也不能空着题啊,蒙吧!我就知 道,我就知道,肯定蒙不对,哪有这么好的事发生在我身上呢,果真考了70多分,没过,心里那个难受啊,求不得!伤心欲碎!
后来,六月份暑假准备再去考科四的时候,发现,考不成了,现在科四把的严了!之前有说过,我的档案丢了又补回来的,(因为是12年报的名,报的早那 时候报名是不用交补考费的。后来丢档案又补的这个福利就彻底与我无缘了,交补考费这都没关系,主要是让我过啊!过啊!过啊!)当时补档案的时候,驾校没把 我科一的成绩单补回来,没有科一的成绩单,科四不能考,把的严了现在,最可气的是,当年考一科的场地,如今已经停场了,也就是说成绩单压根补不回来了!
我那个心灰意冷啊,万般无奈的情况之下,我想到了菩萨妈妈,说一下,这个时候我已经开始修心灵法门了。人世间,最苦的是,生老病死,离别,求不得。 就是因为我科四考不成,拿不到驾驶证,我心里苦,求不得,我难过,我伤心。然,就是从那时候,六月20号左右,我每天做功课前,跟菩萨上香祈求,菩萨妈妈 慈悲,保佑我7月份能够顺利的考取科四,拿到驾驶证。我真心发愿,如若求得,我愿意今生今世跟着菩萨妈妈学佛念经度人,学做菩萨妈妈的千手千眼,终生吃 素。(讲一下哈,自从修心灵法门的第一天起,我就已经全素了,虽然跟菩萨发愿说的是每月两天。况且,梦考也过了)
说起来真的是菩萨慈悲加持了我,刚跟菩萨求了的第二天,驾校教练就跟我联系让我去驾校前台,驾校负责人都在那。又过了几天,负责科四的业务员,一转之前推脱态度,说这事交给她包半了,后来她找了车管所的负责人给我签了字这事就算是圆满OK,可以有资格去考试了。
说起来,我这人最大的缺点就是惰性,已经火烧眉毛了,还不知道着急。业务员是9号下午通知我13号去考试的,一直到12号下午之前我都没有看书做 题,心里就是看不下去,父母催,师兄催,让我去看书,可是看不进去怎么看嘛。后来,师兄替我着急的没办法了,替我一张小房子烧下去,祈求我明天考试无压 力,调整心态把心静下来去看书。就这样,过了没两个时辰,当时心静如水一点点杂念也没有,心里就是想看书了,非常的投入在状态,就这样临时抱了佛脚,(毕 竟距离第一次考试已有数月,当中也没有看过书,忘得也差不多了)从下午五点多一直看到凌晨一点多,中间有外出,然后定了四点的闹钟,起来做了一个钟的题, 我自己都被自己这定力吓了一跳觉得很奇妙。然后,洗漱给菩萨上香,做功课,差不多六点多的时候就出发去了森林公园考场,路途比较远。临时突击了几个钟,心 里还特别有底气,而且我还有预感,这次考试必过,分数不是94分就是96分,肯定不是满分。再去的路上,我一直有念准提神咒,这是师兄交我的,感恩师兄。
很幸运的是,今天400多位考生,我们驾校居然是第一进场,这是考那么多回试,从来没有过得事。然后就随他们进考场啦,当考官念到我的名字的时候,是14号机,是随机排的。位置非常的棒,在最里面的一个小角落里,没人会打扰到我,我当时就知道这肯定是菩萨的加持了。
心中不免还是有些小紧张,做在电脑前,念了一遍心经平定心绪以后才开始做题的,整个答题的过程中内心非常的平静,轻松,甚至很法喜,毫无压力紧迫 感,并且所有的题目居然都是我昨晚所做的那些题,不到十分钟就答完了所有题目,分数跟我之前预感的毫无差错96分。再后来,一切顺利,等了两个钟,顺利的 拿到了梦寐以求的驾驶证,不容易啊,快被它折磨死了!
从最初的报名-考科一(后来停场为科四做铺垫)-丢档案-补档案-科二四次外界因素考试不过关-科三四次外界考试不过关-科四第一次被卡死-补科一成绩单补不回来-祈求菩萨加持保佑-最终顺利考取过关,拿证。
之上所述种种,就找不到第二个人像我如此这般。如今我才知道,是我身上业障太重,才会如此不顺。现在我已经跟观世音菩萨许愿终生吃全素了,跟着菩萨妈妈学佛念经度人,学做菩萨妈妈的千手千眼,一门精进,永不退转!
心经法门真实不虚,小房子果真灵的不得了!附上7.13号考取的驾照图一张。
再次感恩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慈悲,加持我顺利通过,并多次梦中相救。感恩龙天护法,感恩台长师父,感恩师兄!
净心


1 comment:

  1. 我相信大家有听说过代yun的吧?我觉得在这么多方法里面只有这个方法是最好的。为什么呢?第一,成功机率高。二,婴儿是健康的。三,价钱公道。可以找彼奥这家机构。不会有错的。~直接联系医院的客户经理~没有中间人,所以整个过程都很短。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