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3 September 2015

心灵法门救了我小孙女的命




天津穆同修2015年6

心灵法门救了我小孙女的命

大慈大悲的观世音菩萨,尊敬的卢台长!
我是刚刚接触心灵法门的天津同修(只有一个多月),看了卢台长的白话佛法和救人的场面心生欢喜。台长把佛法生活化,尤其是救人的三大法宝:许愿、念 经、放生,是给我们信佛之人通向极乐世界一条明路。(我本人信佛20余年,没有找到这么好的法门)。今年我有幸接触到,而且是在我遇到难处的时候,是心灵 法门救了我小孙女的命。
正月初我小孙女得了感冒,我也没当回事(由于我家负担比较重上有95岁的婆婆,90岁的公公,还有86岁脑梗的父亲,都需要我照顾。所以小孙女一出 生就由姥姥带,每周我只是过去看一次)。等我第二周去看她的时候,她已经躺不下了。每天四个大人轮流抱着,赶紧去了天津最权威的医院(天津总医院和传染病 医院),当时的化验结果加上临床症状,被两家医院均确诊为“百日咳”。每次咳的时候孩子就蜷缩着身子,脸通红,喘不过气来,看到这种情况我心如刀绞。因为 我小孙女还不到一岁,不会说话。每次吃药四个人灌,孩子经常背过气去。孩子的妈妈哭、姥姥哭、我也哭,恨不得替孩子生病。在回来的路上我突然想起了“心灵 法门”的三大法宝,马上给心灵法门同修张师兄打通了电话并说明了情况,问能否给我小孙女念小房子(因为我还没正式修心灵法门的功课)得到的回答是不行,因 为我的功力不够,必须自己做功课的同时再给小孙女念。她告诉我有事多和观世音菩萨讲,观世音菩萨一定会帮助我们的。
当时我心想,家里负担重,在小孙女身上我不能出力,也不能替她生病去疼,我为什么不能用这次的经历开始专修心灵法门呢。当时我上香跪在菩萨面前发愿 为小孙女放生5000条鱼,如果能救我小孙女的命,我会现身说法。鼓励别人修心灵法门而且我要用自己的方法多度人。从明天起开始上早课(按照初学者的要求 给自己念小房子的同时给我小孙女也念小房子)并许愿第一波念七张小房子在6月26日我小孙女生日前念完(因为以前信佛所有的经文都会念)我相信观世音菩萨 和卢台长一定会救我小孙女的。
第二天我就开始放生400条鱼,第一次放生非常成功,鱼儿非常欢喜不走,在水上跳龙门我就高声诵经并跪在大桥上,求观世音菩萨救我小孙女。那天天气 非常好,我仿佛看到观世音菩萨站在海河的水面上朝我微笑。我知道我小孙女有救了。以后5天每天早上6点到鱼市买1000条鱼,带子的鱼共放了5400条。 当放到第三天的时候奇迹出现了。全家决定在吃了大量西药的情况下再看看中医吃点中药试试。我们找到了天津市第二附属医院的儿科专家,他看完孩子的病后否定 了两个权威医院的诊断,孩子得的是支气管炎,但是孩子的病很重。在吃他开的三副汤药的同时西药不能停。当从医院出来的时候,我知道是大慈大悲的观世音菩萨 和卢台长的心灵法门的三大法宝就了我的小孙女。把大病化小,小病化了。6月23日我又去看了中医,给的结论是吃完这三副药就不用再来了。(总共吃了九付汤 药)孩子就完全康复了。
只有我知道实际是心灵法门的三大法宝救的小孙女。在这里我要感恩大慈大悲的观世音菩萨、感恩救众生于苦海的卢军宏台长、感恩心灵法门的同修们,是他 们给了我鼓励和信心,给了我修心灵法门的决心。现在我虽然不是卢台长的弟子,但我要严格要求自己,我相信总有一天我会成为卢台长的弟子的。我在菩萨面前发 愿不管多忙也要每天为台长诵三遍大悲咒,让台长法体安康,多度有缘众生。

1 comment:

  1. 本人做了些调查。发现有一家医院的代yun真的很不错哦~它的名字叫做彼奥医疗机构。我查了一下,发现他们的服务不止很专业,而且价钱十分的公道。全世界都已经有他们的客户。证明了他们绝对信得过。亲们~~可以去查查彼奥这家医院哦~~~直接联系医院的客户经理~没有中间人,所以整个过程都很短。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