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3 September 2015

小儿麻痹症 - 高血压,糖尿病,肌肉萎缩,腰痛也好转了


常州陈佳可 2015-07-11 00:38

感恩南无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观世音菩萨!感恩大慈大悲无我利他卢军宏台长!感恩所有龙天护法菩萨!

我小时候3岁时发高烧,医生确诊为小儿麻痹症,父母为我东奔西跑找医生,没办法。致使我下肢不能行走,整天坐在轮椅上,慢慢地长大,不会运动,毛病 渐渐的来了,掉头发、肩膀痛等等十来种病。以前没进心灵法门什么都不懂,只认为命中注定的,只有忍了。在13年7月我的腰痛得不能坐了,只能躺着,我丈夫 背着我中医西医看医生,医生都说没办法,我问医生(那我只能痛到死了).医生说真的没办法(医生认为我是小儿麻痹症落下的根源)所以么没办法治疗。就在这 个时候,有一位老妈妈(信佛的)送来一本心灵法门入门手册,我拿到这本书,一下子把它看完了,啊这么好的法门!我一定好好学,我原来有一本赵氏课诵,就开 始躺着念经,每天21遍大悲咒21遍心经21遍准提神咒3遍礼佛大忏悔文。念到二十几天时候,梦见小女孩在门角落里面哭,叫我丈夫去抱,就知道要念小房子 给孩子了。我许愿给孩子21张小房子,又梦见孩子五六岁的样子开心了。又一次梦见孩子说我18岁了,我一想在世的话正好18岁,确实是我的孩子,我对不起 孩子,我一定会把孩子超度到好地方去的。最后一次梦中我和丈夫在阳台上看见西南边有一家飞机往我们这边飞来,我高兴的和丈夫说,你看看,有一架飞机往我们 这边飞呢!飞到我们阳台上时,低下头一看,正是我们的孩子,18岁左右的。
小房子真的很灵,超度孩子,超度亡人,超度要经者,慢慢的我的腰不痛了,脱发也好了,肩膀也不痛了,好多小毛病都好了。高血压,糖尿病,肌肉萎缩也 有好转。心灵法门真实不虚!亲生父母都帮不了的事情只有观世音菩萨能够帮的了我。心灵法门能帮助我们每个人,每个家庭。只有观世音菩萨,只有卢军宏台长不 嫌弃,不抛弃我,在梦中点化我,在生活中提示我。我逢人便说,心灵法门好得不得了,我现在有了心灵法门,什么都好,身体好,家庭好。不止是我一个人好,我 度的有缘众生,他们也都受益了,法喜充满。
这一生能修上这个心灵法门,能遇到卢军宏台长,是每个人心中最大的荣幸。我一定跟着观世音菩萨妈妈,跟着卢军宏台长,弘扬佛法,修心修佛,一门精进,永不退转,永不停息,直到百年。
最后,我要像观世音菩萨妈妈,卢军宏台长,承诺:我虽然坐在轮椅上,待在家里,但是我会电脑,手会写,嘴巴会讲。我会教人家念经学佛,回答同修的问 题。(我不懂的我会发在台长的博客,问清楚再回答同修的问题。)我要和正常人一样,今生今世一定会度更多的有缘众生,让更多的有缘众生离苦得乐,身体健 康,吉祥如意,做观世音菩萨妈妈的千手千眼。(在其中如有不如理如法,请观世音菩萨妈妈原谅!)
感恩南无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摩诃萨!
感恩无我利他卢军宏台长!感恩所有龙天护法菩萨!感恩师兄们!感恩世上所有帮助我的人!

1 comment:

  1. 可好几年了,还是不孕呀,去了中国内地很多家都没效,后来遇上了这家就怀上了宝宝,真是圆了我的梦想呀,当地的人情为真的挺好哇,原怕麻烦的我都不必担心因为有司机负责载送,还认识了很多的欧洲朋友呀,而且在妊娠过程当中,至少每个月都提供一次相关消息呢,受到爱戴的服务,也很细心顾虑到妈妈们的心情哦,真的很到位,真心推荐你们~~彼奥研究中心~~~直接联系医院的客户经理~没有中间人,所以整个过程都很短。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