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0 September 2015

坚持心灵法门的三大法宝- 脑部损伤的女儿身体慢慢的好起来了


同修 2015-07-2716:34

感恩南无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观世音菩萨摩诃萨!感恩南无大慈大悲卢军宏台长!

本人是在2013年7月开始接触心灵法门的,女儿是我的增上缘,因为女儿出生难产导致重度窒息最后造成脑部损伤,于是我就开始寻找佛法救度女儿,从 此就开始学习心灵法门。很幸运丈夫也很有佛缘跟我一起修,在2013年的7月我们有幸打通台长的电话看图腾,台长开示说需要920张小房子给女儿,并指出 女儿小病不断需要终生放生。

现在我们一共念了900多张的小房子,女儿从每个月病两次,就如台长说的小病不断,肺炎,支气管炎,感冒,手足口病,肠胃炎等许多小病,但是我们没 有放弃,深知自己罪孽深重才导致如此结果,一直坚持心灵法门的三大法宝,许愿,放生,念经,女儿的身体慢慢的好起来了,由每个月的发烧感冒,慢慢的变成只 是感冒,又由以前的每个月咳嗽肺炎慢慢的不再咳嗽了,我们看到希望了,这一定是观世音菩萨的保佑,给女儿的放生我们一点都不敢怠慢已经有数万元了,每月至 少两次放生,遇到重大节日就大放生,今天我可以告诉所有人,是菩萨的庇佑女儿的身体已经很强壮了,今年的手足口病高发期平安度过,记得去年还三个月两次手 足口病,折磨的我喘不过气。因为女儿缺氧导致脑瘫,被定为徐动脑瘫,这是最难医治的脑瘫类型,但是我们的进步是可取的,虽然还是无法自理无法行走,但是我 们都对未来充满了希望。
感恩观世音菩萨,在2014年我们一家三口能够参加香港的大型法会,那时女儿已经拉肚子整整一个月都无法找出原因,在参加法会那天我特意带了很多的 尿不湿,准备随时帮女儿换,法会的加持太大了,女儿当天竟然没有拉过一次肚子,回来我就找到拉肚子的原因,原来是奶粉过敏,停奶两天,拉肚子全好了。感恩 啊!
在2015年我们更加坚定信念要参加香港的法会,去之前我已经被妇科病折磨了半年,为了不要影响我参加法会我还准备了无数种药去应付,神奇啊,法会 三天一点事情都没有,妇科病没有发作,直到现在已经有一个月都没发作,我的妇科病竟然不药而愈。要知道半年里我用了无数的药都好不了,女儿一个月之前被吓 到了,一到晚上就开始不安,哭闹害怕,总是离不开我,谁都不要,只要我走开半步她就狂哭,她奶奶也叫神婆叫魂都没用(在此忏悔不应该叫通灵人)本来决定换 出租房看看女儿会不会好点的,最后决定法会回来再看看,法喜啊,女儿从法会回来就完全正常,不在害怕哭闹了,变回正常,感恩南无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今生 可以闻到佛法,学习心灵法门除了感恩还是感恩,我们知道人间无常,我们不再要求人天福报,需要跟在台长在人间做人间菩萨,救度更多的有缘众生,让大家都可 以离苦得乐。因为女儿在康复中心做运动,有缘的救度了几位脑瘫的妈妈,真的很开心,佛度有缘人,我们的学佛人的苦都是暂时的,希望在人间能够跟着菩萨妈妈 弘扬佛法。最后永断轮回,修到西方极乐世界。
感恩在今生可以闻到如此好的法门,不再埋怨女儿给我带来的种种痛苦,感恩女儿,女儿是我夫妻倆的增上缘,这都是因果所致,没有所谓的不公平,没有错 与对,只是我们业障深重,前世今生造了太多太多的业障,尤其是我造了无数口业,内里充满了贪瞋痴。我们要抱着忏悔的心,感恩的心,好好的修心修行,跟着台 长弘法利生,悲悯众生做人间的菩萨。
感恩那无大慈大悲广大灵感观世音菩萨 合十
感恩救苦救难的卢军宏台长 合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