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3 September 2015

学习心灵法门的灵验事迹及感应(随心记)



学习心灵法门的灵验事迹及感应(随心记)

所记录完全属实!我叫陈翠,信佛时间是三年,会背大悲咒,十小咒,但是始终没有师父。每天随缘念然后回向给众生,但发觉没有什么改变。每天家里还是 麻烦不断自己身体也不太好,工作没有,那时我就时常望着天空发呆,心理流着泪,因为我坚信佛法一定会改变我自己,只是我没有一个正确的方式去修行跟没有一 的师父来引导我,那时我老是对着天空心理想着,我一定要找一个师父一定要是德高望重,而且不需要钱的。我会好好的修行的。
2013年5月20日,我跟朋友去一家公司应聘,面试成功。第二天与我朋友顺利去公司上班,没几天我就在单位遇到老板,老板说我与他面试的第 一天,他就说头疼,回去后,老板打电话跟我说一些佛法,我以为我找到了一个好的导师,他让我还冤亲债主,他让我拿1000块钱,我听完后既高兴又悲伤,因 为我没有积蓄,没有钱,我开心的事是有人帮我作超度,虽然我对佛法了解不是太深,但是我知道什么是冤亲债主,一定要还,我懂的。我跟我妈妈讲,我妈妈虽然 没有钱,但是他依然为了我帮我借了1000块钱,那时,我路都走不稳,上楼都走不动,身上像背了几个人一样,走不动,我知道是我前世今生做错了太多的坏 事,是我的报应。虽然不太懂,但是我也偿到了什么是因果,报应。我忍着痛跟泪把1000块钱给了老板的师父。当天晚上,他带我去了一个农村很偏僻的地方, 把金元宝都烧掉了。然而我并没有感觉到轻松,后来我就越来越不对劲,他的师父天天让我出去跟他拜佛,我身上没有钱,他就让我去向老板借钱,去到很远的地 方,后来我实在受不了了,我就跟老板说,我是来挣钱的,不是来这花钱的,何况我没有钱,后来我理直气壮的说,佛法是不需要钱的,为什么老让我拿钱呢?那时 我工作都不想去干了,再后来我在他的单位生病了,长了腋下囊肿,我请了假不去上班了。我心理有气啊,白花1000块钱啥问题也没解决,还自己病了,却没有 钱做手术了。我后悔,乱相信别人的话,问题没解决,新问题又来了,我的双腋下肿的跟鸡蛋那么大,睡觉都睡不着,整天以泪洗面,因为我家条件不好,我天天在 家对着天空想,对着祈求,但是在心理默默的想,求观世音菩萨啊慈悲我帮帮我,治疗我的病帮我找一个师父吧。
2013年6月23日的晚上,我突然梦见观世音菩萨跟一个男人在我面前出现,菩萨给了我三个字——“小房子”。我只记得这三个字,因为在这之间,我 曾经去过庙里,看到过几张小黄纸,我就拿回了家,那时我不太相信,所以一直把空白的小房子放在了家里,现在我得了这个病按照菩萨的指示,我在网上查了一下 什么是小房子,该如何的去念,我看了以后,半信半疑,只是在网上看,没有修行。2013年6月29日的晚上,不知道怎么了,我找到了本地同修,看到了希 望,师兄很热情,帮我讲解,小房子到底是什么,因为我平时以前啊也看佛法,所以我大概了解一 下,师兄们就给我讲怎么念小房子注意些什么,因为怕念错,我在心理想,先了解完再念吧,那天晚上八点半师兄说要经者都来了,来要经了,你再迟些念?我心里 不高兴的回答,不情愿的说好吧,其实我心里是想半个月以后再念念。谁想我的头瞬间疼痛,眼睛都睁不开了,我就去上了一个厕所,我心里想八成是让师兄给说中 了吧,我赶紧忏悔,说我一定会念得,好好念。说了不到8分钟,我的头突然不疼了,我就继续向师兄讨教,李师兄帮我耐心的讲解,送给了我 台长师父的很多法宝,当我拿着看以后,我一下就想起来了,这不是我梦里的那个人吗,跟观世音菩萨一起来的穿黑色衣服的男的,原来是师父!拿到以后,我视若 珍宝,当天回家就看卢军宏台长的碟子,想看看这个传奇性的人物到底是何方神圣,会把佛法研究的这么到位,让我们平民的百姓一看就懂,当我看到台长师父的样 子、他的慈悲、他的言行举止,那一瞬间我彻底被征服了。因为据我了解的佛法,应该是很深的,一般人不会轻易的相信的,台长通过给人看图腾,来让人相信人世 间真的有因果存在,以前我信的佛法很笼统的,不是针对日常生活中某些事来化解来解决,去寺庙得花个上千块钱,我又想超度我又没有钱,我特别的无奈,看到这 个法门以后,我非常坚定就想学这个法门,来改变我的人生。
2013年7月2日,我晚上约了李师兄啊在202医院,当时啊我去202医院换药,因 为我出来晚了,天上还下着大雨打车都不好打,我在心理求观世音菩萨我约了李师兄可千万别迟到啊,因为我要学心灵法门我还要去拿台长师父的更多的法宝呢,话 音刚落啊。从胡同里来了一辆空车,我打了车就走了,观世音菩萨慈悲啊,感恩!
2013年7月27日,这时我学心灵法门23天了,每天功课紧紧巴 巴,小房子每天只念了一张,烧了大约20张小房子,我突然发现啊,我的脸上痘痘一点点变小了,变浅了,看来我必须得更加精进了,这时我的右腋下不能再等 了,像要爆发了一样,没办法我只能做手术了,可是我没有钱啊。我们老板到现在都不给我发工资,就因为我不跟他去拜佛,我天天祈求菩萨让我们老板给我发工资 吧,我等着做手术,我就这样的每天求菩萨。
2013年7月31日,我又去医院复查,医生说今天就要动手术了,太严重了。我没办法只有给老板打电话,老板娘说我生病这么久,一打电话就要钱。那 可是我的工资啊,我很生气,因为我一直生病路都走不了,现在我又没钱所有的火都集在一起,因为那是我的工资、血汗钱,老板娘的意思就是不给我开,不给我发 钱。我就没有钱做手术,我气愤的挂了电话,心想不给我就去闹他,让他还给我血汗钱。结果11点半钟的时候,老板也打电话来,那意思是不给我发了,怎么要都 不可能给我了,我的生气程度可想而知,但是我依然心理想求菩萨,结果下午14.30分左右,老板主动打电话过来说给我发工资,这太让我意外了,老板很明确 的说不给我发了,但是又说给我发了,真是菩萨保佑啊。晚上4点20分左右,我的手机显示一条信息——xx 已将1670打入您的账户,真是菩萨的保佑!
2013年8月2日 这天晚上我做了一个梦,梦见很多女法师在念经,穿的很整齐他们一念经,天空居然出现了很多带金边的菩萨,有阿弥陀佛,地藏王菩萨,很有很多菩萨真的好多好美啊 我赶紧拿手机照下来,刚一想菩萨就消失在空中,但我也觉得好开心了。
2013 年11月19日,大约凌晨三点钟,我左边头疼难忍,把我痛醒了,我就在心里求菩萨。想着观世音菩萨的样子,保佑让我不要再头疼,我定会好好念经,然后我就 开始闭上眼睛,突然我的脑海中出现了观世音菩萨的笑脸,就像过电影一样,又出现莲花池,又看见佛光普照。还有释迦牟尼佛,斗战圣佛,还有金光闪闪的宫殿, 还有很多人自己手里捧着莲花在金光闪闪的宫殿里行走,那种感觉非常非常的殊胜!而且我又非常的奇怪我从来没有眼睛一闭上能瞬间看到这么多的东西,因为我连 佛基本都不太认识,也没有那么好的想象力,这次一直看到这么多的东西我简直自己都觉得不可思议,过了不到15秒钟。我就恢复正常了,结果我忽忽的睡着了, 第二天醒来的时候头也不疼了,我头疼是11月8号就开始疼的,真是感恩菩萨慈悲啊。
2013年11月20日 这几天通过念小子房以后正确的祈求,不贪心,发觉我以前长不上的伤口居然长上了,而且不往外冒脓了,已经完全消肿了。感恩 菩萨慈悲啊,我这之前我时常时好时坏的(因为我以前祈求的太多太贪 心今天我改了。听师父的话,听从师兄们为我指点迷津,今天我真的太激动了,因为我腋下的病长的地方不好,穿衣服都不敢穿太紧,老往外流脓,这地方还不爱 好,这几个月来我一直很痛苦。今天终于长上了,感恩菩萨慈悲啊!
2013年12月13日 我学心灵法门以来,最大的感触就是经常遇贵人了。以前我没有学佛,出门结交朋友的时候都跟我有怨结还害我,我知道是我的业 障所致,今天我去门诊换药,因为学心灵法门4个多月了,明显感觉现在出门身边都是贵人相助啊,因为我半年没有上班,家境贫寒,换药都要很多钱,一次都要 60块钱,因为我的家主要是靠我爸爸,爸爸一个人要上两分工作,没白没夜的身心疲惫,我很惭愧对我的爸爸妈妈,我很想在这里说,爸妈,其实女儿很爱你们, 但是我做错这么多事,我不敢开口,我不知道要如何面对他们,因为我从小就不听话,老跟我的爸妈吵架,还顶嘴,我抽烟喝酒,爱撒谎。但是从学佛以来我真的变 乖了很多很多,就是说变化太大了。我有严重的叛逆思想,但是很奇怪我这样的人能学佛,就是不知道为什么,我很多朋友都很奇怪说你从小就不听话,自以为是, 甚至是个混蛋,不学好,怎么会能信佛呢?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也许我上辈子跟佛就有很深的 渊源吧,佛语,佛经说的我很爱听,爸妈的话不如一句佛语那么有用,自己一看佛书就很懂的,一到寺庙我就很乖的不知道哪来的那么多慈悲心,简直跟现实就是二 个人,一听到佛歌,我就特别的开心,所以也真的是观世音菩萨救了我,能让我变成一个现在很乖的孩子,也懂事了,爸妈真的也很开心,因为他们教育了我30 年,都没教育明白,接触心灵法门了,现在都不用他们教育我了,我自己都感觉自己变了,变的懂事,能体量别人,理解别人,关心我的父母懂得孝顺谦让了,我很 想说等我病好了以后,我会更加努力的改变自己,不再让两老为我操心了,感恩观世音菩萨在我换药的时候保护我让我不疼,让我遇到个好医生。减免了我的换药 费。一分钱都没有收我的。也许那几百块在别人眼里不算什么,但是对我这个不孝的女儿来说,把家弄的是一贫如洗,身体还老有病。浪费爸妈辛苦挣下来的几万块 钱,女儿愧对我的爸爸妈妈,我感恩大慈大悲得观世音菩萨,因为观世音菩萨救了我,救了我们全家!

1 comment:

  1. 我告诉你们。如果真的无法怀孕又不想尝试婴儿试管。那就一定要尝试代yun。我自己也有怀孕的问题,去了这家名叫彼奥的研究中心后。我放心的让那里的医生帮助我。他们的客户遍布全世界。而且是合法的。服务又好。各位亲~~去查查彼奥这家中心吧~~~直接联系医院的客户经理~没有中间人,所以整个过程都很短。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