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3 September 2015

观世音菩萨助我儿子顺利考级、考研,保佑我儿子喜结连理





山西净心 2015-07-12 23:39

观世音菩萨助我儿子顺利考级、考研,保佑我儿子喜结连理

我是山西净心。我先忏悔我的罪过:我早就向观世音菩萨许愿说要现身说法,可我儿子顺利考级、考研的事情一直迟迟未能写出来分享给大家。我向观世音菩萨妈妈忏悔!我错了!我忏悔!!我忏悔!!!
那是去年冬天的一个中午,我在书房躺着念经。这时一个声音告诉我说:“考不上!”当时我正给儿子念着小房子,祈求的是保佑儿子学业顺利。听到声音, 我立刻坐起来。我想:是菩萨给我信息,告诉我儿子学业情况。我意识到:儿子想顺利考级(日语一级)、考研,必须把学业不顺的业障消除才行。于是,我给儿子 做功课,并继续许愿21张一波一波念小房子。终于在12月份我儿子日语一级顺利通过,拿到了日语一级证书。
第二件事情是:大年初二早上儿子发短信说考研在上午9点进行最后一次面试。我和爱人说好9点前给儿子念大悲咒、心经和准提神咒,直至儿子面试结束。可是还没到9点,爱人就打电话说已经面试通过—顺利考研!
第三件事情:我大儿子32岁了一直找不到对象,爱人着急,每天和儿子除了谈找对象的事就不谈其他,似乎儿子找不到对象他就无法见人。我心坦然,我知 道婚姻是天意,无缘不来。于是我就给大儿子念小房子,像念了好像69张,然后又21张一波一波念。我在佛台前跟许愿,还和菩萨说:我儿子老实,不会说,能 找到一个家里学佛的姑娘多好呀!
不久,果然心想事成,我儿子找了一个对象,母亲学佛念经30多年,父亲信佛,姑娘也已皈依佛门!我感恩菩萨,泪湿衣衫,是菩萨垂怜我儿子,给我儿子送来了一个善良的姑娘!
亲爱的师兄们、佛友们,心灵法门真实不虚!观世音菩萨时刻在关怀着我们!我通过自己学佛念经、念小房子,许多病不治而愈,家人也是心想事成的真实经 历,再次告诉大家:心灵法门是最适合末法时期修学的法门,是一个使众生能迅速离苦得乐的最方便的法门。我真切的呼唤:希望所有还在徘徊、犹豫、痛苦挣扎的 人们别再错过机会了,只要我们深信观世音菩萨能救我们,只要相信观世音菩萨一直在关爱着我们苦难众生,只要我们坚持运用许愿、念经、放生三大法宝,只管耕 耘不问收获,什么病苦都能脱离,水到渠成万事成!
感恩南无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观世音菩萨!感恩大慈大悲卢军宏台长!感恩十方三世诸佛菩萨!感恩龙天护法菩萨!

1 comment:

  1. 我结婚了还几年,但都不孕的状态之中,真的很伤心,不知该怎么办呀,和老公的商量之下来了这家,神奇的我就有了,而且是法律上合法行为,使用辅助生殖技术生产,只要是自己的宝宝,都能承认我们做为合法父母身份,都处理的很妥当,价格比一般诊所是优势很多呀-彼奥泰珂斯人类辅助生殖医学研究中心。~直接联系医院的客户经理~没有中间人,所以整个过程都很短。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