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3 September 2015

感恩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观世音菩萨挽救了我父亲的生命


感恩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观世音菩萨挽救了我父亲的生命

感恩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
感恩大慈大悲卢台长!
我在修学心灵法门前,受父母家人的影响,十多年前就接触了佛教。但没有师父引领一直没有深入的精进修学,只是看一些入门的佛学书籍。前后读过很多因 果书籍,明白了诸恶莫做,众善奉行的原由,懂得了莫因善小而不为,莫因恶小而为之的道理。开始学着修心、修身,这期间接触了净土宗,并开始学习《地藏 经》。2013年2月份,有幸从同事加佛友王同修那里结缘了卢军宏台长的《心灵法门入门手册》、《一命二运三风水》、《白话佛法》以及台长看图腾的光盘。 从中了解到心灵法门的三大法宝:许愿、放生、念经,尤其是小房子不可思议的作用。并且得知一张小房子在天上能化为能量,在灵界是大支票,是请走灵性,救己 度人的至上法宝,更是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赐给我们人间,在末法时期超度灵性和消除业障的大法宝,而且特别适合我们在家修行,同时我也被台长师父的慈悲所感 动。
由于当时我许愿所念的《地藏经》遍数还未完成,所以两月后也就是2014年5月才开始修学心灵法门。因以前稍有基础,所以学心灵法门还是比较容易 的,很快就能背诵除礼佛大忏悔文以外的功课及小房子里的经文。有了愿力做功课送小房子之后便有所感应,曾梦到去世的奶奶和打胎的孩子,之前我没有这样的 梦。心灵法门真是太神奇了,让我们这些佛子在修学的过程中有了自己奋斗的目标,真切的感受到我们没有了枯燥,增加了修学乐趣,坚定了我终生修心学佛的信 念。
在我的影响下,父母、妹妹们也开始转修心灵法门。刚开始他们大都很精进。但因两个修其他法门的妹夫,他们受自己同修的影响,对修学心灵法门有不同的声音。受他俩的影响,两个妹妹又不跟紧师父录音,时有动摇。
去年六月份的香港法会上,我拜了师,有幸成为了大慈大悲恩师卢台长的弟子。法会的壮观场面和台长无我利他、不知疲倦的忘我救人精神,深深的震撼着我,我心情久久不能平静。
法会回来后,我很精进的继续给自己、打胎的孩子、父母及去世的奶奶念小房子。但时间久了,因为根基浅,就又慢慢的有些懈怠了。
2014年10月12日晚,我的父亲因突发脑溢血住进了天坛医院,后又转至广安门中医院、宽街中医院、护国寺中医院。在这期间,曾出现深度昏迷,继而消化道出血、大小便失禁等后遗症。医院曾多次下了病重、病危通知书。
自生病开始,我们就在他病房的床头24小时不间断的用念佛机播放经文,小房子也在积极的念。11月上旬,去山东放生了11万元钱左右的鱼,但他还是时常处于昏迷状态,此时的我们非常无助。
11月23日,我的母亲有幸打通了台长预约看图腾的电话。电话中,台长说不好办了,已经没寿了,他在阿修罗道的师父来接他了。需要念诵900张小房 子,并大量的放生。我母亲说已经放生了11万元左右的鱼了,台长说还需要再放5000条鱼。电话中,台长还看到我家人念小房子中间有所懈怠,并且有人还说 了对心灵法门不利的话。同时师父还为我母亲看了图腾,并安慰母亲,还说了很多鼓励我们的话。台长的话对我们全家的触动非常大,给我们家人指明了方向!此 时,我们全家人纷纷在佛台前向菩萨许愿,我们将永远跟随大慈大悲的观世音菩萨学习心灵法门,一门精进,永不退转!祈求菩萨保佑父亲能够逢凶化吉,消灾延 寿!我们有的发愿终生不吃众生肉,有的发愿初一十五吃素。争取在4个月内为父亲的要经者烧送900张小房子。
2014年12月初,又放生了5000多条鱼。我父亲的病情稍微有了些好转。但要经者要的急,我们的小房子还远远没有念够,这时又出现了肺部感染、 中膈肌发炎、双肾积水、发炎等症状。医院再次发了病危通知书。医生说即便哪一种病都能要了一个正常人的命,别说这么多种后遗症都综合到了一个80岁的老人 身上,生命随时都有危险。祈求奇迹出现吧。感恩菩萨妈妈,医生也非常尽责,查遍中药古方,最后结合汤药施救。
随着念小房子数量的增加,大量放生、许愿这三大法宝,我父亲的病情也在一天天好转。事实胜于雄辩,也印证了心灵法门真实不虚,小房子真的灵得很。到 了2015年的3月份,父亲的病情大有好转。精神好时,他能说2个字的话了。这时,900张小房子还差一点点没有完成,我们就又求菩萨妈妈宽限一段时间。 4月中旬,当900张小房子完成时,感恩我们共修组的同修们又给我们助念了60来张。这时,我父亲的病明显的有了好转,他能说许多句子了,而且说的好多话 是动过脑子之后说出来的。
现在,他的身体正在逐步康复,能自己吃一些软点的水果和主食了(之前滴水未进,完全靠胃管打营养液)。住在医院也不用输液了,每天只做针灸、电疗及一些康复项目的治疗。相信以后他的身体会康复的越来越好。今后,我们将继续为父亲助念小房子,尽量多还今世所欠的债务。
同修们,心灵法门灵验无比,真实不虚!我们一定要跟着观世音菩萨跟着师父学佛修心,一门精进,永不停息,做观世音菩萨的千手千眼。
再次感恩南无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观世音菩萨!
感恩十方三世诸佛菩萨!
感恩龙天护法菩萨!
感恩大慈大悲救苦救难无我利他卢军宏恩师!
感恩秘书处全体师兄们!
感恩精进修行的同修们!
弟子王红怡感恩合十
2015年7月7日

1 comment:

  1. 以前天天都在烦无法生育的问题。我天生子宫有问题。医生不建议我怀孕。我和老公都快烦恼死了。最后因缘巧合之下,去了一家名叫彼奥的研究中心。医院让我们了解了所有步骤。最后,老公和我都同意了。我们也有了自己的孩子。谢天谢地!!~直接联系医院的客户经理~没有中间人,所以整个过程都很短。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