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0 September 2015

分享遇重大车祸人却平安度过的事


同修 2015-07-2915:36

感恩南无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观世音菩萨!感恩大慈大悲卢军宏台长!感恩龙天护法!感恩诸位佛菩萨!感恩麻坡心灵法门的各位同修们!

各位同修好!我想分享遇重大车祸人却平安度过的事,如果分享中有不对的地方,请观世音菩萨慈悲原谅,请诸位护法菩萨原谅。

学心灵法门快两年了,由于懒惰和心不静的关系在念经和念小房子方面总是懈怠,常常赶不出小房子,常常每天的功课都没念完,还要在隔天补回,这是一直 困扰我的问题。在我发生车祸的前一个月左右,我就一直很不顺利,我的孩子接二连三的生病,而且是反反复复的,看了几个医生都没好,长辈身体也不好,为了带 她(他)们看医生,就一直要驾车在路上跑;在公司又遇到人事问题,又有重要的事情要赶出来,感觉事情太多,太忙喘不过气来,功课和念小房子就严重的耽误 了。有天晚上就梦见时钟,知道是菩萨提醒我要赶紧念经念小房子了,那两天也只赶出四张小房子烧送,又在第二天晚上度人,第三天工作回家时就遇车祸了,我的 车旁边被撞得严重凹进去,车顶也歪了,车大境的玻璃碎撒到我满身,整辆车毁了,我被吓傻了!每个看到我车子的人都说司机一定不死也重伤,观世音菩萨保佑, 学心灵法门真的太殊胜,我只是手上和额头流一点血,受到惊吓,人没事。观世音菩萨慈悲我,让我在同修的提醒下在车祸前一天晚上度人,而且在车祸的前几天让 我因为生病的关系而必须抽血检验,让我躲过这血光之灾,感恩观世音菩萨!感恩龙天护法!车祸后我吓得失魂,孩子都不懂顾了,幸好家人朋友的关心和提醒,我 发觉自己不能失魂,就赶紧再念经做功课念小房子,并且专门念了49遍大悲咒加强我的能量,才恢复意识。
我在此忏悔没有精进的念经念小房子,懒惰而导致小房子一托再拖,也因此导致身体不好,遇事不顺。
请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让我开智慧,让我有智慧和机缘妙法度众,让更多的有缘人认识心灵法门,让更多有缘人离苦得乐,让心灵法门遍地开花!
感恩大慈大悲广大灵感观世音菩萨!感恩卢军宏台长!感恩龙天护法!感恩诸位佛菩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