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3 September 2015

喜讯,女儿被第一志愿的重点高中录取了


刘翠梅 2015年7月10上午11:11

喜讯,女儿被第一志愿的重点高中录取了

今天是7月9日女儿去拿录取通知书的日子,我用三大法宝许愿,放生,念经顺利入读重点高中。我是广东东莞的同修,从事医疗工作,接触心灵法门时间不 长,以前也只是在网上听经,不会念经,在网上结缘认识的赵师兄寄了一套台长的书籍,当时的我偶尔看一看书,但我第一次看师父的光碟,师父的慈悲和神通让我 哭成了泪人,但是看到超度灵性的小房子我不敢轻易的开始,学医的我有一丝害怕,但此时我的心是深信不疑的。2014年10月初一,我如法重设佛台,正当我 左右徘徊修其他法门还是心灵法门时,观世音菩萨很慈悲,初四那天,香灰圈得很美,这时,我坚信修学心灵法门,接着就开始做功课和念小房子,第一周竟然可以 把大悲咒背下来了,令先生觉得神乎。
3月份我许愿吃全素了,每月都会去放生1-2次,很勤快去发书度人,只要家里来亲戚朋友,都放师父的光碟看看,或许受我的影响,有一次念心经时,十 四岁的女儿竟然说,妈妈你漏了一句,我惊喜的说你怎么知道的?这更让我觉得不可思议,从此周一至周五我帮女儿做功课,大悲咒7遍,心经7遍,准提神咒21 遍,周六周末她自己念心经7遍,准提神咒21遍,很快就能背出来了。5月份要考800米跑步,那天她爸己感冒了,女儿也说喉咙痛,发热,我马上烧香求观世 音菩萨让女儿不要发烧,明天就跑步考试,要是发热,体能和精力都没法让她考好,观世音菩萨慈悲,上香后女儿拼命出汗,当然体温没有再发热,第二天的体育也 考了满分,感恩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
6月20,21,22正是师父香港开法会的日子,小孩正好那三天考试,我没有去心中有些遗憾,只有明年去了。考前我许愿放生3000条鱼,全家做义 工,放生,助印台长书籍20套,虽然三天的时间我要上班,每天我都有两个半小时在佛台帮女儿念心经和准提神咒,考完后一直在念,准提神咒少时21,多时 108遍,7月5日终于等到老师的喜讯,女儿被第一志愿的重点高中录取了。
顶礼南无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观世音菩萨摩诃萨!顶礼十方诸佛菩萨!顶礼龙天护法金刚菩萨!顶礼大慈大悲师父!心灵法门真实不虚,让我全家身体健康,和睦相处,其乐融融!

1 comment:

  1. 我的老公有先天性的精子不足问题。尝试了好多次都无法怀孕。医生建议尝试试管婴儿。但是,由于坏处真的是很多。我和老公都非常反对。最后尝试了代yun的方法。找了一家名叫彼奥的医院。服务真的非常好!我们非常推荐。妈妈们可以去看看,上网查查。~直接联系医院的客户经理~没有中间人,所以整个过程都很短。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