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3 September 2015

按照心灵法门的方法超度我母亲




宋维新 2015-07-10 14:03

感恩大慈大悲救苦救难观世音菩萨!感恩慈悲救度众生的卢军宏台长师父!

我于1990年皈依佛教,在这20多年里不知如何修行,在修行过程中走了很多弯路,因不明理造了很多恶业,有幸在2012年上半年接触到了心灵法 门,从此知道了如何修行 . 修心,明白了学佛的真谛,改正和戒除了一些劣根性,如果没有遇到心灵法门,我今生唯一的去处就是地狱,难逃不了在恶道中轮回。

心灵法门就像一艘通往解脱,脱离六道轮回,能使众生在人世间就能离苦得乐的法船。

下面我把自己按照心灵法门的方法超度我母亲的事情和各位师兄分享:

我母亲一生为人善良,供奉观世音菩萨,但在2002年患上中风半身不遂,2010年中风二次复发,彻底卧床全身只有眼睛能动,不能说话,靠流食维持 生命。我在2012年接触心灵法门之后,为她念诵小房子,弟子感悟这也是我母亲的福报,今年初我许愿为她念50张小房子,在1月28日晚11点多念完第 43张小房子刚放进红信封里,看见母亲头和胳膊冒出冷汗,当时第六感觉母亲要往生了,我马上拿起玄学问答,一翻正好就是第73页关于如何为临终亲人念经的 问题,心想一定是观世音菩萨在点化,我就按照书中的方法,并马上给观世音菩萨上香,祈求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帮助消除母亲累世的业障,往生西方极乐世界或 四圣道。凌晨2点35分我母亲安详的离开了人世,在母亲下葬的前3天里一共为她烧了50多张小房子,在下葬后的第三天我外甥女家11岁的女儿梦见了她太姥 姥,梦中的一切非常清晰,她说看见太姥姥坐在莲花盘上,莲花上写着观世音菩萨的弟子邓学英,而且是年轻样子,太姥姥告诉她念经不要太累(因为这段时间,我 们全家拼命为她念小房子)还告诉她念经时要吃素,让她回去吧,明天她还会再来,第二天她又梦到了太姥姥,告诉孩子,她就要上去了,并指着她身边的一个女人 说,这个人已经到这里12年了,她的家人都不信佛,只有她一个人信,她只能在这里了,并感谢我们给她念经烧小房子。听到孩子的亲口讲述这些我们全家兴奋不 已,继续念小房子每天烧3到5张,逢7烧7张,到七七四十九那天为她烧了49张,完全都是按心灵法门的方法超度我母亲,我许愿百天那天为她烧500张小房 子,并为母亲助印台长书籍。
通过这件事,使我更加感觉到小房子的神奇,确实解决人世间的问题,希望我的分享能给师兄们在修行修心的道路上给予信心与激励,真修实修最后回到观世音菩萨妈妈身边,一世修成,最后感恩大慈大悲救苦救难观世音菩萨,感恩慈悲的卢军宏台长师父,将如此宝贵的心灵法门带给世人。
吉林:宋维新

1 comment:

  1. 我天生有子宫的疾病,导致了我无法正常怀孕。医生建议尝试试管婴儿。但是听了医生的解释,我觉得真的有点风险。而且又花钱。重点是花了钱,不一定会成功。后来朋友推荐彼奥医院的代yun方法。我和老公去了这家医院问了很多。觉得真的很棒。现在有了第一个孩子。亲们可以去查查看~~~直接联系医院的客户经理~没有中间人,所以整个过程都很短。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