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0 September 2015

分享邪淫带给我的惨痛教训,希望大家引以为戒


感恩南无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观世音菩萨!感恩大慈大悲卢军宏台长师父!

请南无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接受我的忏悔。分享邪淫带给我的惨痛教训,希望大家引以为戒。
有时候我们做错的事情,就算后来能够改过,但有些事情做错了,伤的不是别人,真正伤的是自己的心,改过后仍然

会不敢想,或者不愿意想起来。良心上的伤口,是最难愈合的。

过往邪淫的那几年,对我来说,就是永远不愿回忆起但是却永远刻在身上的伤疤。
大三那年,由于感情上的创伤,我疯狂的迷上了邪淫,总是做不好的事情,看不好的东西,好像只有那一瞬的快感能让我暂时忘却感情上的痛苦。高中的时候 我是班花,深深满足于自己那可悲的虚荣心,上大学以后,嫉妒其他长的漂亮的女孩,我陷入深深的自卑中,总想证明自己,于是我开始变得喜欢穿着性感,眼睛喜 欢到处放电,表面上温柔可人,心里却总瞧不起别人,其实我自己知道,我只是很自卑而已。觉得自己什么都不是所以才那么怕别人瞧不起自己。那时候的我,外表 光鲜,背地里却竟做那些下贱的不好的事情。刚开始染上邪淫,我还尚存一点福报,我仍然可以不怎么学习就名列前茅,通过别人要考好几次才能通过的考试。然而 邪淫的果报是很快的,快到我其实自己都没有意识到。就是大三那年,我患上了严重的失眠,躺在床上翻来覆去好几个小时才能入眠,而当时睡在我下铺的室友偏偏 睡觉很轻,我一翻身她就会惊醒,而她脾气很大,我又胆小懦弱,我只能每天像个机器人一样经常整晚不敢翻身,整晚睡不着觉,这种状态一直持续到大学毕业。而 我,也变得更加自卑胆小懦弱。每天戴着伪善的面具,关怀并不是真关怀,而是希望别人觉得我善良,被别人欺负不反抗并不是真的脾气好,而是希望别人觉得我脾 气好。我活在别人的眼睛里,真的好累好累。大学快毕业的时候,我考研失利,就认识了心灵法门,那个时候我只想求一个好学校,接触了佛法,也知道自己原来的 种种是多么的愚痴,然而邪淫的业力是可怕的,自己也在梦中多次梦到自己累生累世邪淫的情景,有些事情并不是刚接触佛法就会好,我又接连遭受了好几次考研失 败,而面对压力,我一次次的对邪淫明知故犯。压力很大,念经也是三天打鱼两天晒网。浪费了整整两年的时间。后来自己考研成功才开始真正修行。修行以后我真 的开始戒除了邪淫,然而身体上的邪淫好戒除,意念上的邪淫却无时无刻考验着我,除了明理(明白邪淫是不对的),真的要好好念小房子,特别是像我这种累生累 世邪淫孽障比较重的人,稍微有段时间懈怠了,不好好念小房子,意淫就控制不住了。不过我现在很有信心,通过不断念小房子,求观世音菩萨妈妈加持,我一定会 变成师父喜欢的很干净的孩子。在戒除意淫的过程中,我也越发觉得为什么师父总说网上那些新闻也要少看,我以前总认为,我都不看不好的电影,也不做不好的事 情了,看点新闻没什么,但在戒除意淫的过程中,我真的意识到,网上那些新闻,虽然并不是很露骨的邪淫内容,但是为了吸引读者,往往用很多挑逗性的词汇,挑 逗性的画面,如果是邪淫孽障比较重的人看了往往会浮想联翩。
人真的不要做错事情,人们常说知错能改,善莫大焉,但是我做的错事已经深深进入了自己的八识田,以至于我现在虽然改过了,每每想起还会很伤心,看不 起自己,觉得自己很脏。做错事情了,伤的不是别人,真的是自己。学心灵法门的师兄们都很干净,每每看到别的师兄我都会自惭形秽。如果这当中有跟我一样邪淫 孽障的师兄,如果您还在屡戒屡犯,那么请您一定要爱惜自己,邪淫最后伤害的是自己的心,也请您一定相信观世音菩萨,相信师父一定会救渡我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