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3 September 2015

怀孕生子的经历现身说法 -怀孕 胎儿心脏有洞




grace 2015年7月13下午12:14

亲历现身说法:

一直想要将怀孕生子的经历现身说法,希望可以让大家相信菩萨相信心灵法门,永远坚信在最痛苦的时候求观世音菩萨,她一定能帮到你!我在怀孕20周时 查出腹中胎儿心脏有洞,怀孕32周B超确认胎儿患有严重的复杂的先天性心脏病, 要动多次手术, 当时心里特别绝望。 医生说生下来后可以选择不救也可以选择动手术,动手术的话孩子必定要吃苦, 也不知道未来发展如何,很多病例都活不到一年。正当我想放弃的时候,妹妹发来的台长看图腾视频改变了我的命运,机缘让我开始了心灵法门的学习。我相信在科 学无法拯救的时候,只有观世音菩萨会慈悲救我腹中的胎儿。我开始浏览台长博客还有初学入门,对于一个对念经学佛一无所知的人来说,xlfm非常容易上手, 我的父母也开始和我一起学习。每天我自己的功课做大悲咒,心经, 准提神咒,消灾吉祥神咒,解结咒,礼佛大忏悔,还给宝宝念心经和功德保山神咒。每天一个小房子。许愿初一十五全家吃素,还会教育宝宝学佛念经度有缘人,现 身说法让更多的人相信,还有不断放生,没过几天我就做梦了,我梦见自己6/18去医院,6/19宝宝出生,原因是宝宝的阳历生日和菩萨的阴历佛诞日同一 天,是个有佛缘的宝宝,我还梦到一个长得很慈祥的女的帮我看图腾,说宝宝是健康的,只是30/40岁左右会有个劫,但是只要好好念经什么都可以克服,我心 想一定是菩萨感应到了,不久后家里供上了佛台,每天全家人上早晚香,莲花开的一天比一天大,台长说这是菩萨或者护法神来过了,我在6/18日前一个礼拜还 有假性宫缩,但是我一直相信宝宝是19号出生,直到17号我还在外面采购佛塔上面的玻璃,不出所料,我果然是18日进了医院,好多同修在我进产房后帮我狂 念大悲咒,宝宝在6/19下午5:31顺利出生,他洪亮的哭声让我们全家人眼泪止不住的往下掉,原先医生说的出生后插管子接氧气等等事情都没有发生,但是 因为心脏血管发育不完整还是需要进行手术,我每天求观世音菩萨慈悲我们宝宝,全家人开始念宝宝要经者的小房子,许愿108张小房子,21张一波这样化,做 梦梦见宝宝爬到我身上吃奶,我心里很激动。心想观世音菩萨会一直保佑我的宝宝!宝宝手术顺利正在逐渐康复,我一定会带着这个有佛缘的孩子学佛念经一辈子, 永不退转,永远放生,渡有缘人!

1 comment:

  1. 不孕不育的状态呀, 去了好多家的内地诊所都没结果, 反而在网上突然读到这篇文章,就尝试去了 ,第一天去到了遇到当地的医生人员们,他们都一一指导带领我,很仔细地位我检验,增加了我的信心,包了我们每天三顿营养套餐呢,谢谢主治医生的领导让我很顺利地过关,也好有爱的保姆们还教我如何当个未来的妈妈呢。~直接联系医院的客户经理~没有中间人,所以整个过程都很短。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