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0 September 2015

分享我女儿这次中考的曲折录取经历


上海贺维琪 2015-07-24 23:00

感恩南无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观世音菩萨摩诃萨!感恩十方诸位菩萨!感恩救苦救难的卢军宏台长!
大家好!我是来自上海的同修维琪,很惭愧学习心灵法门4年多了才发第一篇感言,4年多期间通过心灵法门的三大法宝期间灵验的事太多了,很多的方面都 顺畅了,但我今天要分享的事是我女儿这次中考的曲折录取经历,女儿今年6月13.14日参加了中考,中考期间我做了大量的准备工作:放生、念自修经文、念 小房子。考试那2天,我每天早上放生后送女儿去学校考试,也能如愿地奔波于学校和家为女儿助念(学校与家的路程很远,来回时间是非常紧张的。)

第一天还是 蛮顺利,考完女儿的感觉也不错,第二天助念到最后一门课时其实已经有阻碍了,帮女儿念经不顺畅了(考最后一门时女儿把图腾颜色的衣服换掉了因为中午吃饭时 衣服碰到污渍),但我还是强烈地意念祈求菩萨保佑考试顺利!考完最后一门女儿的感觉也不是太好,确实成绩发榜时也是最后一门成绩最差,没达到理想的分数但 也还算可以。女儿考试第一天心态特别淡定,这个是自修经文的心经起了巨大作用了。女儿还问我为啥她觉得就是这么地淡定,我说自修经文的心经就是不一样哦, 考完后母女二人都很淡定,除了觉得最后一门不是太理想,也就天天念准提神咒祈求菩萨这次中考顺利,2015年7月12日成绩出来不是太理想但也远远超过本 区最低的高中录取线,那时母女俩心情还蛮淡定的。但2015年7月15日傍晚各区学校录取分数线出来后对我和女儿是沉重的打击,女儿落榜了(落榜的概念就 是我女儿如果没有高中补录取她,她只有进中专、职校或者复读),那时的心情真的无法言语,事情早在5月份填报志愿时埋下了因,确实5月份填报志愿阻碍非常 大,孩子的爸爸不念经,所以填报志愿时保底的志愿和较高的志愿就是不肯填报,就没填几个高中,因本区高中学校比较少,所以女儿的志愿表没几项,我想孩子有 菩萨保佑没关系也不愿意与他们多争执,也就认可了,没想到就这样差点断送女儿的高中梦想,学佛人要感恩挫折,女儿的这次中考失利让我很发心地去度人,而且 这2次的度人是我发书以来最殊胜的2次,虽说发书的目的是为了女儿中考,其实境界不高,还请菩萨妈妈能原谅我,因为我知道只有多做功德才能挽回女儿这次中 考的失利,虽然我一直想学着台长这样无私地弘法,还是有所求,但就是通过这2次发书,使我深深地悟到今后唯有好好发书度人,期间要感恩孙同修,张同修愿意 与我一起发度人,非常感恩她们。度人期间也学到了很多同修巧妙的度人方法,帮助别人就是在帮助自己。2015年7月16日我在外面度人,家里电话就开始说 去中招办补救,再一会儿说有个学校可以登记我女儿这种情况,但需等待一星期左右,我知道是菩萨妈妈在帮我,不用我费心,唯有我好好度人,菩萨妈妈都会安排 好的。一天下午我莫名地打开了网页找到了个学校,打电话过去那边接待我的老师给了我校长的电话号码,我电话给那位校长,那位校长愿意跨区接收我女儿,而且 说愿意等我本区学校如果招收我女儿,只要跟她打电话打个招呼就可以,太感恩菩萨了,我一个普通的人没有任何关系一个不相识的校长愿意接收我女儿,还叫我马 上过去登记一下,我的心顿时觉得好很多,女儿至少有高中读了,漫长的等待期间,我身心俱疲,但我意志坚定放生,念经好好地去做。2015年7月20日,我 一早去了本区的那个学校,结果我看到那个学校登记的人17个,会退档的名额没几个,意味着很多人进不了这所高中,接待我的老师说回去慢慢等起码3.4天才 会有消息,我的心不平静了,那时女儿自己在家念准提的同时,有个家长说你这样还是直接找校长谈谈效果好,我就去等校长,校长非常客气地还记住了我女儿的名 字就叫我回家慢慢等待。回家的路上我非常伤心,想进这个学校的希望不大,到家女儿就问我:“妈妈怎么样,我想进本区的这所学校,我说进的可能很小,太多人 想进了。”母女二人只能叹息,看着其他同学都进了不同的学校,心里不是滋味,网络时代中招办网站能查到每个学生的录取学校,唯有女儿分数远远超过高中分数 线,确没有录取的学校。2015年7月20日下午14点左右,接到本区学校录取通知电话那一刻,我与女儿相拥而泣。感恩观世音菩萨妈妈的不离不弃,感恩来 之不易的通知女儿这次中考最后能成功真的要听台长一直苦口婆心地劝我们平时要多做功德积累功德,不要等到灾难来时再去补做,那就会非常被动,最后我发自肺 腑地劝各位同修一定要走出家门出去弘法度人,刚开始有可能会有些困难,但会随着次数的增多会越发越好的,发书度人的功德厉害呀!能改变命运!整个女儿中考 最困难时期我想到要求助与家人和熟悉同修的帮助,也无数次地想一定靠自己挽回女儿这次的失利,最终我成功了,没有求助我靠自己拼命地发书做功德,今天我和 女儿早上去本区学校报到啦!非常感恩观世音菩萨!感恩卢军宏台长!如有写的不如理不如法的地方还请观世音菩萨妈妈原谅、护法神原谅、各位同修原谅。

1 comment:

  1. 好吧~~我也没有太多的见闻。就听说过一家叫彼奥的好像还不错!我希望我可以帮助到你们。因为我知道很多人因为无法怀孕非常的伤心。毕竟结婚后有自己的孩子是很多人的期望。尤其是家公家母!你们还有什么好分享的?!~直接联系医院的客户经理~没有中间人,所以整个过程都很短。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