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0 September 2015

因果报应真实不虚,万般带不走,只有业随身


因果报应真实不虚,万般带不走,只有业随身

末学修学心灵法门快两年了,在此期间,也发生不少灵验的事情,也多次梦到师父,甚至一次与先生产生矛盾分歧,师父来梦中提醒我功德不要有漏,真的很法喜!
只是自己从2008年开始有了痛经的毛病,2013年刚开始念小房子一个月后,痛经就好了很多,但是近几个月来却有些加重了,特别是五月初,痛经加 排卵期痛持续了近半个月,妈妈硬拖我去医院检查,医生却觉得我腹部腿部尾椎骨跳痛的感觉不完全像是痛经,B超查出子宫肌瘤和内膜异位也似乎和两年前相比没 有好转!我自己为腹部的要经者和打胎的孩子也一直在念经,最初感觉很有收益,但现在似乎没啥根本改变,心里就有一些犯嘀咕,就跪在菩萨面前求,祈求菩萨慈 悲能显化给我看看我痛经的真正原因,结果在2015年5月17日凌晨,我做了一个梦,梦里我花了大约一万元从大姐那里买了一条蛇的标本(也就巴掌大小), 后来到了拍卖会上,拍得了105万,自己很兴奋,但突然蛇从标本变活过来,它要逃!眼看这即将到手的105万,我怎么会让它逃了呢?就不断的抓它扑它,因 为不敢逮它头部,只有不断用右手扑它的腹部与尾部,它往沙地瓦砾里钻,我照样手扑它,当时自己心里感觉严重伤害了它的腹部内脏器官!就这样在自己紧张贪婪 扑捉中,我从梦里惊醒了!自己惊魂未定,一看时钟,早晨5点了!这时自己脑子清醒了,一想刚才的梦境,第一反应自己梦考没过呀:因为见利忘义,境界太低 啦!第二反应:菩萨开示了我腹部痛经的原因!我知道自己需要深深忏悔,怪不得自己年轻的时候,腹背部很容易受凉,一着了凉气,腹部就感觉阴冷板结很不舒 服!怪不得自己多发性子宫肌瘤还伴有内膜异位症(2004年开刀拿掉过几个子宫肌瘤,过了五六年又长满了肌瘤。而且内膜异位症就是内部粘连不清,似乎也和 蛇身上的黏膜很相似)。感恩菩萨梦中的开示!
我知道自己今生所受果报的根源了!就连续十几天拼命念礼佛拜忏!在2015年6月1日这天,我在同修家里遇到一位即将在今年六月香港法会上拜师的同 修,她说:腹部有一条类似小青蛇的灵性!我听了以后,一点也不意外紧张,还很庆幸菩萨有给我开示在先啊,有师父教我们的三大法宝,真的不再害怕!只有忏悔 与感恩!同时,更加感受到因果世界,万般带不走,只有业随身啊!一切的痛苦与烦恼都是自己曾经种下的因!
在我知道了自己身体状况的因果后,就很想去普陀山朝拜观世音菩萨,因为我18日要去香港参加师父的法会,并在法会后去悉尼三个月,就很想在18日前 完成自己的心愿,但每月10日前,就是自己例假疼痛的日子,心里还是很忐忑的,因为小房子许的愿还没完成多少呀!再次感恩菩萨妈妈慈悲,我这个月来例假疼 痛症状至少减轻80%,这给了我极大的信心!于是我网上订购了去普陀山的巴士票,原本看过普陀山天气6月8日到10日是阵雨,结果在我们准备出发的当天早 晨,天气预报报那里是中到大雨了!我还有些慌乱了,觉得下雨了怎么拜佛呀,还好同行的二位师兄如如不动,雨中拜佛会得到菩萨更大的加持和感应!我们就这样 冒雨出发了。
到了普陀山是中午一点多,我们直奔去珞珈山的码头,等我们船到了珞珈山,雨水忽然小了很多,等我们上了山,天空放晴,太阳出来了!感恩菩萨的慈悲! 第二天,也是这样的殊胜,雨滴儿就随着我们进出各大庙宇间隙着适时播撒着甘露。这天下午,我的右手掌心骨突然开始莫名酸疼,到了晚上右手已经不能握拳,被 触碰就疼!同行的师兄说:你用这只手扑过那条蛇吧?这是消业,也是菩萨给你的显化,明天一拜佛忏悔就好!感恩南无大慈大悲的菩萨,果然,第三天,还没跪拜 几个台阶手掌骨就不痛啦!我的眼泪就哗哗地流淌下来了!心里满满的全是感恩与忏悔!我们只要用心的忏悔,菩萨一定会知道!我们同修一行三人从法雨寺拜到佛 顶山大殿,沿途二侧茂密的树林为我们遮风挡雨,虽然路途上一直听到淅淅沥沥的雨声,而我们三人鞋子都未湿,浑身上下只有汗水湿透!在家从不锻炼的我,在经 过这么辛苦的上山后再徒步下山,第二天,小腿部居然完全正常,完全没有僵硬的感觉!另外二位师兄同样如此!真的很法喜!而且原本每月都会有的排卵期痛,这 次居然一点症状都没有出现!
我不再纠结,我有信心,坚定信念,好好修,一定用行动来用心超度自己身上的要经者,该我们还的,一定要还!
希望我的分享能让更多的初学者升起无比的信心与信念,就像师父说的:“这个世界真的有菩萨,大家要相信啊”,只要我们好好修,菩萨无时不在我们身边关心着我们,但是菩萨也动不了因果,还是要靠我们的开悟,靠我们自己去消除业障啊!
感恩南无大慈大悲救苦救难的观世音菩萨,让这么好的,无我利他的师父,到这个五浊恶世来救度我们这些六道轮回的苦难众生!师父把一切都教给了我们,让我们不再无明,我们真的更多开智慧,好好修行啊!
感恩南无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观世音菩萨!
感恩南无大慈大悲无我利他恩师卢军宏台长!
感恩南无大慈大悲龙天护法金刚菩萨!
上海张慧合十感恩2015-6-16

1 comment:

  1. 我尝试了婴儿试管3次了。三次都是2个月就停止成长了。医生说这是命运。可我认为命运掌握在自己的手里。透过机缘巧合之下,有人分享了给我彼奥这家代yun机构。在他们的帮助下,我和老公终于有了自己的第一个孩子。真是开心死了。我们还打算再来第二胎。~直接联系医院的客户经理~没有中间人,所以整个过程都很短。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