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3 September 2015

2015香港法会感应- 观音菩萨不离身的爱护


上海朵朵静 2015年7月3下午4:05

2015香港法会感应:看见无数灵性参加法会,感受观音菩萨不离身的爱护

我大概是前世有修过,这一世因缘际会开始学习心灵法门,慢慢的一路修行都有很多神奇的感应。我多次的感应到台长的法身和观音菩萨给我的各种加持和提 醒。我有一次上香,冥冥中在油灯里看见了一艘法船,法船上面坐了很多的同修,卢台长坐在船上掌舵。这一次因缘成熟,全家都去参加2015年6月的香港法会 及拜师,我愿意和大家分享一下我香港法会的一些神奇的感应,帮助同修们增强信心更好的学佛修行。
首先我无比感恩观音菩萨一路护送,和卢台长师父的加持,保佑我们的行程一路平安。6.18在去香港的路上,我看到2条龙天护法,一只很明显,活灵活 现的在蓝天白云间上下游动,看见它半张嘴,一直跟着列车,这次龙天护法显化在眼前大概有20分钟之久。因为这一趟列车有很多同修同行去参加香港法会,大家 都在车上念经,龙天护法亲自护送我们佛友,保佑路上平安。真是太神奇太感恩了。
6.20晚上,正在准备参加晚上的一场法会,晚上6:50 ,法会开始之前10分钟,忽然觉得身体不是很舒服,阴气上身,大概是一路过来没有休息好,这样的状态让我在接下来的法会现场遭遇了一个劫难。事情是这样 的。在会场我看到师父给人看图腾非常的累,很多有幸抽到看图腾的人都是灵性缠身讨债,导致他们的病非常的重,看着非常很可怜。因为怜悯心上来,我在会场忽 然就动了个意念,想,要是这些灵性上我的身,我一定好好超度它们。结果就是因为在法会乱想,动了这个糟糕的意念,同情病人,一会灵性真的上身了。我虽然要 学观音菩萨对众生慈悲,但是我自己何德何能,本来就能量不足,自己也没有度好自己,怎么还能轻易担得起病人这么重的业。我马上在会场感觉全身麻木,手不停 的抽搐,抽的像鸡爪,腿也麻木不能动,头皮紧绷,脸也紧绷,结果被法会现场的救护人员给抬到急救室抢救,正在这个时候有人向东方台工作人员汇报,东方台工 作人员后来来到我这边看我说:“台长给你加持过了你感觉到热了吗?”我这才注意到之前的确有热的感觉,台长真的是太慈悲了。我不停的向她们和救护人员点头 表示感恩。当时话讲不出来,舌头也不会发音讲话,说出来的话语含糊不清。经过台长加持人是慢慢的好起来。我人在很难受的时候,闭眼躺着,但是头脑是清醒 的,冥冥中看到人山人海的灵性在法会现场。原来每人身上有若干灵性,所以灵性跟着人来开法会,数量比人还多,密密麻麻的来开法会。我还看到地府的2名官 员,他们的背景是黑隆隆的,非常阴森的环境,光是看一眼就觉得非常的可怕,大概是他们领着另外一个世界的灵性来到人间开法会。原来台长是这么的伟大,佛法 是这么的慈悲,不仅救度我们这些凡胎肉体的人,还要救度无数的冥界没有肉身的“人”,和六道的有缘众生,法会的功德真是无量无边,诸佛赞叹啊,难怪很多佛 友的反馈看到无数的佛菩萨也在法会现场助缘加持,不愧是宇宙间的一件盛事。要是大家都拿起经书好好学佛一心向善,人间立刻就变成天堂一样繁荣昌盛,世界的 层出不穷的危机也就会自然化解了。有了台长加持,经过了2个小时的折腾,身体好了一点。这个事情的教训是,千万要守住意念,不要乱想,不要不自量力想要帮 别人背业,会惹大麻烦的。自度度人,帮助别人,也要同时保护自己。
6.23拜师的时候,台长让我们念完弟子的守则以后开始报自己的名字,我一共报了4次名字,在台长的集体加持中,我每报一次名字,就看到一朵淡淡粉 红的莲花往天上飘,粉红色淡淡的颜色非常美丽,往天上飞,那就是我的莲花被台长载到了西方极乐世界的莲池里!多么殊胜啊。我前世没有修成,今生还投了女身 来受报,我这一生一定要克服苦难一世修成。机不可失,失不再来啊。拜师现场师父还说,有些人都报了5-6次名字了,斗战胜佛在上面笑很开心。真是法喜啊。
6.24我们从香港返回上海,从香港出关的时候,我又感觉到身体不适,情急中想到台长在我们拜师的时候说,在任何时候如果遇到危险,把弟子证抱在胸 前,报自己的名字或弟子证号,或者想着观音菩萨或师父,师父就会来救你们的。我就观想观世音菩萨,报自己的名字,对观音菩萨向自己身上的灵性忏悔,反反复 复说了十来分钟,慢慢恢复了正常。类似这样的加持不知道有多少。我文化不高,一路上在香港和深圳,人生地不熟,很多事情都不太懂,一路上要不是观音菩萨在 加持,真是不知道会发生什么意外。我真的非常非常的感恩观音菩萨和卢台长的一路加持,每次想到菩萨想到台长都是心里无比的温暖和感动。我从一个身体和精神 都不太健康的人到慢慢恢复有所改善,都是菩萨和台长的恩情。我非常的感恩人间有这么好的师父,这么好的佛法,也希望暂时还没有机会去拜师和暂时念经没有效 果的同修们相信,观音菩萨和卢台长真的是一直就在我们的身边,时时关注着我们,永远爱我们。地府是这样可怕,西方极乐是这样美好,人间就是一个中转站,可 上可下,就看我们这一世的功德修为,最后交出的成绩单。只要我们好好修,一门精进,永不退转,努力多做功德消业障,总有水烧开的一天。希望我们大家以后都 能在天上和台长永远团聚,那才是最永恒的幸福。
感恩观音菩萨!感恩龙天护法菩萨!感恩我们伟大的卢台长菩萨!

1 comment:

  1. 三年了,怀孕失败。什么试管婴儿,还是待yun的通通失败。真的好想放弃了~~后来朋友鼓励我找一家名叫彼奥的代yun研究中心。医生的话也鼓励我再次尝试dy这个方法。因为他们,我终于有了自己的第一个孩子!真的很感谢他们!!太棒了!!亲们,可以上网找找彼奥医院哦~~~~~直接联系医院的客户经理~没有中间人,所以整个过程都很短。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