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3 September 2015

心灵法门打造女儿春考传奇


心灵法门打造女儿春考传奇

感恩南无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观世音菩萨摩诃萨!
感恩恩师卢军宏台长!
感恩龙天护法菩萨!

虽然女儿春考已过去一段时间了,但那段时间所经历的一切至今在我脑海挥之不去,这次女儿春考之路真是一波三折、悲喜交加。他是我女儿成长中的一段重 要的人生转折点。感恩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感恩师父!感恩各位师兄的帮助!心灵法门三大法宝不但助女儿考上梦寐以求的大学,更是菩萨度她进入佛门!让她信 佛念经!
先来说说我女儿的学习情况:我女儿就读于黄浦区一所有名的民办中学,自进中学后,理科就明显跟不上,学得很累。中考考入了一所普通高中,当时为了让 孩子有一个好的学习环境,其实是为了自己的面子和虚荣心,就帮女儿在本区一所市重点高中借读。重点高中的学习压力可想而知,学习上的差距也越来越大。数理 化越发更不上。即使忙不停蹄的补课也丝毫弥补不了其中的差距。孩子在高中阶段成绩都是班级垫底,年级倒数。数理化三科加起来也从不超过100分,高中阶段 学业测试物理化学全部是d,勉强合格。也因此,我从不对她考大学报以奢望,只希望能进个好点的大专读读就行了。而女儿心中也为了这目标而努力。
很多事,人算不如天算。没想到就是女儿这一届,正巧碰到春考制度改革。以往每年一月份的春考都面向复读生招生。而今年春考首次面向应届生开放,本市共有22所高校参与进来,也是给高三学子多一个选择的机会。
对女儿来说这无疑是一个机会和福音。因为春考和学业水平测试为一体,所以只要考语数英三门,相对高考而言,数学难度低多了。因为女儿高考选生物是理 科,高考理科数学对她毫无优势。另一个好处,如春考考上大学后就等于提早半年高中毕业了。春考是诱人的,而竞争也是惨烈的,现在孩子其实真的是厌学了,只 想早考早解脱。所以报名人数竟有2万5千多人,而最终录取名额只有1640人,真正是千军万马挤独木桥。当女儿说出想报考春考的打算后,我们虽然不抱太大 希望,但还是给与支持。但是看看成绩实在太糟糕。特别是在春考之前的一模考试中,语文英语平平,而数学又是全区倒数,这样的成绩真是没希望的了。我以前从 不在菩萨面前求女儿学业。只求让她早日信佛念经。但这次因为由于女儿报名春考后,老师觉得她异想天开对她的所作所为而大大伤了孩子的自尊心,让她一度很不 开心,甚至都不想去上学。看到孩子在老师那里所受的委屈,我当时真的又心疼又心急,想想在这节骨眼上她读书已经那么苦那么可怜。而现在又横生枝节受此打 击,真怕孩子一时想不开。但我知道这也是女儿的恶缘爆发,所以我在功课中除了加强心经外又增加解结咒化解她和老师的恶缘,并天天在佛台前求菩萨妈妈能慈悲 显灵助女儿春考一臂之力,让她能考上大学,相信佛法无边,信佛念经。按照春考政策一人能填报两所高校。面对自己的成绩,女儿填了两所二本的民办大学:上师 大天华和上外贤达。其中女儿最想进的是上外贤达。一方面学费要便宜一半,另一方面她所选的专业以后读书在市区离家也近。要知道这几年即使是上海的民办大学 也比外地大学考分高,因为很多上海考生都不愿去外地上大学,而宁可读大专。所以每年上海4所民办大学的分数也一年比一年高。凭女儿的成绩高考想考个上海的 民办大学也是根本不可能的事。自确定春考后一方面女儿加紧补习数学、另一方面我也加紧给女儿念经、放生。我每天为女儿念功课,许愿在1月份之前烧送69张 小房子。1月25号考试之前共放生1万条鱼以上。在1月份考试的这个月里,我每周给女儿烧送一张自修经文心经和准提神咒,保佑她开智慧、头脑清醒、发挥出 色、考试顺利。考试前一天还烧送了5张小房子。一月25、26考试的两天里我和妈妈婆婆三人为她助念心经。一切按照心灵法门的三大法宝而进行着。
2月9号出成绩,由于孩子感觉考得不好,很灰心她成绩也不想查,一直在睡觉。还是补课的老师在催促,女儿查了成绩。没想到学校录取分数线最低242 分,她竟考了280分。身为班级成绩最差的一员,这次竟比身边同学还要考得好。真是太激动了。尤其是数学,发挥超常!真是菩萨保佑!等第二天各学校录取分 数线出来,上师大天华242分,而上外贤达刚好279分。这一下她激动地跳了起来,她想进的贤达竟踩线而过。女儿考大学的信心一下子上来了。我也趁热打铁 跟女儿说:你看都是菩萨保佑,279分你280分,妈妈一直在帮你念经有效果的,观世音菩萨最灵了,有求必应。接下来还要面试,你想顺利的话面试就吃素, 菩萨一定会又保佑你的。也是求胜心切女儿听从我的建议许愿面试两天吃素。接下来双休日两天就要到两所大学去面试。面试按3比1录取。成绩有200分。女儿 这时就一心一意想进上外贤达了,她希望天华面试在前让她有所准备,又再次感恩菩萨妈妈安排。先看到网上公示贤达面试在周日,而天华面试时间还未出来,我们 很担心冲突,没想到当打电话给天华时,老师说你们自己订时间,这下又是一喜。太感恩菩萨妈妈了,周六去天华面试时我帮女儿念解结咒化解和面试老师的冤结, 求面试顺利。可那天去天华面试后女儿感觉很不好,心情很差。还责怪我吃素有什么用?都回答不上来!回来时我一直在安慰她鼓励她。并有意带她去见师兄。感恩 师兄们给了她很多建议。跟我女儿说:一直以来都是你妈妈在帮你求,你自己要相信,要念经、放生才更灵。张师兄还把英文很差的儿子英文考6级菩萨加持顺利通 过的经历讲给女儿听。听了师兄们的话,原来从不信佛的女儿当场就捧起了经文念起了心经和准提神咒。回家马上在佛台前诚心诚意磕了108个头。请菩萨妈妈保 佑她明天贤达面试成功。果然第二天去上外贤达面试后女儿感觉超好。因为她抽到的题目正中她的心意。让她都能对答如流。她感觉到了自己念经产生的效果真灵! 笑容又重新回到了女儿的脸上。第二天面试结果出来了。面试总分200分,上师大天华154分,上外贤达意料之中竟得了176分的高分。看着这分数。我激动 地对女儿说“你有希望考上大学了!”虽女儿之前压线而过考分不高,但凭借面试优势总分很有希望。但最终录取分数及名单还要再等一天才能知道。第二天也就是 小年夜这天总分和录取名单出来了,没想到两所学校都未被录取。列入候补名单,天华候补14,贤达候补第8.。因为有的考生被两所大学录取,所以放弃一所的 话,由候补接替。最伤心的是贤达离录取分数线只差1.33分。没想到1分之差这样的结局真的就发生在自己身上。看到结果后女儿哭得很伤心,为什么我会差1 分?为什么我念经吃素了菩萨还不保佑我?我再也不相信了!女儿不但为自己差1.33分而哭,更想到要回到学校后为自己所面临的处境而痛苦。看到孩子伤心的 样子当时我真的感觉有钱也没有用!我不希望这1.33分之差从此在她心中留下永不磨灭的阴影。更不愿她从此对菩萨妈妈失去信心。但在冥冥之中我感觉这一切 都是菩萨妈妈有意安排的,一步步拉着她目的让她能信佛念经。我不断鼓励她振作起来,不要灰心,我对女儿说:候补还有希望,你是第八,想想那些候补18、 28、58的人,还有那些考分比你高,但面试后都进不了候补的考生,你已经幸运多了,没有菩萨保佑,你怎么可能还走到候补第8这一步?游戏没有结束,妈妈 一定会陪你走下去!但你一定要相信菩萨。相信三大法宝:念经许愿放生。终于我说服了女儿。那一刻女儿也说:“妈妈,到这时候,我们也只能求菩萨了。我再试 一试!”女儿在菩萨面前许愿从小年夜2月17号得知结果那天起到录取结束3月2号都吃素,自己出钱放生30条黑鱼。考上后每月至少吃素一天、每月至少放生 1次,还要把自己的经历告诉同学,让她们也能信佛念经。女儿还每天按照我的建议自己做功课。大悲咒心经各7遍,准提解结咒消灾吉祥神咒各21遍,礼佛1 遍。大年夜晚上,全家三人一起上头香,连从不信佛的丈夫也在佛台前磕头求菩萨保佑女儿能考上大学。当别人家开开心心过新年,而这段日子却是我们最难熬的日 子。那几天女儿每天呆在家里哪里也不愿去,每天都在网上查询有没有学生被两所大学同时录取而放弃名额。人一下子消瘦了很多。看到女儿的状况,我真的很心 疼。每天上香时我都求菩萨,想到了女儿一分之差的样子,也想到了身边很多孩子落榜后一蹶不振的惨状。我求菩萨妈妈显灵能救救她,最后关键时刻拉她一把不要 松手,让她从此信佛念经,也让我和女儿有现身说法的机会,去帮助更多的有缘人。
同时我也在菩萨妈妈面前深深忏悔。想想孩子十几年的学习之路真是太苦太累了。都是因为自己的一己之私为了自己的欲望,从小到大对女儿教育苛刻,逼着 她学这学那,没有一个快乐的童年,上学后,更是从不考虑她的学习能力而一直自己在安排她的学习生活,还总感觉是对她好。从而渐渐母女关系越来越差,孩子逆 反心理也越来越重。所以她从不听我的话,才会对我学佛念经那么抵触。都是我不好。我真的感觉很对不起女儿,善良乖巧的女儿快乐的童年就毁在我的手里,尤其 自进中学后一直以来背负着沉重的学习压力而我丝毫不考虑她的感受。我真的太对不起孩子了。我希望菩萨妈妈原谅我之前对孩子错误的教育方式,给我一个机会, 让我能借春考来帮助女儿考上大学。修补我们母女关系,也让她相信佛法的神奇,走上学佛念经之路,让她也能做菩萨妈妈的千手千眼去度更多有缘众生。
我一共发了8个愿。1、从17号到3月2号这段日子天天放生祝她顺利考上2、将我去年9月到年底度人的功德送给女儿。3、许愿2015年度500人 以上。4、如考上大学后接下来几个月的补课费1万元用于放生做功德。5、考上贤达那省下的的4年学费10万元也用来放生做功德。6、将我这次正巧印书 200本的功德送给女儿,半年内印经书1000本。7、将参加新加坡、6月带女儿参加香港法会的功德送给女儿。8、现身说法将此次春考经历告诉更多的人。 只希望菩萨妈妈能借春考机缘让女儿也能走上学佛念经之路,。
终于到了3月1号,去上外贤达候补确认。那天正好遇上招生办老师。老师说这次由于报考他们学校人数太多,有1千600多人,而学校计划录取120 人。当时分数线是定在281分,但一念之下才决定279分。女儿听了老师的话,惊讶得张大了嘴。因为她正好280分.好像分数线为她特意而改似的。而更不 可思议的是照理录取120人,政策规定面试3比1人应360人参加面试,但只有他们学校面试了362人,也就是说我女儿就是那多出来的2人之一,硬给了我 女儿一个面试的机会。一切真太神奇了。这时招生办老师又指着电脑对我女儿说:现在候补分数正好到你为止。又意味着这次又是踩线而进。这所有的一切,从学校 分数线、面试安排直到候补最终分数线,真的都是正正好好,一分不多也半分不少刚刚好,真的是太神奇了!想想以前天天求,日日盼,就是盼这一天女儿能学佛念 经,让她不重复我的路,能早日走上正道,寻求一条解脱之路。如今真是菩萨妈妈在了我心愿,借此春考机缘一步步煞费苦心在度女儿信佛念经。而学校老师对她的 态度更是助女儿背水一战的增上缘,让一个从不吃素的孩子能许愿吃素近2周,而且是过年时段,真的很不容易。最终女儿竟能在春考中占有一席之地考上大学。女 儿班上6名同学填报和女儿一样的民办大学也只有她一人考上,这下连一直瞧不起女儿的老师也大跌眼镜,无话可说。(女儿同学在区重点,全班25人参加春考, 只有2人考上,其中一人也是考进上外贤达)成绩那么差的学生春考都能考上大学真的是传奇!太感恩菩萨妈妈了。
在女儿春考期间我做过几个梦。其中一个梦梦中有一人对我说:你放心,你女儿这次肯定考得上大学的。感恩菩萨妈妈给我预示,就是这个梦让我一直坚信女 儿能考上大学,不断激励自己也鼓励女儿给她信心,菩萨妈妈是最慈悲的,总是在我们最苦的时候给我们光明和希望!第二个梦梦里有个人建议我给女儿填报其他专 业。当时醒来觉得很奇怪,不知什么意思。现在恍然大悟。这次女儿填的两所大学专业都是学前教育,可最终被贤达录取的是法语系。原来一切菩萨妈妈早安排好 了。感恩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感恩师父!让一个和大学无缘的孩子能心想事成,更能信佛念经!而更感恩的是如今女儿和我的关系大为好转,因为在最无助的时候 孩子感受到了是妈妈始终不离不弃支撑着她,陪伴着她,而且能帮助她一起走出困境,看到光明!
如今当女儿的同学还在挑灯夜战埋头苦读时,她却已早早提前半年毕业优哉游哉,真是羡煞旁人,感恩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感恩师父!弟子一定好好学佛念经 去救度更多有缘人!通过经历女儿春考这事,也让我深深体会到高考对一个孩子和一个家庭是多么举足轻重的一件事。将会对孩子身心产生很大的影响,也关系着一 个家庭的幸福。女儿是幸运的,因为她有一个修心灵法门的妈妈,能知道用三大法宝来改变命运。一家欢喜几家愁,看看身边还有很多人照不到佛光,看看他们的现 状真的很可怜。师父说:当一个人有困难的时候,,如果能够想起来念经,能够想起来求观世音菩萨。他就是有运气和福气的人。弟子一定要好好努力,多度人。希 望所有人都能做一个有运气和福气的人!让更多人走上学佛念经之路!
感恩南无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观世音菩萨!
感恩恩师卢军宏台长!
感恩龙天护法菩萨!
感恩各位师兄!
上海王同修

1 comment:

  1. 由于国内的法律在代yun方面无法让妈妈成为合法的母亲或注册为亲生妈妈,造成了很多无法怀孕的妈妈们困扰!所以,我的好朋友去了乌克兰的一家dai yun 中心,名字叫彼奥医疗机构。服务一级棒!价钱合理!亲们,真的可以去尝试。绝对信得过。有什么问题,可以在这里问我哦~~~~直接联系医院的客户经理~没有中间人,所以整个过程都很短。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