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0 September 2015

香港法会殊胜感悟,佛法无边真实不虚


王淑清 2015年7月15上午10:37

香港法会殊胜感悟,佛法无边真实不虚

感恩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观世音菩萨摩诃萨!感恩十方一切诸佛!感恩龙天护法菩萨!感恩大慈大悲恩师卢军宏台长!感恩东方台秘书处师兄们!

我叫王淑清,来自黑龙江,今年53岁,今年很有幸与我的两个女儿一起参加2015年香港拜师机会,感恩,接下来我与大家分享我们去香港拜师一路的法喜!
1、22日我与两个女儿一起乘坐去香港的飞机,起飞后我开始上心香,祈求菩萨保佑我们这架飞机平安顺利达到香港,闭上眼睛念经时,我看见了龙天护法 在飞机右上方飞来飞去,我心里明白这是护法菩萨保佑我们啊,感恩观世音菩萨妈妈,感恩师父,感恩龙天护法菩萨啊,我们平安到达香港
2、23日,我与大儿女安排23号下午拜师(我的小女儿安排24号上午拜师),我们很早到达拜师会场,我们领到号码在拜师的地方等候,我开始念经, 感觉自己走在云层里,云朵上面看见弥勒菩萨,而且旁边还有一朵朵像莲花一样的云彩,我仔细看了又看,一切真实不虚啊,这时东方台的一位师兄给我讲解拜师流 程,我突然看见师兄的额头开天眼了,真是太法喜了,接下来我们去拜师,师父给我们加持时,我看见了观世音菩萨,两边还有四大金刚,等我们加持完,我的大女 儿脸通红,她对我说:妈妈,师父给我加持时,我全身发热,酥酥的感觉,这时师父问我们:你们猜猜都谁来了,师父笑着对我们说:弥勒菩萨笑的开心的不得了, 还有四大金刚也来了,真是太感恩菩萨了!
3、24号我有幸坐到了离师父很近的位置听开示,师父在最后给我开示那天一阵阵掌声,一阵阵檀香味,真是好事连连,法喜充满,最后师父要告别我们的时候站起来,我看见师父额头两边显现出观世音菩萨,我的泪水不止
4、25号我们乘坐港龙飞机返回北京,我再一次看见龙天护法,在飞机的左上方盘旋。
我们在今世能遇见这么好的法门,我们是多么幸运,我们能有一位无我利他的师父,我是感到无比自豪!
感恩观世音菩萨妈妈!感恩师父!感恩龙天护法!感恩十方三世一切诸佛!
能让我今生有幸修行心灵法门,能有如此殊缘体会到殊胜的法喜,真的很感恩,我所说的都是真实不虚,如有哪方面做的不如理如法,请各位师兄原谅,希望 我这个真实的故事能为还在学佛路上犹豫不决的师兄一点点帮助,别犹豫了,别怀疑了,我们要好好修行修心,走进我们的心灵法门大家庭,大家要相信观世音菩 萨,相信佛菩萨的存在。

1 comment:

  1. 我的朋友去过一间乌克兰的代孕机构。她说之前用试管都无法成功,再加上中国法律的问题。所以去了试试,结果不错。你可以去找彼奥这个机构。真的很不错!~直接联系医院的客户经理~没有中间人,所以整个过程都很短。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