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3 September 2015

学心灵法门,节节有难节节过


上海朵朵静 2015年7月11下午1:27

学心灵法门,节节有难节节过

观音菩萨吊坠帮我化解小劫 (2015.7.4 ~17:50)
就在刚刚送孩子来游泳的地方,地面有一根歪了的圆柱子,就在我下电动车的时候一脚绊在圆柱上,如果这跤摔下去后果不可设想,我的侧面又是很多的电动 车,心想这下麻烦大了,如果摔倒在车子上把别人的车一排的摔坏了有的赔了,真的要无意中闯祸出事情了,可麻烦大了,正在这时我看见了自己脖子上带的观世音 菩萨吊坠,结果我人靠在了附近的车子上平安无事,对方的车子也没倒,担心的事情没有发生,立刻就感应到是观世音菩萨的保佑,接着我和先生说真是观世音菩萨 保佑了我,我人全身一阵的发热。感恩观世音菩萨母亲处处慈悲救渡保佑让我又躲过了一劫。
梦见观世音菩萨龙天护法 (2015.7.6-7)
每次在我特别虚弱时,不舒服时,抵抗力弱时,处处都会有菩萨母亲的护佑。这段时间我身上阴气比较重,人也天天感动很疲倦,从香港法会回来到现在都还 没完全恢复,常常梦见很多的要经者,而自己的身体健康方面比较差小房子也跟不上,虽然一直在努力的多念。最近我是连续2天梦中看见观音菩萨。在7.6凌晨 早上梦中看见了好大的几间观音堂,其中一间观音菩萨散发出亮闪闪的金光,非常柔和的金光,还有非常开心笑哈哈的弥勒佛全身散发金光,还有我不认识的佛菩 萨。大佛台前好多的供果,我也在那里拜佛供果。第二天7.7我在一场梦里连续3次看见祥云显化的观世音菩萨出现站在天空中,另外还有人送我2条大的石雕 龙,我一看非常活跃的龙便认出是天龙,从龙的眼神胡须头一看就知道了是天龙,也就是龙天护法都来给我加持了,之后我的精神也稍微又好些了,这段时间精神一 直不好,上海的天气也非常的阴沉沉的还总是有这雨水,人显的更是软无力的感觉。那次从晚上看见菩萨和龙天护法后怎么也睡不着了,感动的泪水淋湿了枕头,心 中无比的温暖。心中还在呐喊着,母亲,孩儿需要您思念您母亲就真的出现了,观世音菩萨就是人间的母亲真爱——泪水淹没了我的眼睛,不停的还在想着母亲出现 的时刻真的是太太太温暖了孩儿的心。
斗战胜佛帮我打老虎魔(2015.7.8-9)
从2015年6月去香港法会到现在自己身上的阴气真的是特别重,累的内分泌失调影响着生理期相隔十天二次例假,两个家庭2个孩子都住在一起,全家人 的饭菜带孩子念经做功课家务等等都是我一人在做,那个时候还1个人念7个人的经又背了很多业,多方面的因素造成了我阴气重。就在昨天中午 (2015.7.8)我和先生出去买红银耳紫菜,去的途中遇到一群装修的工人从屋子里出来,工人们自己正在开玩笑打闹中,无意中手上的工具碰的一声响,把 我的膝盖外侧撞成了皮外伤,里面关节疼痛到不能走路了。今天早上5点多(2015.7.9)梦中看见斗战胜佛(孙悟空)拿着很长的一根有些发金光的金箍棒 在打我身边的妖魔,把妖魔打走了我又站回了原地,这时斗战胜佛还在打右边一只很厉害的猛虎,是一只黄色带花纹的老虎(动物园就有的那种老虎)。斗战胜佛站 在比较高的位置打老虎,一棒棒的把老虎的头打了3次,老虎的头晕晃晃的,然后不见了消失了。
修心灵法门真好,不但有观世音菩萨龙天护法台长师父的保护,就连斗战胜佛也会来保护着我们,原来修这个法门有这么多的佛菩萨保护着真是太万幸了。
在斗战胜佛的保护下使我大灾化成了小灾,当时的情景心里还想着真是观世音菩萨保佑,否则当时就进了医院躺在病床上不能动了。真的是万幸中的万幸。非常感恩观世音菩萨龙头护法斗战胜佛保佑节节有关,节节有难,节节过。
非常感恩观世音菩萨母亲!非常感恩龙天护法菩萨!
非常感恩人间有这么好的一位卢台长菩萨,若不是卢台长菩萨又何能听闻这么好的心灵法门,让我处处受益,处处得到保护。

1 comment:

  1. 我啊结婚了好几年,但都不太孕呀,去试那个试管都没有用,还很伤身体,后来是选择了这家和老公去尝试下,怎知道就怀孕了,拥有学历很有经验的医生们,把所有都详细说明,很专业的团队啊对我都很用心服务,而且也很有爱的诊所,真心推荐彼奥医院哦~~~~直接联系医院的客户经理~没有中间人,所以整个过程都很短。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