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3 September 2015

罕见疾病皮肌炎患者学佛一年的收获体会和忏悔



罕见疾病皮肌炎患者学佛一年的收获体会和忏悔

感恩南无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观世音菩萨摩诃萨!
感恩大慈大悲卢军宏台长!
感恩十方诸佛菩萨!
感恩龙天护法!
感恩修心学佛路上所有帮助我鼓励我的师兄们!

今天是我修学观世音菩萨心灵法门整整一年。在此我向菩萨和师父总结我学佛一年以来的感悟、收获和忏悔!
人往往都是在最痛苦的时候才信佛法、学佛法!
两年前,我得了一种罕见的免疫系统皮肤病——皮肌炎,医生说凡是得了这种病两年后都会生肿瘤得癌症,并且终身不能晒太阳,必须吃激素,必须多吃肉增 加蛋白质。就这样我不得不放下优越的工作,时时跑医院,天天服中药,西药,吃激素不断,尽管住院3个月,还跑到著名的上海华山医院去看过三次病,花了不少 钱医病,可病情却不见好转,反而因服中药、西药和激素使我常常胃很不舒服,激素副作用导致原本就面部红肿的我更加红肿,并且体态变形、头发脱落,朋友们同 事们都不认识我了,常常跑医院天天服药不断,苦不堪言!不得已,我只好申请提前退休治病。幸运的是,去年2014年5月底,通过上海朋友我幸运地接触到了 观世音菩萨的心灵法门,感恩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和师父让我听闻到佛法!感恩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和台长师父救了我的慧命!
从朋友结缘到佛书7本,佛碟6张,小房子多张以及师父开光的菩萨像、护身符。我先花了10天时间认真地看完佛书佛碟,看后令我非常震撼!才知道原来 医生治不好的病都是前世或今世的孽障病和灵性病啊。想想今世我是家里的老大,小的时候常常帮父亲杀过不少鸡,鸭,鱼等等,家里还养过不上鸡、桑蚕并残忍地 杀了它们,而且我参加工作后也继续在造业,在吃活的海鲜,还有流产堕胎的孩子……在亲戚、朋友、同事中还犯了贪瞋痴、口角等不好的毛病,这些都是我种下的 因啊,今生才受这个果!
6月9日我开始拿起经书念经,我向菩萨忏悔我的过错并许愿:
1,从今以后吃全素,不杀生,不犯贪瞋痴慢淫;
2,我要成为南无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的千手千眼,度尽全世界有缘众生,今生今世度至少1万个有缘众生;
3,今生今世放生至少12万条物命;
4,今生今世跟着南无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跟着卢军宏台长一门精进修学心灵法门,一世修成,永不轮回,今后往生西方极乐和四圣道。
学心灵法门后不久我不仅梦见了观世音菩萨和卢台长师父,还梦见我曾有一世是个男人,我在感情上伤害了不少人,这一世投胎做女人来报感情债,所以我在 感情上一直很不顺,想想这是受我的业力牵引,我的罪业深重,因果报应,丝毫不爽。在此我向菩萨妈妈真心忏悔:我对不起那些因我而死去的可怜众生,我对不起 所有我曾伤害的人,我忏悔我所作的坏事:我昔所造诸恶业,皆由无始贪瞋痴,从身语意之所生,一切我今皆忏悔。
通过运用观世音菩萨妈妈传授给我们的心灵法门三大法宝:“念经,许愿,放生”,并念小房子超度我堕胎的孩子,不久我梦见了孩子,菩萨慈悲保佑,帮助 我超度了我的孩子。我还梦见去世好多年的亡人,还梦见我前夫的要经者来要小房子,我都一一烧送小房子给他们。学心灵法门一年来,我吃全素365天,发书及 度人约500人左右,放生约1万条鱼,助印佛书佛碟4000多元,念诵并化给我自己的要经者、堕胎的孩子、亡人的小房子约1000张左右。
我很惭愧,学佛一年了,我付出的不多却得到不少:
一,学佛半年我不用吃药了。
原本每月吃中药、西药、激素的我,学佛6个月后,我断了所有的药,一切都交给菩萨妈妈安排,至今已经半年,我都没有吃一颗药,因为修佛后我的病在逐 渐好转,前不久检查身体指标正常无大碍,两年多了,原本医生说的一般这病两年后肿瘤出现,是菩萨慈悲我,救我慧命!感恩南无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的保佑!感 恩南无大慈大悲的恩师卢台长!感恩南无大慈大悲护法菩萨!
二,学佛后我的家人得到庇佑。
去年9月在我学佛不久,80岁的父亲突然心脏病晕倒,送他到医院时还昏迷三次,感恩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慈悲,三次保佑我父亲化险为夷。由于父亲只有 40左右的心跳,医生说随时面临危险,必须动手术。动手术前我给父亲放生并念大悲咒,求观世音菩萨保佑我父亲手术顺利,感恩菩萨保佑手术很成功。
学佛后我的家人从反对我学,反对我吃素,到后来支持我学佛和吃素。女儿也从以前和我有很多冤结,我们常常动口角到后来变成一个懂事孝顺的孩子了!
三,师父说:只要真修实修,菩萨一定护佑!我最近几个月,好多事都能顺利如愿,我知道是菩萨妈妈的慈悲。现举其中两个例子:
1,我想办澳洲,美洲,加拿大的签证,想今后能多参加师父在当地的法会,想帮助师父弘法利生,可是我很担心签证不过,因为我曾被美国和加拿大拒签过 多次,我求观世音菩萨保佑我先办好欧洲签证,今后再签澳洲签证就要容易些,菩萨慈悲,上个月我顺利通过的欧洲的签证,将来我一定会去澳洲和美洲,加拿大等 国家参加师父的法会,帮助师父弘法利生,度尽全世界有缘众生。
2,我准备买的一套的房子,正当准备交定金的时候,却意外的得到另外一套房子,这套房子比起前套更满意、更适合我住,而且让我省去了近9万元,我知道是菩萨妈妈慈悲的,感恩观世音菩萨!
四,自从我修学心灵法门之后我变了很多:
我从一个很喜欢吃活的海鲜,喜欢吃鱼的人,现在变为坚持吃全素,因为学了心灵法门后,我知道了鱼类等一切动物都是很可怜的!我懂得要慈悲一切万物, 不杀生,现在我把吃素看成是很愉快的事了!自从我修学心灵法门后,我精神上有了支柱,我不再忧郁,不再彷徨,我相信只要真修实修不造新业,菩萨妈妈一定保 佑!感恩南无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感恩南无大慈大悲卢军宏台长师父!
修学心灵法门后我放下了万缘,放下了欲望,一心一意念经,修心修行,通过阅读卢台长的白话佛法和听录音等,我懂得了:我们到人间只是来走一遭,而我 们看到的一切都是假的、虚的,空的,所以我们要抛开虚妄执着,放下一切,无私无求,专心念经修心修行。我们要认识到我们的本性,常生我们的佛性,上求佛 道,下化众生,行菩萨道,学会喜舍,帮助别人,乐善好施,悲悯众生.我们平时要多忏悔,多忏悔才能解脱无尽烦恼,在学佛当中,不管遇到什么事情都不要不开 心,不要烦恼,不要忧愁,要用我们的佛心忍辱精进,忍辱才能消业障,要用纯善的心、慈悲的心、无私的心做人、做事、念经,把身口意变得干净,这样才能和菩 萨的心融合在一起。才能修成佛,才能往生西方极乐世界,回到菩萨妈妈的怀抱!
我很忏愧!修佛一年了,却修的不好!还有很多需要精进的和改进的,比如:我没能去除我执;有时睡觉晚了不能早起念经;贪瞋痴改的不够;只顾念经做功 德消业障,而忽视了修心;尽管每天在看白话佛法,但像完成任务式的没有很好的理解和学习;忏悔不够,念经和念礼佛不够真诚;度人不够耐心细致,尽管出去度 了一些人,但真正念经的不多,我身边的人也没有度几个。我真的很惭愧!我对不起观世音菩萨妈妈和师父!请菩萨原谅!请师父原谅!今后我要一定认真改正错 误,真诚忏悔,好好修心,向内修,守好戒律,学习师父,让更多的人听闻佛法,让更多的人知道心灵法门真实不虚,让更多的人信佛念经,离苦得乐!
很幸运,我已批准成为弟子!在不久的万人大法会中我将荣幸成为卢台长的弟子!感恩菩萨加持!成为弟子后我要更加精进修!我愿永世跟着大慈大悲观世音 菩萨,跟着卢台长师父修学心灵法门,一门精进,永不退转!我愿成为观世音菩萨的千手千眼,坚定地跟随师父弘扬心灵法门,正法正念,用自己的慈悲心怀,竭尽 所有的能力和诚心,度尽一切有缘众生。
以上若我有说的不对的地方请观世音菩萨慈悲原谅!
请护法菩萨原谅!请师兄们指正。
感恩南无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
感恩大慈大悲的恩师!
感恩大慈大悲护法菩萨!
忏悔的准弟子:雷霓
2015年6月9日于成都

1 comment:

  1. 我有一对夫妻朋友找了一家代孕机构,也去尝试了,过后有了双胞胎,真的是可喜可贺,听说这家代孕机构服务真的是超级棒!推荐你们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他们拥有专业的医疗团队帮你,安全问题绝对100%保证,也有最的代孕妈妈给你选择,你还不快来询问在等什么。~直接联系医院的客户经理~没有中间人,所以整个过程都很短。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