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3 September 2015

许愿,放生,念经 - 直肠癌晚期转危为安





上海陈同修 2015年7月13下午1:31

感恩南无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观世音菩萨摩诃萨!感恩十方三世一切诸佛菩萨!感恩龙天护法金刚菩萨!感恩师父卢军宏台长!

我是上海的同修,先生几年来的痔疮在六月份突然查出是直肠癌晚期,并已骨转移,只能存活半年时间,要求立即手术。
我回到家以后,马上跪在佛台前,求观世音菩萨摩诃萨妈妈,并许愿第一波放生一万条鱼,第一波小房子49张,观世音菩萨慈悲加持了我,并给了我信心,给我感应是我先生有救的,让我的心情从沉重,难过到一下子整个人包括头部全部清空了,整个人非常清新,充满信心!
观世音菩萨摩诃萨慈悲,保佑我先生23号手术非常顺利和成功!并且令医生不可思议的是,医生打开肚子后,肉眼己看不到骨转移,主任医生露出搞不懂,想不明白的神情,我心里明白是观世音菩萨救了我们。主任医生还建议我们到其他医院再去查一查。在骨转移上打了个问号。
并且手术后当天恢复很快,70岁的人做了肛门第二大手术尽然没用血,医生原来血浆开好准备着的,并且关照很有可能进重症监护室。手术后回到普通病 房,脸色精神看上去像手术前一模一样,如没有管子插着,根本不像一个开过刀的人!精神状态非常好,还和同室病友开玩笑。手术后第二天,胃管,监视器就拿 掉,体温血压都正常。第三天能吃流汁,尿量正常,胃口很好。第四天就吃半流汁了。连护士都觉的超出预期。
真是菩萨慈悲,菩萨无处不在,我们一定要加倍努力,多念经,多念小房子,多还债,多做功德,多弘法,让更多的有缘众生都能够信佛念经,做观世音菩萨的千手千眼,我们还会继续努力,许愿,放生,念经一直会进行下去!相信还会发生奇迹,彻底痊愈!
在此文中如有不如理不如法的地方,请诸佛菩萨,龙天护法慈悲原谅!感恩!
感恩南无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观世音菩萨摩诃萨的加持和护佑!
感恩大慈大悲师父卢军宏台长带给我们人间这么好的法门,救度众生。
感恩十方三世一切诸佛菩萨!感恩龙天护法金刚菩萨!感恩天地!感恩万物!

1 comment:

  1. 我其实也不能生育呀,后来是有个朋友的的介绍下,我也提着勇气来试啦,真的神奇的我有了,非常专业的医疗技术,协调与控制项目过程中准父母医疗体验,反映效果好,一开始我还真担心沟通不来呢,原来也有专业的翻译员哦,不怕我和他们语言障碍呀,而且也好谢谢医生们的鼓励呀,让我也很放松下来,亲们可以多了解奥泰珂斯研究中心哦~~~~直接联系医院的客户经理~没有中间人,所以整个过程都很短。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