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3 September 2015

心灵法门治好了我的心脏病,我儿子的强迫症也大有改善





河北保定杨玉琴 2015年7月6下午11:4

心灵法门治好了我的心脏病,我儿子的强迫症也大有改善

感恩南无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观世音菩萨!感恩大慈大悲救苦救难的卢军宏台长!
我在2000年患了严重的更年期病,烦躁不安,每天发脾气,看什么都不顺眼,长期失眠。彻夜难眠,严重影响了我的工作和生活!后来几年后又让我患上 了高血压、心脏病,每天大把吃药,病历换了一本又一本,各种检查都做过,心电图更是一发病就做,医生开的药,当时起作用,吃几天又反复。发病的时间还很有 规律,每次都是下午5:30-6:00。每天这时候心想今天可不要发病了,突然病就来了。心慌、无力、出大汗,无论是正在骑车还是走路,必须坐到马路边 上,眼睛也睁不开,只想躺在路边睡一会儿。有好几次,好心人路过看到我后,要打电话叫救护车,但是过几分钟就没事了。几年下来,越来越严重,有一次去医院 就医,医生看后,要我马上住院,做心脏支架。我当时一点准备都没有,又是自己去的医院,就和医生说先回家准备钱再来。
回家后,家人十分担心我,让我马上去住院。我当时想先吃药观察几天再说。每天家人都在担心中度过,就在这期间,我儿子的强迫症越来越严重,影响了他 的正常生活和工作。可怜天下父母心,我顾不上我自己,为了我儿子的病,我四处求医,也不见好转。就在这时,大慈大悲的观世音菩萨慈悲我,让我接触了心灵法 门。我通过看书看光盘,心里就像点燃了明灯,眼前一亮,心想终于有救了!我开始每天做功课,念小房子,从来不浪费一分一秒。两个月下来,我的心脏病一直没 有犯过,血压也比较稳定。我现在除了降压药之外,其它药都停了!自我感觉浑身充满了力量,年轻了好几岁一样,从经济上也节省了不少钱。
我现在又在帮我儿子念小房子,他自己也在念,我为儿子许愿:只要我儿子病能好,我在有生之年,永不杀生,吃常素,多放生,多做功德,弘法度众,现身 说法,不但要让身边的人知道,也要让全世界的所有有缘人都能了解到我们心灵法门的灵验之处!永远做观世音菩萨的千手千眼,一门精进地学习心灵法门,永不退 转。我还许愿,在3个月内,为我儿子的要经者念108张小房子,就在我念到第50张的时候,我儿子的症状大有好转,我深信心诚则灵!我每天看卢台长的书都 舍不得放下,光盘看了一遍还想看第二遍。我会用我的真心和实际行动,得到观世音菩萨的加持!我更有信心,在观世音菩萨的加持之下,我儿子的强迫症会痊愈, 会在生活和工作上彻底改变!
我们一定要珍惜得遇卢台长和观世音菩萨心灵法门这个难得的机缘,一门精进地跟着卢台长修心修行,永不退转!
再次感恩南无大慈大悲救苦救难的观世音菩萨!
感恩大慈大悲救苦救难的卢军宏台长!


1 comment:

  1. 我身体挺虚弱的 ,去了好多家都无效,是缘分让我认识了他们了-彼奥医疗中心,在哪拥有现代化的设施,还有非常和蔼可亲的医护人员们呀,其实怕麻烦的我,都不担心了,原来啊还有人帮我翻译呢,还担心我得说英语呢,也提供了超有力的保障哦 ,专业的方式和别的诊所有差别,还有100%的保障生孕呢。~直接联系医院的客户经理~没有中间人,所以整个过程都很短。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