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9 September 2015

八年不孕,宫外孕,求菩萨保住了输卵管,顺利怀孕生子

八年不孕,宫外孕,求菩萨保住了输卵管,顺利怀孕生子

阅读提示:这位姐妹的求子历程,异常艰辛,催人泪下,但在人生最绝望之时,所有亲人抛弃她时,菩萨救了她和孩子,真是人生奇迹。
首先我要向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大慈大悲卢台长、和曾经现在帮助过我的佛友,发自内心对忏悔,对你们说一句深深的对不起,我遇见什么事情都临时抱佛脚,事情一过,就开始怠慢,一直活在自己的欲望之中,完全辜负了观世音菩萨的一片救度之心。
求子的经历,得从2005年说起,由于和男友一直没怀过小孩,每次来例假痛得在床上打滚,小肚子坠涨得非常厉害,感觉有什么东西要爆炸了似得,这才 意识到严重性,那年我就做了腹腔镜手术,术后我问医生以后是否还能有孩子,医生告诉我,“以后要孩子的可能性几乎是零,除非有奇迹。你是两边输卵管和伞端 部位积水,伞端部位已经失去深抓功能和拾卵的功能,整根输卵管也已经坏死,打个比方吧,就像老房子里的通水管生了锈,马上就要锈烂了,这样说,你懂了 吗?”,他还说:“劝你们不管是有钱还是没有钱,先去试一下试管婴儿,毕竟你们都还年轻”。
这个事情快十年了,到现在,医生的话我一直记得清清楚楚。之后,断断续续的也治疗过,直到2009年还是没有怀上小孩,我的脾气也越来越暴躁一点小 事都会扩得很大,男友最终结束了我们长达八九年的恋情,记得当时术后他走的时候,他把我一个人丢在房间里,那种绝望的感觉到现在还记忆犹新,我痛苦得准备 上吊,把绳子吊好后,被房东发现了,她救了我,照顾我几天。从这以后,我整个人对感情方面变得很胆小很敏感,对自己喜欢的人,从来不敢主动去接触,只在旁 边默默的看着他们,好好的表现自己,等待有一个比以前男友更爱我的人出现,这样的话,他才不会嫌弃我不能怀孕。
这种状态一直延续到2012年4月份,我去湖州监狱探望父亲,然后认识了现任先生,当时没有考虑过他为人怎样,人品怎样,只是认为有人愿意娶我这个 不会下蛋的母鸡就可以了。和他认识刚两个月的时间,他就向我借了两万元钱,说马上还给我。又过了三个月,就催促我和他在东北老家登记结婚了。婚后一个月, 他说做生意需要钱,我想也没想,用我的房子做抵押贷款,借给他十万元,为的是他能包容我以及不能怀孕等方面。
直到2012年11月,我去普陀山求子,凡是求子灵验的寺庙我都很虔诚的礼拜,不久后闲着无事上网时,看到一位佛友写的学佛求子灵验的文章,联系上 那位佛友,她给我看了卢台长看图腾的视频,当时看完视频我还有对台长不恭敬的想法,但为了能怀孕,什么方法我都不放过。一个月后开始念经,结缘了“佛教经 典组合(小房子)”和书籍,因为家里事多,一开始念得很慢,可有一天中午念小房子时,感觉很困,就小睡了一会,梦到一个女人拿着一捆袋甘蔗对我说:“一共 七元钱,你还差我5毛钱”,醒来后,我根据台长平时录音里的解梦,明白是要经者找我要七张小房子,我去查看念好的小房子,真的一共只念了6张半,还有半张 没有念。经历这件事后,我才开始深信心灵法门,开始按照三大法宝“念经、许愿、放生”认真做。当时我求小孩的愿望载来越强烈,越来越执著,心想不惜付出一 切代价,甚至所有金钱,也要做一回妈妈,(现在想来,天底下没有比我更执著的人了)。
于是我为求小孩发了三个愿:1、不杀生;2、终身吃素;3、放生一千条鱼;4、将来有了孩子,要把(他、她)培养成一个好人,弘扬佛法。
没过几个月,2013年3月,刚过完年,一天晚上,梦到卢台长,梦里身后的同修推着我去问台长,意识还知道是在做梦,我吓得不敢说话,台长没等我开 口,就对我说:“91张小房子就可以了,但是记住,要顺其自然。”从那以后,我开始信心坚定,开始非常精进的放生、度人、念小房子。
在我发了那三个愿后,很多事情开始顺利,尤其顺利的卖掉了长沙的一套久久无人问津的公寓房。可这之后,我的恶梦开始了,其实这期间菩萨给了我很多提示,我都没当回事,现在想来,天底下没有比我更傻的人了。
结婚后,老公一直说做生意资金不够,虽然没直接找我要,但每天愁眉苦脸,一不顺心,就几天不回家,他这样做我心里很慌。拿到卖房款后的第二天晚上睡 觉前,突然有个声音对我说:“不要给他钱,不要给他钱”。醒后想想可能是因为这么多钱、是我太过于紧张,可过了几天,我回到湖州的家里,到了晚上,几个打 电话打来说要他还钱,我问他发生了什么事,他爽快的回我:“赌博输了,欠了很多钱,还把朋友的车当了”,他就问我借四万元钱,说要把朋友的车赎回来。我觉 得很好笑,结婚没几个月,又向我借钱,之前借的4万元贷款还没还。我就没理他,他便生气了,开始骂人,要我滚出去,并要求我把他母亲的房子赎回来(以前他 妈妈为了他做生意,也把房子抵押出去了)。
我被他气得不行,感觉他把我的一生都毁了,就收拾东西准备走,可接下来的几天,要债的纷纷上门讨债骚扰,这时我例假也没来,我一测,竟然怀孕了。当 时我人都懵了,又是哭又是笑又是发呆。菩萨妈妈真的好慈悲,看不得她的儿女受苦受难,只要诚心,好好修心,真的是有求必应!虽然台长托梦给我的91张小房 子还有49张没有念完。可是面临的老公是这样的人,我能接受吗?接下来胡思乱想了好几天。
最后,我还是把钱借给了他,条件是用这钱做生意,赚的钱给他还债,但本钱不能动一分,他答应了。可过了半个月,他就告诉我,钱拿不回来了。我想,做 生意亏本是正常的,就原谅他了,况且还有我们的孩子,他应该不会赌博了。过了几天,我突然见血,以为是这些日子折腾的要流产了,去医院检查,医生说是宫外 孕,孕囊在右侧输卵管上很大了,要做输卵管切除手术,我整个人傻了,觉得太不公平了,我的房子,我的存款都没了,现在又要切除输卵管,左边输卵管还有积 水,那我以后就不能怀孕了,我到底做错了什么事情啊?
我想应该是小房子没有念够91张,所以导致怀孕不正常。一着急,我就在菩萨前发了大愿:终身吃素、永不杀生、每月放生一次,一年度30个人,将收入的30%作为放生和做功德用。
过了几天做B超,胚胎还是在增大,医生建议我保守治疗,注射一种治癌症的可杀胚胎的药,我考虑了几天,还是执着的渴望宝宝回到子宫里去,可几天后的 B超结果没有变,我就同意注射那种针剂,同时向几个师兄结缘了50张小房子,50张小房子烧下去后,我的肚子就开始痛,过了半天流出来一个血块,血块中还 有白色组织,然后肚子就不痛了,我把消息告诉师兄们,他们都为我感到高兴,我也很感恩菩萨妈妈在危急关头,为我保住了输卵管,度过了生命危机,保存了生育 能力。也很感恩同修们的发心帮助,心想等出院后,我一定好好把那些小房子念完,同时认真做好曾经的发愿,好好发心度人,好好念经念小房子。
可接下来,我先生那边又出事了,我还没结账出院,他把家里仅有的一万元钱挂失取走(卡放在我这里的,所以他才去办理挂失),然后赌博又输掉了,后来 当着银行工作人员的面,他拒不承认,说自己什么也不知道。我气极了,但又想这正是度化他的好时机,能度化这么一个人,功德一定很大,于是我问他是否愿意和 我回长沙,他父母的房子,我的房子,等等加起来有100多万输掉了,还有三万元贷款没有还,以后的日子一定很苦,但如果坚持二三年,一定能慢慢好起来。他 答应了。
我把父亲留在家里的两万元钱拿了一万元,父亲从监狱出来后,住在后妈家里,过得不好,如果他知道我的事情后,肯定很生气。所以我默默发誓要好好的 做,让家里人过得好起来。先生和我回长沙后,我凭着做小吃的手艺,摆了一个小摊。收入维持开销还差一点,尤其我小产后,没有钱吃营养品,加上先生大男子主 义严重平时又是个甩手掌柜,什么事都需要我亲力亲为,我的健康直线下滑,身体非常很差,走不动路,说不了话。我便提出他在外摆摊,我在家做小吃,刚开始, 他觉得很好玩,两个月后,就说这个生意没有前途,心不在焉,做事总出错,被别人提意见。
不久他看到我信用卡里还有三万元钱,就提出要拿这三万元钱和他哥哥一起做生意,并说这次有他哥哥看着他,不会再赌博了。当时我感到很无助,我只有爸 爸一个亲人,兄弟姐妹都是同父异母从小没在一起生活没怎么来往,父母在我一岁多时就离婚了,是爷爷奶奶把我带大的,现在也去世了。我不知怎么办,想生气, 怕得罪他,他走了,我病怏怏的一个人该怎么办?想发火,我现在身体这么差,怕吃不消,也解决不了问题,矛盾急了。过了一个星期,我给他父母打电话,他父母 说两三万元钱还是能赔得起的,多了他们也没有办法。就这样子,我把钱三万元钱给了他,又和他回了湖州,当时我心理压力已到了极限,忘了念经、忘了心灵法 门、忘了曾经许过的大愿,什么都忘记了。在我把钱给他的前几天,又听到有个声音对我说“不要再给他钱,不要再给他钱”。
我依然很希望有个小孩,幻想有个小孩,他就会改变,就会对我更加好点,更加关注我一点。我每天气喘嘘嘘的,头重、眼睛看东西模糊,脑袋里什么也想不起来,还要做家务做饭,照顾一大家子里人,我还单纯的以为是因为没做小月子的原因,后来才知是身上有要经者的原因。
这时先生又提出要我给他办信用卡,因为他投资的钱没有他哥哥多,而他哥哥却把赚的钱和他对半分,所以他不好意思,还说他哥哥很信任他,于是我就放心的给他办了三张信用卡。
2014年初,我住在后妈家养身体,这时我才想起了念经念功课念小房子,以及还师兄们助念给我的小房子,才几天时间,我身体就开始好转起来,头脑清 楚、看东西明净,脚步轻盈,身体非常轻松。这期间,先生常来看望我,二月份,梦中又有一个声音说:你这次的胚胎质量很好,可以测一下了。我就买了验孕棒一 测,真的怀孕了。当时我高兴极了,真想翻个跟头。我马上给一直给我调理身体的老中医打电话,他也连连叹气,替我高兴,并要我连续安胎三个月。
怀孕期间,家里情况复杂,我的状态很差,没人照顾我,我的身体又非常的差,没有什么吃的,加上严重的妊娠反应,头顶像是有东西重重的压着,导致全身非常的乏力,脑袋十分的昏沉,一次在别人的诱惑下,我开始吃肉了,忘了曾在菩萨前的许愿终身吃素。
这时我先生又开始发生细微的变化,每天晚上到了睡觉时间才回家,一回家倒头就睡,我问他,他却什么事也不对我说。在怀孕四个月时,我才知道他染上了 毒瘾,这时我彻底崩溃了,整个家都被他败光了,还败心,连完整的一个人都不给我,想不通之下爬上窗台准备跳楼,幸好被小区里一个学佛的阿姨救下来了,她给 我讲了很多佛法的道理。慢慢我平复心情,认识到他就是这么不堪的一个人,也认识到是我自己求子太执著了。后来他对我越来越差,明明知道怀孕不容易,他还这 样对我,一问到他信用卡的事情,他就对我吼叫,经常两三天不回家,对我不闻不问,不管我生活上的事情,也不给我生活费了,导致我经常饿肚子。只有那位学佛 的阿姨有时给我做好吃的,还给宝宝募捐了很多小衣服,给我零花钱让我自己想吃点什么买什么,让我每次看见她就感动得流泪抽泣不止。
不久,信用卡要还款了,还有每个月两千多的贷款也要还了,我不得已挺着大肚子通宵达旦的找他,脑袋里几乎想不起任何事情,有一次在他朋友家里等他, 被气得吐血块,不得已打了110,警察把我放在医院也走了,我不敢呆在医院怕打针对胎儿不好,就回家了,他回到家看了我几眼,第二天又走了。我又开始了不 停的找他,心想他看在孩子的份上,应该有点人性吧,可是不管我怎么找,他还是不出现。想起从小到大,我从没有经历过这些事情,以前有房有车有存款,还有一 个比较有前途的事业,可现在不知是为了谁,一个人从长沙来到湖州,谁也不认识,以前曾拥有的一切什么也没有了,我晕倒在小区门口很长时间没有人来管过我。 平时就算清醒的时候,也是全身无力脑袋浑沌,睡觉的时候,又失眠多梦,我感觉真的生不如死。
在他失踪了十几天后,我因为找不到他,就到处报警,先生因为吸毒被刑拘十天。他父母知道这事后,从东北老家赶过来,我以为有人会管我了,可他妈妈还 不分青红皂白的说:“好了,现在他被抓起来了,如你愿了,有人给你还信用卡钱了”,然后看也不看我,就走了。十几天后,先生放出来后第一句话就说:“你信 用卡里的钱已经被我赌掉了”,这对我又是一个打击,经过几次协商,他和他的家人就是一句话:“没有钱”。有一天他回来了,我把拦在家里,不让他走,他就把 家里砸得烂七八糟,这还是出租房子,电器家具都给砸了,我就报了警,警察来后,他当着警察的面,答应还信用卡的钱。然后就走了,没有出现了。
只有一周时间,房子就要到期了,我身无分文,这时想起求观世音菩萨,我不停的念“南无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求求您救救我,求求您救救我,求求给我一 条活路!”就这样,我拼命的求了一天,第二天,心灵法门的一位顾师兄加了我的微信,我把事情先告诉他,他就对我说“吃住的问题你不用担心,过两天我给你答 复。”
同时我还梦到卢台长了,在我沉沦在这个时候,观世音菩萨和卢台长竟然还没放弃我,我感觉非常无地自容,梦里卢台长给了我一张银行卡,卡号是 158158,那位师兄的太太也是修习心灵法门的,她说可能是要我158张一拨这样念下去。(后来给东方台发邮件给我回复也是要我158张一拨一拨的念)
之后过了几天,顾师兄在他家附近给我租了一间房子,顶着大太阳帮我把一车行李物件搬进去,刚开始我害怕极了,因为最多再过一个多月,孩子就要出生 了,银行也可能要起诉我了,到时可能会去坐牢,况且先生又是一个赌徒,还吸毒,我对今后的人生,如何抚养小孩,完全不知道怎么办,这一系列的问题像海浪一 样卷过来,让我喘不过气来。
之后在顾师兄给我租的房子里闭关十几天后,念了四十几张小房子,期间顾师兄和他的太太经常来探望,给我生活上的帮助,大到交房租给生活费,小到买待 产包,担心我营养摄取不够每次来看我都给我带水果和营养品。看我大肚子念小房子这么努力,经常叮嘱我劳逸结合,还带我去郊外呼吸新鲜空气,知道我当时的状 况一味的念经念小房子听台长录音可能坚持不了,细心的顾师兄还经常给我讲解佛理,跟我讨论卢台长佛言佛语的意义,就这么一直鼓励我。每当想起顾师兄和他太 太我都会想哭,心里很感恩他们和观世音菩萨,我知道这是观世音菩萨的安排和救度,我怎能在怠慢不好好精进学佛?怎能不努力做功课念小房子?否则我怎样对得 起观世音菩萨和师兄们的那份大慈大悲的菩提心?
就这种状态下身体状态好起来了,心情慢慢平静下来。这时引导我走进心灵法门的那位可爱又让人尊敬的师兄——得知我的情况后,经常给我发一些善知识文 章,恰巧也是我心里非常渴望的善知识,这些善知识就像一把刷子,刷去我心里的黑暗和污垢,让瞋恨心非常重的我重拾了善良。师兄也是一位上有老下有小的家庭 主妇,在百忙之中念念不忘我修得怎样!怎样让我如理如法的消除业障,想到这里我非常惭愧,以前的我从来不会像师兄这样用心无私的度人,也是在师兄的鼓励启 发下我才决定写下这一段痛苦的经历。
回想起这一切一切,只能怪我自己,没有持续坚定的一门精进,没有深信因果,傻傻的恨着所发生的一切不公平。没有坚信心灵法门,生活中的烦恼事一多, 就在心里找借口不按时念经,没有按时完成要经者的小房子,就像我先生欠了我这么多钱,给了我这么多伤害,不还、不道歉行吗?我心里也很不舒服的,反过来要 经者也是一样。还有我违愿吃肉,收入30%做功德的事,哎!!!其实我什么都不想说了,只求菩萨和护法神能够给我一次改过的机会,先把犯过的错改正过来, 这样才对得起观世音菩萨的慈悲救度,其实写到这里我深知自己的过错非常严重,惭愧的心让我无法面对观世音菩萨、卢台长、师兄们……
我唯有用行动来证明忏悔改正的决心!
深深感恩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
深深感恩卢台长!
深深感恩同修!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