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0 September 2015

刚接触心灵法门几天后就躲过了一次险些丧命的车祸,我差点与世界隔绝

(美国纽约 同修分享)2015年9月19日西班牙玄艺综述大型解答会
~~刚接触心灵法门几天后就躲过了一次险些丧命的车祸,我差点与世界隔绝!!
~~卢军宏师父说过,万法由心造,观世音菩萨妈妈也说过,孩子叫妈妈,妈妈怎么会听不见。我想到菩萨妈妈,菩萨妈妈就在我的心中和身边。心中想着观世音菩萨,就会有力量和信心,无论面对什么艰难险阻,都有信心菩萨妈妈一定会救我的。
———————————————————————————
我的学佛经历分享
感恩南无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观世音菩萨摩诃萨!感恩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卢军宏恩师!感恩诸位佛菩萨!感恩各位师兄!
大家好,我是来自美国纽约的叶芝琳。非常感恩大家给我这个机会分享我学佛的经历。

在2013年那年,我正好是岁数逢3,共有3次车祸。在未修心灵法门之前,就有2次关于车子的险境,在11月份刚接触心灵法门几天后就躲过了一次险些丧命的车祸。
在此就细说最危急的第三次车祸。那天送朋友去机场后回程的路上,车子时速70码,开在有山坡地高速公路上,在中间道行驶。左面道有辆车从后面快速开上来, 在比我的车仅超出半车距离的时候就右转了。当时没有地方躲避,下意识的我把方向盘也往右打,我右边的车道有车开上来马上要撞到我了,我急忙将方向盘又猛转 向左边。之后车子已经失去控制,像电影中的漂移,以Z字形在行驶。仅仅2、3秒前发生的事,让我措手不及,只能眼看着车子在打转,在最后关头心中默喊观世 音菩萨救救我!很神奇的事发生了,待我回过神时车子已经减速,而且笔直的开在原先的道上,左右两边也没有车开过,都跟在后面。我这才反应过来没事了,之后 一路上想要默背几天前才看过的大悲咒,还背不全。停好车,等我走出车库后,看着蓝天的那一刻,才知道自己差点与世界隔绝,问自己如果真的出事了,自己一辈 子做了什么?心中一片茫然。
之后在跟着学心灵法门的妈妈一起听台长录音时非常感动,也升起想要吃素的念头。有一次因为嘴馋买了鸡翅,那一次感觉竟是如此难以下咽,也没有馋的感觉了。 之后就自然的坚持吃全素了。感恩菩萨妈妈加持,这次吃全素的转变真的非常顺利和快速。感恩菩萨妈妈慈悲显化,有求必应,帮助和鼓励我渡过人生低谷,并在生 命紧要关头的救助,让我正式踏入心灵法门。
学佛人要有一颗坚强的心,学佛人要敢于面对真实的自己,面对优点不要骄傲,看到自己的缺点要勇敢承认,主动改正。学佛人也要有一颗柔软的心,有慈悲心,在 看到别人有困难时,能发自内心的去慈悲他们,帮助他们。在困惑,想不通,很累,委屈的时候,心中想想菩萨妈妈的慈悲和帮助,告诉自己不能对不起菩萨妈妈, 不能对不起师父,要走上坡路就要勇猛精进,再累也要坚持,心不退没。
我心中对菩萨妈妈有无量的信心,对卢军宏恩师有无量的尊敬和爱护!想不通、困惑,就是智慧不够,没有把佛法运用到日常生活学习和工作中来。觉得累的时候, 告诉自己要无论如何要坚持,不放弃,听听师父的录音,看看弘法视频,读读白话佛法,这些都是让自己充电,充满正能量的好方法。再对比原来的自己,做错了很 多事情,一身的坏习惯,如果不是菩萨妈妈多次慈悲点化,当时自己都不敢想象种下的恶因,在将来会得到什么恶果。即便如此,菩萨妈妈还是没有放弃,到梦中点 化,告诉我要老老实实实修,告诉我不要颠倒梦想。在梦中也想起师父的开示和之前法会上握手加持,点点滴滴都清晰无比。菩萨妈妈没有放弃孩子,孩子怎么可以 放弃菩萨妈妈,放弃自己呢?
卢军宏师父说过,万法由心造,观世音菩萨妈妈也说过,孩子叫妈妈,妈妈怎么会听不见。我想到菩萨妈妈,菩萨妈妈就在我的心中和身边。心中想着观世音菩萨,就会有力量和信心,无论面对什么艰难险阻,都有信心菩萨妈妈一定会救我的,我一定不能放弃,心不退没。
我从小是一个非常胆小、安静、不爱和人说话的孩子;长大后变得外向一点点,却常常觉得孤单和失落。学佛将近两年,如果不是师父的谆谆教诲和慈悲加持,观世 音菩萨妈妈的慈悲点化、加持和不放弃我,师兄们的关心和鼓励,我的人生不会发生改变,我无法克服身上的很多恶习,我也无法体会到学佛虽“苦”,却不是真的 苦,有的是无比的法喜和无限的希望,而不学佛的人生才是真的苦。学佛为我完全打开了一扇崭新的大门,改变了我的人生。我以前从没想过有一天我可以遇到像家 人一样的师兄们,可以成为师父的弟子,可以成为观世音菩萨妈妈的孩子。
我做的很不够,真的差的远了。自己获得很多,付出却太少了。菩萨妈妈的关心,师父的关心,佛友们之间的关心,真的获得太多,非常感恩和感动,自己要付出更多、将这么好的法门告诉更多的人,让大家都能获得这样的喜悦才能无愧于心,作为回报。
非常感恩今天有这个机会可以站在这里分享!虽然我的身上还有很多需要改的恶习,但我一定可以改掉身上的毛病,让心真的清净和法喜,变得越来越慈悲,变得越来越有智慧。我对观世音菩萨妈妈有着无量的感恩和信心,对卢军宏恩师有着无量的感恩和信心。
感恩南无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观世音菩萨摩诃萨!感恩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卢军宏恩师!感恩诸位佛菩萨!感恩大家!
美国纽约 叶芝琳

1 comment:

  1. 我的一位女性朋友因为天生红血球较少。医生说怀孕会有生命危险。但是她和她的老公都很想有自己的孩子。只有领养或者代yun这两个方法。她选择了后者。找了很多家终于找到一家叫做彼奥的研究中心。他们现在有了自己的两个孩子。替他们开心!~直接联系医院的客户经理~没有中间人,所以整个过程都很短。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