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3 September 2015

心灵法门真是真实不虚让我走出邪淫和堕胎的果报


浙江舟山朱同修 2015年7月11下午8:19

感恩大慈大悲的观世音菩萨!感恩十方世界菩萨!感恩老天护法!感恩大慈大悲的卢军宏师父!

弟子是个罪孽深重的人,我今年38岁。少年时,我就有邪淫的迹象,中专毕业工作不久,就与男友同居,打胎好几个,期间出现好几次血尿。后来与男友分 手后,结识了现在的丈夫,但因为邪淫及堕胎的果报,遭致了不如意的眷属,婚后生活并不幸福。因此婚后不久,邪淫又犯,有了婚外情,大半年后因为种种原因结 束。之后我规矩自己的行为,好几年不曾有不好的邪淫想法。但莫名其妙得了难治的性病。其实这都是邪淫的果报。而且我逐渐的抑郁,心里不法排解的失落、沉 闷。我又发生了第二次婚外情,这次被人抛弃,之后总想不开,有轻生的念头。邪淫和堕胎的果报使我无法控制,自己毫无克制能力,也毫不羞愧的发生了第三次婚 外情,像被淫魔控制一般。终于果报越来越重,网络上邪淫的60种直接果报很多都与我的情况吻合:我的头发黯淡无光泽,掉得很多,头皮发痒,头屑块大且多, 还有出血块。情绪控制不住,非常烦躁,时不时会暴躁发怒,最主要的是患了严重的腰痛病,腰痛得直不起来,常年尿常规检查不正常,白细胞、脓细胞都是阳性。 头整天都是昏昏沉沉的,没有一刻清醒的时候,记性变得非常的差,工作中经常出错,工作效率低下,并且在生活中莫名奇妙的总是倒霉,如有一次被脏水泼了一 身。各类考试都不顺利,在这其中英语职称考试没通过,考驾照每场考试都要考3-4次才能合格。事业上也不顺利,工作勤勉成绩也有,但是职位晋升、干部提拔 却轮不到。
终于自己承受不了良心的谴责,禽兽一般的生活让我非常讨厌与憎恨自己。2012年我终于醒悟,决心洗心革面、重新做人,按照别人戒邪淫的做法,开始 不吃肉,每日念佛号。头脑稍微清亮了一些,精神上也感觉舒适了很多,但是我的腰痛病还没有好,期间我不断的用中药调理,但都没有效果。生活仍旧很不顺利, 整个人都很抑郁,精神上已经出问题了,丈夫随口的一句话,我就受不了,要哭,发展到最后我已经不想住在自己家里,这其实都是我自己的果报所致,我的婚姻已 是岌岌可危,丈夫也是非常的讨厌我,我的人生到了最低谷。
就在我考驾照路考两次没通过,自己挫折绝望,心里难受得心脏痛的时候,终于我碰到了心灵法门,那天晚上,在一家餐馆里,我碰到了心灵法门的同修,当 晚看完光盘,我就决定第二天就念经,念经后我从妈妈家又搬回了自己家,问题总得解决,孩子还小我不能离婚。在家里坚持念经一周后,我明显感觉住在家里舒服 了。随着功课的增加,菩萨妈妈的加持,以及小房子的不断烧送,不久我又许愿终生吃素,我的身体慢慢都健康了,头不晕了,脑子清楚了,腰不痛了,尿常规检查 也正常了,肾结石也没有了,体检各项指标正常。最重要我邪淫的念头越来越少了,心也越来越清静了。感受到了一种踏实的幸福,心中没有不安与焦虑,以前的我 经常会恐惧、烦躁。相比之前邪淫的生活,为了一时欢乐长期沉浸在痛苦、自责、恐惧与惊吓、疲惫当中,还要饱受身体病痛的折磨,愧对家人的良心谴责,现在的 我是多么地幸运,而且丈夫也对我越来越好。只觉得自己很幸运,刚学心灵法门时,无数次的邪淫恶梦,还有要得恶病的预示梦,在我念经送小房子中慢慢地一一化 解。是心灵法门救了我这个罪孽深重的人,让我有机会慢慢还清自己的业障、孽障,心灵法门真是真实不虚。从我的真实例子中可以看出邪淫及堕胎的果报真的非常 大。希望所有的人能以我为鉴,坚决地抵制邪淫、戒除邪淫。纵使淫邪的人戒掉邪淫后,菩萨慈悲也仍然会救度我们的。因为自己所犯的过错实在太多、太大,在我 的学佛过程中仍然充满坎坷,但弟子知道,实在是自己罪孽深重,在此我深深地忏悔,在今后的日子,我要好好地努力,请菩萨慈悲原谅我这个迷途知返的孩子,我 要好好的修学心灵法门,一门精进,永不退转,好好学佛修心,学做观世音菩萨的千手千眼,学跟着师父弘法利生。感恩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

1 comment:

  1. 我身体挺虚弱的,非常难怀孕,去了好多家都没效果,后来和老公的商量去了这家,一开始很担忧,但后来因为有了宝宝呀,提供很多种选择,和其他地方可以适应很多,比一般的诊所好很多,吃方面都非常合胃口呀,细心地爱戴,真的很感恩 彼奥泰珂斯人类辅助医疗研究中心。~直接联系医院的客户经理~没有中间人,所以整个过程都很短。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