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3 September 2015

学佛让我顺利考上公务员(笔试第三,面试第一)




冰冰 2015年7月2上午2:39

学佛让我顺利考上公务员(笔试第三,面试第一)

感恩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摩诃萨!感恩大慈大悲卢台长师父!感恩龙天护法诸位佛菩萨!感恩秘书处辛苦的师兄们!感恩亲爱的妈妈,爸爸还有家人!感恩各位助缘的师兄们,佛友们!感恩深圳共修组的连师姐和佛友们!
带着很感恩的心情,写下这篇分享。很惭愧自己修的很不好,蒙受观世音菩萨妈妈的慈悲,台长的加持和各位佛友的助缘。让我有幸能够通过省考,顺利进入 之后的公务员体检。希望以自己的殊胜经历,勉励更多新佛友,相信观世音菩萨的心灵法门真实不虚,救苦救难,帮助我们改变自身的命运。
我姓赵,学心灵法门也有三年了。自从两年前开始考公务员后,总共也考了十次左右了。但一直自己的心态就没摆正,每次考试前都没有认真复习。好几次甚 至是裸考,这样浪费很多时间和精力。且工作了,可以复习的空闲时间也并不多。这样自己对考公务员的心也没有像以前那样急切。更多的是想通了,随缘了。
有时候我们越是求成某件事,越是求不得。在去年七月份看图腾的时候,师父开示我考公务员江西的概率大点,考深圳和广东的比较难,而且开示让我放生 2000条鱼和念诵200张小房子。后面在国考中,我自己还是很任性的报了广州海关,而且还很认真的准备了笔试。但是孽障还是比较深,小房子也念的少,后 面成绩出来离录取分还是差了几分。后面自己心里不甘,想着就要呆在广东,不想回江西。于是又报考了三月份的广东省考,结果笔试是第八名,进入递补。而在报 考的那晚上,还做了一个梦,梦见师父看我不吭声。后面请东方台师兄帮忙请师父开示,师父讲报的职位会比较辛苦(当时报考的是公安)。但是后面还是接到电话 说要去交材料审查。而当时江西省考正好又来了,当时也没复习,本来并不想去考试的。因为都一个月没看书,而且那时心态很差,经文也落下不少。后面高中同学 打电话过来叫我回去考试,说反正已经报名了,考一下又没关系。于是带着随意的心态,考完了就直接回家休息一天,之后就立马回深圳上班了,也没去想后面的事 情。
在6月8号时候,当时公司正好组织活动。自己当时闲的没事,就想江西省考成绩应该出来了。于是网上找了一看,居然入围面试,是第三名。自己有点兴 奋,也有点担忧。兴奋的是入围了,担忧的是该怎么准备面试,第三名有希望吗。对于我这个对政治时事了解0基础,平时不看新闻的人来说,准备面试让我讲简直 是天方夜谭。于是混沌的到了11号才正式开始准备。在网上看了一些帖子,找了些资料,也在网上练习答题,简直是被人批评的体无完肤。当时就觉得没戏了,不 用准备了。而且香港法会又来临,28号面试,真正复习时间也就十来天。
很感恩观世音菩萨妈妈慈悲,在我迷茫复习,毫无思绪的时候,安排一个贵人帮我复试。在网上遇到一个在职公务员,可以一对一的辅导我。而且价格还是另 外一个备考的学生转让给我的,直接帮我省去1600元。也很感恩深圳共修组给我这次做义工和功德的机会,让我在法会期间做义工积累功德。
在面试的当天,六点左右我在好几个群请求有缘佛友帮我助念心经和准提神咒。然后进入考场等待面试了。其实在等待的过程中,我就感觉到有佛友帮我助 念,那时候耳朵发热。明显感觉菩萨在加持。当时自己说运气好,也运气不好。抽签是16号,正好是上午场的最后一位,完全是没有任何优势的,而且不要说太长 时间,因为考官已经累了,而且等着吃饭。当时我自己答题也是有史以来最差一次,因为很紧张,四道题目只花了一半时间就说完了。然后赶紧出考场。在等待成绩 的时候,一位考官出来抽烟,我跟他聊,他说我答题不是很好,应该分数不高。当时心里就想,可能要对不起菩萨和各位佛友的帮忙助念了。后面成绩出来 了,80.22.。当时心情是忐忑的,因为我不知道比其他两位考友是高还是低,带着不安的心情离开考场。
在外面吃饭时候,有佛友提醒我当天是关帝菩萨圣诞,可以去放生。后面自己赶紧前往当地的鱼市场,买了十来条黑鱼拿到江边放生。当时放生时候,整个天 空都是亮的,很殊胜。心里就感觉菩萨妈妈来了,还有一些瑞兽。心理就隐隐约约觉得,菩萨妈妈暗示我不要再担心,没问题!放生回去之后,自己就立马赶往车站 坐车回深圳。
在30号的下午,当时自己打开网上的通知,一看惊呆了。我逆袭成功了,面试分数超过其他两位考友,顺利进入体检。真的很感恩菩萨,感恩师父和感恩各位佛友的帮忙。我真的是很幸运。
对于这次经历。有以下几点总结:
1.此次自己心里知道,完全是菩萨慈悲保佑我可以入围。从笔试到面试,每一个环节都关照我,让我在请假去考试,去面试等都很顺利。
2.考试放生很重要,个人觉得此次能够成功跟放生有很大关系。我坚持每个月放生两次,而且放完那两千之后感觉不够又许愿了。
3.小房子还是很重要的,在面试前一个晚上,梦见小房子数量需要四百张以上,后面自己醒来立马赶紧许愿。每天功课也是要的,每天差不多都108遍准提神咒。
4.心态第一。相信观世音菩萨,好好修,认真做功德,只管耕耘,不问收获。这次公务员是有史以来准备最少的,笔试是裸考,面试就复习一周左右,而且每天时间就2-3小时。完全靠菩萨的加持和法会的功德。
5.考上公务员也没什么高大上,毕竟比公务员好的职业有很多。只是,现在家人知道,我学佛是好的,没有再非议。特别是我妈,当初跟我约定了,我考上公务员了,她就跟我学佛。为了这样一个信念,再苦也算值得。
也希望还在努力的佛友们,一起加油努力。达到目标后,不是享受人天福报,而是更好的去度化众生,广结善缘。

1 comment:

  1. 结婚可都要好几年了,还是没有怀孕,曾经想过去领养,但是无意中在上网发现一家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这家代孕机构的医生是利用最新技术和最佳方法,帮助他们取得积极的IVF项目成果,还有代孕和卵子捐赠计划,真的非常棒,你不来询问这家真的会后悔。~直接联系医院的客户经理~没有中间人,所以整个过程都很短。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