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3 September 2015

心灵法门拯救了我的父亲帕金森病



中国江苏掌同修 2015-07-12 20:26

心灵法门拯救了我的父亲帕金森病

感恩南无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观世音菩萨摩诃萨!感恩大慈大悲卢军宏台长摩诃萨!感恩诸位龙天护法菩萨摩诃萨!

我真的很感恩!

尊敬的卢台长,尊敬的各位佛友们:小房子真是灵丹妙药中最好的一种!这灵丹妙药是观世音菩萨赐予人间的。
我父亲1934年出生,今年82岁,大约2007年也就是在他73岁关劫患上帕金森,这么多年来,从最初的右手震颤开始,一年比一年加重,在 2015年春节几个月前病情更加严重,右侧上下肢震颤加大,已经无法行走,一天24小时大部分时间震颤,导致他抑郁情绪明显,特别夜间无法睡觉,心脏受影 响严重,还有呼吸系统、胃、腰、身体多处都在十分痛,基本是瘫在床上,翻身困难,吃喝、大小便都需要家人帮,期间父亲还试图自杀,自己头撞墙,好像有人打 击他身体各部,导致他浑身疼痛不堪。真是给家庭带来沉重的人力和经济负担。家人看老爸痛苦样子没有一点办法,只有眼泪,特别我老妈和我二弟天天眼睛哭肿. 医生都慈悲说不忍心看老爷子吃大把的西药,每天还挂那么多冷药水,但是收效甚微。
同修们看到这里一定在想:老爸这么痛苦为什么我没有帮老人家念经啊?因为我学心灵法门时间短,自感孽障深重,虽然感觉老爸的病与他身上灵性有关,但 我觉得自己根基尚浅,可能无法救度父亲。2015年2月5日,那天中午我做好饭菜,全家人看老爸这么痛苦,没人吃得下饭。我忽然鼓足勇气和我的二弟讲: “你照顾老爸,我要回家求观音菩萨,我这破船也要冲一下,救救我爸爸!”到家立即上香跪在佛堂,哭着求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救救我的爸爸,他太痛苦了。祈求 观世音菩萨别让我爸爸身体那么痛苦,要让我爸爸身体慢慢的好起来,我发愿在2015年底以前完成82张小房子送我爸爸的要经者。
真的感恩菩萨,随着我一张张小房子烧送下去,我爸真的身体一天一天好起来了,精神气色大有转变,不仅离开了医院,回家后开始下床用拐棍试着走一走, 后来慢慢的居然丢掉拐棍,还能到朋友家和街头遛遛,胃口也不错还要喝口小酒,震颤偶尔还会轻轻有几次但已经完全不影响正常的生活,不需要家人照顾,自己还 能照顾喜欢的花花草草。特别是他照顾的仙人掌,各种品种全部开花了,花的颜色很美,谁见都喜欢。我感到菩萨妈妈太慈悲了,要知道我还有26张小房子还未完 成呢!但我爸爸真的基本恢复了正常,左邻右舍都会作见证。
我发自内心感恩大慈大悲救苦救难观世音菩萨对我们家这么大慈大悲、闻声救苦、有救必应、救苦救难!求大家一定要相信菩萨,菩萨就在你我身边。

1 comment:

  1. 我结婚了好几年,一直都不孕的状况中,后来很幸运地遇上了他,在这有最精准快的服务,应用先进的辅助生殖技术来解决,多种代孕和捐卵套餐哦,而且可以自由选择呀,如5次不成功会100%退款,但这里确保的是保证率100% ,也不用另外支付的,价格方面超优势的,真心推荐你们彼奥医院哦~~~直接联系医院的客户经理~没有中间人,所以整个过程都很短。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