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7 September 2015

修心灵法门后重获新生

修心灵法门后重获新生
感恩南无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观世音菩萨摩诃萨!
感恩无我利他的卢军宏台长!
感恩十方一切诸佛及龙天护法!
感恩学佛路上一直支持我、照顾我的师兄们!
我叫顾金芳,来自上海,今年53岁。学佛一年多,我目前为止,小房子念诵了1600多张,放生:8200多条鱼。
我非常感谢恩师卢军宏、感谢观世音菩萨救了我!所以,我一定要做一名合格的卢军宏台长的弟子!永远跟随我们的师父!
我 在2013年6月被诊断出得了干燥综合症,当时可谓晴天霹雳。我本身就是一位长期患者,海绵肾,这次犹如火上浇油。当时上海仁济医院直接告知我:“无药可 医、世界各国都无法医治你的病、终身吃激素、日后会更严重、做好思想准备。”我回到了家,感觉老天对我的不公。我动过想要自杀的念头,觉得我这一生全完 了!我不想过了!所以我放弃治疗,没有听取医生的建议,终身服西药。之后,我的病情恶化得很快,眼睛、口腔、鼻子、全身都没有水分。40度的高温,即使我 穿长裤长袖,也没有汗水下来,但是那时我的身体在发烫,像被灼烧!但是没有一滴汗。眼睛由于缺失水分,导致整个眼结膜全部损坏,最后眼角膜全部脱落,无法 睁眼,眼睛红,眼珠像被针一直刺疼着,几乎无法出门,连阴雨天出门,也得戴着墨镜。舌头裂开,无法吃东西,一碰就疼,口腔内没有水分,无法下咽,只能吃点 流质食物,嗓子也时常哑掉。手指甲与肉分离、出血,痛不欲生!
在 2014年4月,让我有幸碰到一位心灵法门同修,并结缘了卢台长的书籍、经文、小房子等。由于当时,病情严重影响眼睛,经书看不清楚,口腔舌头十分僵硬, 经文念不了,便将书搁置一旁。是观世音菩萨妈妈慈悲,一天,我再次拿起了经书以及《入门手册》,开始了我的学佛道路。我祈求观世音菩萨妈妈慈悲,让我念经 的时候,舌头不要疼,果然后来真的不疼了!我可以好好念经了!
我在完成每天的功课后,开始念起了小房子,烧送给我的要经者以及我曾经打胎的孩子。过了1、2个月,我的病情没有再恶化。我又去了次医院,医生告诉我:“你能保持这样已经很好了,别再奢求什么痊愈了!”但是我渴望自己能恢复健康。
有 天晚上,我在梦境里听到卢台长很遥远的声音:“你要去放生啊,放生了你的毛病才会好啊!”醒来后,我恍然大悟啊!平时我念经、许愿、烧小房子,我怎么忘记 了另一个法宝——放生!我开始去菜场,一次性买10条左右的黑鱼,找一条流动的河,放生。直到有一次,在上海的寺庙门口,碰到了心灵法门的同修们,我感觉 我找到了我的家人,与她们相处十分愉快,当她们听说了我的事情后,陈师兄直接说,下次我们放生,你也一起来吧!于是,我开始了每月一次的放生,现在一共放 了8000多条。
在 这里,我感恩所有的师兄们!感恩陈师兄、感恩赵师兄、感恩李师兄等,感恩你们!奇迹!真的是奇迹!我现在气色越来越好了,汗水、口水等都恢复正常了,机体 功能基本也恢复了正常!出门再也不用担心我的眼睛了!不再像之前,几乎无法出门。连我的医生也觉得,这是奇迹!这根本无法医治的病,我一个既没有服用激 素,也没有定期复查的人,竟然没有继续恶化下去,并渐渐恢复了健康,不可思议!我告诉医生,我修心灵法门!我的师父叫卢军宏!观世音菩萨在慈悲我,在救 我!
这次去香港法会前,我去华山医院做了一个肾脏B超,我20多年的肾脏,之前也被认为无药可医,甚至很多医生都没有听说过这个学名:海绵肾。之前里肾内强光团伴声影有11-13毫米,这次查下来,只有3-4毫米了。菩萨妈妈就是这么的慈悲。
感 谢心灵法门,不仅让我不再饱受疾病煎熬,同时也让我得到了很多很好的启示。一个人不经过磨练是不会长大的,是不会有悟性的,只有吃过苦的人才知道珍惜。我 很珍惜观世音菩萨以及卢军宏台长给我的第二次生命!我坚信,无论发生什么事情,只要真诚念经,请求观世音菩萨保佑和帮助,一切都会好的。做人,要有慈悲 心,要像观世音菩萨,学习观世音菩萨大慈大悲,多生慈悲心,种下善因,得善果,结善缘。一个人,无病无痛,能有缘结识心灵法门,我深信,这是我们此生最大 的福报!感恩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观世音菩萨!感恩我们的慈悲恩师卢军宏!
我人生最大的幸福,就是结缘了卢台长!结缘了这么多帮助我的可爱的师兄们!我日后,会永远跟随恩师修心学佛,尽我所能度更多的有愿众生,做观世音菩萨妈妈的千手千眼。感恩大家!
上海 顾金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