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3 September 2015

心灵法门-改变命运、改变家庭、求事业、求孩子、求健康




冯顺菊 2015年7月5下午8:54

与大家分享学佛当中特法喜的二件事

感恩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观世音菩萨!感恩救苦救难恩师卢军宏台长,把这么好的法门带给我们众生!感恩诸位龙天护法!
弟子冯顺菊自从2013年7月中旬起学习心灵法门开始做功课,8月中旬起念诵佛教经典组合。但由于我这个人孽障比较重,当时功课量又不足,孽障激活 后接着感应就来了。10月中旬起噩梦一个接着一个,我猛念小房子。但由于我正好碰到的为本命年(49岁)岁关,噩梦连连很恐怖,还有一大批穿迷彩服的军人 倒在我的面前、梦到畜生道、还有在黑暗里找电灯,梦中感应都很可怕。我想这与我10年前相当于会神通的人告诉我这个岁数有关劫相吻合,想到现在社会天灾不 断,人祸连连,现在知道这都是因果定律,我当时真是不知所措。梦中感应我在找光明,这时我突然想到应该找师兄帮助,我着急地联系了朱师兄,他根据我的情 况,给我调整了功课,心经从27到49、解结咒从49到78、礼佛从3到5,许愿在三年内放鱼一万条,这是在一个月前念经时意念中要我做的,当时我没许 愿,但平时只是少量的在放,远远不够这个数目。通过以上调整,各种状况大大改变,好的感应也渐渐的出现。下面我有二件法喜的事情与大家分享:
第一:我从25岁起就有偏头痛的毛病,开始时每个月发病几次,后来越来越严重,40岁左右开始每星期要发作好几次,痛起来必须吃止痛片,否则会恶心 呕吐无法上班,有时一天吃三片止痛片,副作用可想而知,甚至经常半夜痛醒,为了不影响先生睡觉,就抱着被子到客厅沙发上坐过夜,体质很差很差。在学心灵法 门之后,于2014年5月份不知不觉发现偏头痛的毛病没发了,快乐的心情无法用语言言表,我现在身体状况各方都有所改变。
第二:我的老父亲今年是足89岁,我在3月初梦境中出现我嫂子从医院回来,说我父亲不行了,意思上是医生没法救我的父亲。日常我大姐一直在给我的父 亲做功课,但我一想到我的父亲今年是89岁岁关,父亲的生日是3月28日,我们当时很着急,马上许愿在3月28日前送108张小房子,放生1000条鱼。 我们智慧不够,当初以为这样我父亲就没事了,没想到在4月20日晚上11点左右,我和先生已经睡了,我姐打来电话,说我父亲突然被一口痰噎住了不行了,我 们马上赶过去,路上我想菩萨妈妈一定会保佑我父亲的,到了那边看到我父亲眼睛开着但不会动,痰在喉咙里但出不来,因我父亲有哮喘病无法动他,呼吸也困难, 我们三姐妹加上我嫂子一边念大悲咒,大姐一边给我父亲喂水,看着父亲痛苦的状态,双脚好像有人在拉他一样,双手一只捂胸,一只抓被单,头向床外摇,眼睛红 红的,看着我父亲快挺不住了,我和我小阿姐跪在观世音菩萨面前念大悲咒求菩萨保佑,我突然想到观世音菩萨给我们的“三大法宝”,马上许愿尽快放生5000 条鱼,在6月28日前送108张小房子给父亲的要经者,以后一定会做更多的功德。并继续念大悲咒,不到5分钟,我父亲一大口痰就吐出来了,呼吸就缓解了。 这时已12点20分左右,整个过程大概一个半小时,我家的哥们都看在眼里,我想也是我父亲在度化他们,他们表示以后不说了,真是法喜充满,是菩萨妈妈把我 父亲从生死边缘拉了回来,给了我父亲重生。
心灵法门的师父卢台长教我们如何改变命运、改变家庭、求事业、求孩子、求健康、帮助你看好医学上无法治疗的毛病,台长无我利他,是人间的菩萨。心灵 法门书籍上件件事情真实不虚,因我家受益了,我也要让更多的众生共同受益,离苦得乐,请大家赶快行动起来吧,时不待人,我是一直在说我为什么这么大的年龄 才闻到这么好的法门,所以请大家不要再等了。
感恩!

1 comment:

  1. 今天上网发现到很多人都分享很多无法怀孕的解决方法。我本身是去了一家名叫彼奥的代yun医院的。本人因为有子宫问题导致了无法生孕。最后在机缘巧合之下,遇见了一位医生,推荐我尝试这家医院的代yun。真的很开心现在有了自己的孩子。亲们,不要放弃哦~~没什么解决你了的~~~直接联系医院的客户经理~没有中间人,所以整个过程都很短。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