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3 September 2015

学习观世音菩萨心灵法门灵验事例分享





南阳吴同修 2015-07-04 21:49

学习观世音菩萨心灵法门灵验事例分享

感恩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观世音菩萨摩诃萨!感恩龙天护法!感恩无缘大慈同体大悲的卢军宏台长!
我叫吴应法,今年65岁,从医院退休后,被返聘为坐诊医生。我于2014年农历2月初七在赶会时,在一个免费结缘佛学资料的书桌前结缘到了《佛教经咒念诵集》一书,如获至宝。
在郭同修的耐心指导下,我初入佛门,并且践行心灵法门的三大法宝许愿、念经、放生。起初每天坚持做功课:三遍大悲咒,三遍心经,一遍礼佛,二十一遍 准提神咒。并且在家里又请了观世音菩萨宝像,设立了佛台,每天我都坚持在佛台前上香,换水,跪拜念经。念了几天后,我开始配合念小房子,几部经咒也都相继 会背。
就这样坚持了一段时间之后,感应就出现了:反复梦见一些亡人,如梦见已去世多年的父亲和一位陌生的男人,手中拿着钱向我走来,意向我要钱。还梦见家 中有一位陌生的黑衣女人,看起来很恐怖,还梦见有人威胁我,排斥我,还梦到过去和我有意见的几位亡人等等。由于我已深入的看过卢台长的白话佛法和入门手册 等书,知道这是自己的冤亲债主来要经了,所以我一点也不害怕。我按照卢台长书上的开示,争分夺秒念诵小房子,烧送给我的要经者。
小房子念了一段时间后,效应出现了:1、经常牙疼的病消失了;2、糖尿病也稳定了;3、夜间在梦里经常听到有人念大悲咒的声音;4、梦境中睡觉的我自己撕掉口腔中一大块非常粘的东西,撕掉后感觉清爽无比。
就这样我继续坚持做功课和念小房子,心情越来越愉快。奇怪的是,来灵芝堂找我看病的人也多起来,看病效果也越来越好。我的家庭子孙三代也和睦友善,感恩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慈悲加持保佑。
最令我感动的是:我的孙子于2015年6月2号夜里咳嗽,反复高热不退,作为医生的我也束手无策。孙子于6月5号下午住进内乡县县医院,经X光拍片 发现左肺叶全部变色,确诊为非常严重的大叶性肺炎,于6月6号夜间,医生又让我们转诊于南阳市中心医院。行医半生的我,对于孩子的高烧,当爷爷的我无能为 力,只好求助于观世音菩萨了。我在佛台前天天跪求:请南无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观世音菩萨救救我孙子。与此同时,我又替我孙子狂念大悲咒,又加紧为我 孙子的要经者念了12张小房子。在病重期间,我和我老伴又为我孙子放了119元的13条鱼。就这样意想不到的奇迹又出现了,反复高热17天,我的孙子不发 热了,病情也趋于稳定。更不可思议的是:2015年6月18号夜间我做了一个梦,梦见卢台长在我身边指导着我,让我儿子用纱布沾药水,反复抹我孙子的病变 部位。他对我说:小孙孙连在县医院住的那2天,一共要住22天医院,现在已经20天了,再有2天就回来了,真是不可思议。从5号到县医院6号夜间到南阳中 心医院,26号我孙子出院回家,整整22天,现实和梦境一模一样。感恩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感恩卢台长对我和家人的慈悲保佑。
同修们,我用我自己的亲身经历,告诉大家:卢台长传授的观世音菩萨的心灵法门是最灵验的法门,我们要相信,要坚持好好的修心修行,许愿、念经、放生,观世音菩萨一定会保佑我们的。
感恩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观世音菩萨!感恩大慈大悲的卢军宏台长!

1 comment:

  1. 亲们,这家代孕机构名叫彼奥。它们的价格非常的经济。而且,服务非常的好。客户们的安全和需要为先。绝对值得信得过。你们可以查查彼奥这家医院。他们真的信得过。我们一起加油吧!一起努力,不要放弃!~直接联系医院的客户经理~没有中间人,所以整个过程都很短。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