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0 September 2015

末法时期的救世正法—心灵法门


末法时期的救世正法—心灵法门

我是来自浙江的同修秀君。我生在佛化家庭,很小的时候,奶奶就吃斋念佛,记得很多时候奶奶念经我帮她点红点,受奶奶潜移默化的影响,我和家人都一直 相信菩萨鬼神的存在,那时候家里养着很多鸡、鸭,母亲大多以饲养家禽为主,增进家庭经济收入,那时,我和家人都不懂因果,更不懂佛法,对佛教的认知近似于 迷信。因机缘巧合,2004年,我赴新加坡工作,有幸去新加坡著名的寺院光明禅寺结缘到一本佛教书籍,这是我生平第一次接触到佛法善知识。这本书从心理学 角度阐述了深奥的佛理,我阅后如醍醐灌顶,人生的很多困惑一一解开。从此,我开始接触大乘佛教经典,尤其喜欢《金刚经》《楞严经》。以后的十年里,我以听 净空法师的讲经为主,也一直把往生净土当作今生最大的目标。因工作繁忙,只是专注学些佛理知识,没有做到融会贯通,也没有念经做功课,业障丝毫未消。一句 阿弥陀佛功德无量,对业障深重的我,收效甚微,修行之路停滞不前,烦恼重重,陷入了迷惘之中。
2006年,我遭遇了人生最痛苦的打击,我那刚步入花甲之年的母亲突患癌症,母亲辛勤劳作了一辈子,还没享晚年之福却突遭恶疾,当身在异国的我听到 母亲的病情时犹如晴天霹雳,立即从新加坡赶回来,全力以赴地投入了挽救母亲生命的搏斗中,但终究没能让母亲看到生命的曙光,除了太多太多的悲伤,母亲强烈 的求生欲更让我这个做女儿的心痛无限,我悲叹生命的无常。母亲走了,我的心就像坠入了无底的痛苦深渊,无法自拔,以至得了抑郁症。接下来的几年,我一直想 方设法通过各种途径超度我的母亲,来减轻我心里的悲痛,让母亲能有好的去处。2013年,我结束了在新加坡的工作。2014年正月十五,我又去一座寺院为 母亲做佛事,遇到了学心灵法门的徐同修,向我介绍心灵法门,当时我对徐同修的介绍表示怀疑,自以为学过一些佛法知识,对此不屑一顾漫不经心,在此向观世音 菩萨深深忏悔!但由于我超度母亲心切,一听小房子有这么神奇的力量还是很吸引我。在徐同修的劝导和催促下,迟疑了半个月后,我于二月初一请了东方台观世音 菩萨像,就此走上了学心灵法门,真正的修行之路。
当我开启了消业障,一路马不停蹄还债,惊险又感恩的旅程,过往的母亲和奶奶或债主逐渐出现在梦里,向我要经了,而感恩的是菩萨都会托梦给我吉祥的感应,让我继续精进修持这个法门。小房子让我弥补了子欲养而亲不在的伤痛,让母亲和奶奶都上了天界。
一年半修行下来,我坚持许愿、念经、放生三大法宝,也在网上、生活中频频度人,今年4月份我去新加坡参加了法会,幸运地握到了台长的手,时间长达数 秒,得到佛菩萨最大的加持。2014年,是我丰硕累累的一年。从净土法门到心灵法门,起初有过纠结,也有过左顾右盼,将信将疑,如今这些困惑都烟消云散 了。太多的感应和灵验常常让我泪流不止,感恩大慈大悲的观世音菩萨来我梦里多次慈悲点化,告诉我选择的路是正确的。感恩大慈大悲的台长法身9次来梦里给我 慈悲看图腾,谆谆教导我,要我好好念经忏悔,坚定信念,精进修行。现在的我,一扫以往的抑郁状态,精神焕发,随着业障的消除,美梦连连,多次梦到去天上, 梦到佛光照耀着我,最为殊胜的是去年十二月三十晚上,梦到天门大开,无数菩萨齐聚一堂让我目不暇接,天上的美景和台长描述的一模一样,那一刻我激动的泪流 满面!那一刻才真正明白天上才是我永久的家!那一刻我才懂得佛菩萨度化末法时期的众生真是煞费苦心啊!大慈大悲的观世音菩萨啊!您为了人间的众生付出了所 有的慈悲!大慈大悲的台长啊!您就是我这一生要跟定的师父!感恩啊!深切感叹心灵法门的真实不虚!感叹佛法的神奇伟大不可思议!
如今的我走上了一条凡夫到佛菩萨境界的光明大道。感恩大慈大悲救苦救难观世音菩萨,感恩台长慈悲救度,让我遇到了这么殊胜的法门,让我听闻佛法,我一定会好好学佛修心,一门精进,永不退转,度有缘众生,让他们听闻佛法,远离苦海,一起成为观世音菩萨的千手千眼!
舟山同修 张秀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