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0 September 2015

一定要好好听师父的话,谨遵师训,依教奉行


一定要好好听师父的话,谨遵师训,依教奉行

无限感恩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观世音菩萨!
无限感恩大慈大悲舍身忘我救度众生的恩师卢台长!
无限感恩十方三世一切诸佛菩萨和龙天护法!
弟子怀着无比感恩和深深忏悔的心写下二篇亲身经历。心灵法门真的太灵验,师父的话就是真理,师父是弟子心中永远的明灯,好好听师父的话,依教奉行,学佛修心的过程中就会少吃苦,少吃亏,少受罪,少走弯路,不会迷失方向。
分享一:净信的力量
师父在节目中多次开示,人逢三、六、九岁的时候会有关和劫,一定要在阳历生日之前后念好足够的小房子并多做功德,方能化解关劫,消灾吉祥,平安健康。
我父亲去年2014年12月份63岁,在他的生日之前我曾梦到父亲会有劫。但去年2014年刚好我和我先生都逢三,我许愿在生日前给自己的要经者念 诵了108张小房子和先生的要经者念诵相应的小房子后,没时间来得及给父亲助念小房子,再加上他本身还不信佛,而且年轻时杀业很重,我自己没修好,能量不 够,加上我自己去年也逢三有关劫,所以不敢擅自为父亲助念小房子替他背业。
父亲63岁生日前一个月被烫伤,等烫伤刚刚好,他的生日刚过一个月,到了2015年1月底突然生病,腹痛难忍,起先他自己直接去了当地的医院,打针 吃药住了二天医院,疼痛没见好转,反而越来越严重,医生建议父亲当晚立即转院到市中心最好的三级甲等医院,直到这时母亲才打电话告诉远在国外的我,当时我 跟母亲说的第一句就是,妈妈,父亲的病只有靠观世音菩萨和心灵法门才有救,真的很对不起,是我不孝,去年我就做梦梦见父亲63岁有关劫,但我没来得及给他 念小房子。
母亲年轻时为我们全家操劳过度,身体一直不好,浑身都是病痛,通过修心灵法门,每天坚持念经、念小房子和每个月放生后身体好了很多。我弟弟随我参加 香港法会时,在法会现场自己用手机拍到了菩萨,亲眼看见了观世音菩萨,他当场就信佛开始念经了。家里只有我父亲不信,年轻时还造了很多口业,我在一年前给 他寄了一个播放收音机,里面有师父几年来的节目录音,并跟他说睡觉前听听播放器里的节目,有益于他的睡眠。父亲听过了一些节目录音,但佛缘一直未到,跟他 讲过多次,从今以后真的不能杀活鱼活鸡鸭并吃它们了,但他并没有听进去。这次生病的起因就是因为我姑姑家造了新房摆酒席请客,父亲去参加酒宴,吃了活的鸡 鸭鱼,还从姑姑家带回来很多过剩的荤菜,吃完这些活杀的荤菜后,身体一直很好的他就突然生病了。
2月5日母亲和弟弟为父亲办理了转院手续,父亲被查出是急性腹膜炎和肠梗阻,他不能吃东西了,需要洗肠,只能24小时躺在医院里靠打吊针维持生命。 人生真是无常,想想几天前还好好的一个人,突然就躺在了医院的病床上,不能吃不能喝也不能睡,而且疼痛难忍。父亲在市里的最好的三级甲等医院住了5天,病 痛症状没有减轻,反而越来越严重,病情加重,他变得更烦躁,好歹不分,母亲和弟弟两人轮换在医院24小时照顾他,两人都累得瘦了一大圈,父亲不仅不感恩反 而见了母亲和弟弟就骂。母亲实在受不了他的骂就给我打电话,问我怎么办,我从一开始就跟母亲讲了,只有心灵法门能救父亲,但是父亲一开始反对,他不信,所 以三大法宝念经、许愿、放生都还没开始为他做。因为师父说过,如果一个人不信或者信得不彻底,效果不大。医生也没有更好地办法帮他了,直到此时我跟母亲 说:“妈妈,医院的方法治不好父亲的病,已经治疗5天了而且情况越来越严重,弄不好会有生命危险,父亲现在只有一条路能得救,那就是心灵法门三大法宝,只 有观世音菩萨妈妈能救他,您是师父的弟子,师父要我们行菩萨道,不要记恨他的无理取闹和好歹不分,你给素不相识的人都助念了84张小房子,现在父亲病了, 而且是一个劫,我们只能慈悲他。妈妈您今年63岁,不适合给父亲助念小房子,您明天开始替我给爸爸放生吧,今晚我许愿为父亲助念69张小房子,放生一千条 鱼在2015年3月底完成。”
2月10日我在佛台前忏悔我的不孝,祈求观世音菩萨保佑父亲平安健康,化除63岁的劫难,保佑他开智慧,早日修习心灵法门。在为父亲许愿助念小房子 和放生的第二天我就突然生了重病,喉咙说不出话,我知道我是替父亲背了一些业,此时突然想起师父我失声大哭,师父救了那么多的重病众生该背了多少业啊,我 才帮了一个人就病成这样。我不得不休了六天病假在家,一边坚持念经念小房子,一边在准备当地的第一次共修交流会资料。
母亲主动从2月11日开始在医院给父亲108遍大悲咒一拨一拨的助念,无比感恩伟大的观世音菩萨妈妈慈悲加持保佑,每当母亲给父亲助念大悲咒时,父 亲他就不疼,只要大悲咒助念一停,他就开始痛,而且母亲给他助念的时候,父亲能感觉到一股神奇的力量往他的体内灌,很舒服。当天特别法喜的是,母亲在助念 时,突然看了观世音菩萨和师父的法身,母亲当时在医院感动得大哭(现在我写到这里时还能感动得直流泪)。
就在我给父亲许愿助念69张小房子、放生1000条、母亲给他一拨拨助念108遍大悲咒的第二天,父亲的病就突然转好了,而且能开始自己吃东西。连 医生和护士都不得不称叹心灵法门真是太灵了。为父亲念经、许愿、放生做了三天后,他就出院了,刚好能回到家里过春节,心灵法门的三大法宝帮助父亲度过了 63岁的劫也度过了2014的年关。父亲回到家后,母亲开始教他念经,每天做功课并且忏悔以前的杀业等诸多错事。春节时打电话回家,父亲母亲发自内心一次 次的感恩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和大慈大悲的恩师卢台长。如果没有心灵法门,父亲还得躺在医院的病床上,24小时打着吊瓶,饱受着业障爆发所致的病痛之苦。
弟子发自内心的无比感恩最伟大的观世音菩萨妈妈和大慈大悲的恩师卢台长,通过父亲的实例,末学更加彻底坚信心灵法门,师父在白话佛法第一册第42篇 《用净心来开发自身的宝藏》中提到:[净信能让你增加能量,增加功力,增加一份信心和力量。功力是靠净信得来的,要完全相信观世音菩萨,要诚心诚意的相信 观世音菩萨,没有丝毫的怀疑。当你完全相信这个事情的时候,就会有一种强有力的力量。比如:当一个人生癌症时,如果相信观世音菩萨一定会救我的,一定不会 让我死的,只要有这股力量,菩萨就会来救他,有了这股信力,癌症就会被他打败,就会产生一股强有力的力量,来与病魔作顽强的斗争。]
父亲的实例就是其中一个证明,只要坚信观世音菩萨,观世音菩萨妈妈一定会救我们。
弟子在此要深深的忏悔,忏悔没有好好按照师父的话去做,虽然很信师父的话,却没有一一的遵照执行,直到最后受苦了才想起菩萨和师父的话句句是真理, 不能只顾自己,家里如果有一人造业受罪,全家也会跟着一起受罪。如果去年末学给父亲在他生日之前就助念了足够小房子的话,他就不会受这番痛苦,如果事先就 给他放生,也不至于承受昂贵的每天1000-2000元的医药及住院费用,几天下来一万多元的医药费可以救很多条鱼的生命了。
师父说世上没有后悔药吃,弟子除了吸取教训,一定要牢记师父的教诲,紧随师父的脚步修心修行,一定要遵照师父的话好好落实在行动中。
无比感恩观世音菩萨妈妈的加持和保佑,让父亲通过这次63岁关劫的增上缘终于走进了佛门,相信真的是有菩萨存在的,并开始修习心灵法门,让弟子圆了全家都学心灵法门的梦。
今年6月19日-24日,我们全家一起到香港参加了师父的法会,在5万人的法会现场,很多同修都是一大家人一起来参加香港法会的,人人快乐无比,个 个法喜充满,短短几天的法会如同在人间的西方极乐世界,忘却了人间的一切烦恼和忧愁,忘却了时间,每天在无比的法喜中等待着师父的开示,每天晚上回到酒 店,一家人还沉浸在无比的法喜中继续分享法会中很多殊胜的景象,交流着如何更精进的学佛修心,如何更好地弘法利生,做好师父和观世音菩萨妈妈的千手千眼去 救度更多的有缘人学佛早日离苦得乐。
弟子深深的在此忏悔,忏悔自己的智慧不够,忏悔自己修行不到位,师父的话虽然记在心里,自己遵照执行了,却没有足够智慧和妙法去度化我先生,让他能 够破谜开悟。夫妻本是共业生,对方造业自己肯定有连带责任的,一次次等到吃了苦头才彻底想到一定要改。师父的话句句是真理,一定要按师父说的去做,去行, 才不会受苦,才不会走弯路,才不会迷失方向。
弟子从今以后一定要好好听师父的话,把师父的金玉良言句句刻在心里,落实在行动中,谨遵师训,依教奉行。
若弟子在分享中有不当之处,请观世音菩萨妈妈慈悲原谅,帮助弟子消除业障。
弟子深深忏悔、感恩、跪拜合十

1 comment:

  1. 各位,上网找查查彼奥泰珂斯这个名字。它是乌克兰非常有名的代yun机构。价钱实在非常经济,不怕贵。服务非常的好~他们都会尽量的帮助妈妈们。已经有很多人因为这间叫彼奥的有了自己的骨肉。大家一起加油吧!你们都可以的!~直接联系医院的客户经理~没有中间人,所以整个过程都很短。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