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3 September 2015

学佛念经助我考上重点大学!


学佛念经助我考上重点大学!

感恩南无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观世音菩萨。
感恩龙天护法诸佛菩萨。
感恩大慈大悲恩师卢军宏台长。
感恩所有素未谋面的师兄们。
2015年对众生来讲,是灾难频发难忘的一年,于我来说,却更有着至关重要的意义。在今年夏天六月的6、7号这两天,我经历了人生中最重要的一次考 试——高考。高考的成绩或许并不能说明或者否定我的努力,也并不能决定我从此人生的方向,但它很重要,非常的重要,它将为我未来的人生垫上一块砖,而失利 则意味着有一条路禁止通行。在三模还较为理想的成绩四模的时候又跌入谷底,拿到成绩单的时候我躲到厕所哭着给妈妈打电话,当时只觉得一定考不上理想的大学 了,甚至要去考虑为了前程直接出国。妈妈安抚了我的情绪之后在佛前向菩萨妈妈许了两个愿,放生2000条鱼,并在出成绩之前烧送给我的要经者108张小房 子。
在我考试的那两天,家人没有在门口像其他家长一样焦急的等候,而是在家为我助念,我的姥姥姥爷、大姨、大姨夫、小姨和妈妈还有我的两个弟弟加在一起 为我念了成千上万遍的准提神咒,还有不在少数的大悲咒以及心经。两天的时间飞快的过去,在等待成绩的时候我除了功课之外,还要额外针对批卷老师念诵心经解 结咒准提神咒,发成绩的时候我刚刚从师父开示现场回到酒店,查询需要的考生号我并没有带到香港,千里迢迢给还在家里的舅舅打了电话,输入考生号成绩弹出的 那一刻,我强忍着才让眼泪没有夺眶而出。
因为在我还没有查到成绩的时候,班级群里已经报了各自的分数,都出乎意料的低,我所在的班级是实验班,大家的成绩都很好,万万没有想到会比模拟的时候低那么多,在看到平时比我分数要高的同学高考分也并不理想的时候,我当时只觉得自己一定完了。
而结果是,我比那些同学取得了更好的成绩!
同学们都很聪明都很努力,而能取得这样的结果,则是因为我有这个世界上最大的靠山——菩萨妈妈。
24、25、26三天报考,而25号早上我才刚刚从香港到家,凌晨的飞机、十八个小时硬座的火车,我两天的时间只睡了三个小时,而报考的事情还完全 没有眉目,没有翻过资料书也没有咨询老师,神奇的时候我到家的时候并不觉得累,很精神的翻了半天的书就基本敲定了要报考的大学,下午去找班主任咨询也很顺 利,我选的大学基本都被肯定了。
在提交报考结果之前,家人忽然建议我在平行志愿第三的位置加入一个大学,当时觉得很费解,而就在7月17号,我得知正是那所大学录取了我。
感恩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妈妈,将一切都为我安排好。
即便是我们省的重本线要超过其他卷子一样的省二十多分,我还是很幸运的超过重本线48分,被既是985又是211的重点大学录取,胜过我曾经幻想的所有镜花水月的结果。
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在此还想跟师兄们分享一下我在香港法会无比殊胜的经历。
香港的法会人很多,万分有幸能够被选做义工维持场内秩序,站得笔直很累,但想到即将有很多的人坐满空空的会场,会场刺眼的顶灯熄灭,却心生菩提光, 心里就忍不住为自己和其他师兄们做的事情非常的骄傲和自豪。我并没有多少“这是做了很大的功德”这样的概念,而是觉得我要去这样做,这是责任,更是义务。
当时正在做义工的妈妈忽然找到我,告诉我,我们城市的问题被抽取到了。
我生活的地方是一个很小、很温馨的城市,人们日出而作日落而息,很少有繁华的夜生活,没有泯灭天良的骗子,没有知名的达官显贵,没有如画的风景园 林,却也没有肆虐的台风海啸,她就是一个很普通,却仍然温柔美丽的城市。因为并不发达,修行心灵法门的人即使有,也并没能聚在一起,我们只是一个很小很小 的共修组,却仿佛被眷顾一般,一瞬间拥有了那么那么多。
提问由群里的师兄所撰,而我则被选做了提问人,在后台等待的时候看到了很多加急看图腾的家庭,有一个外婆坐在椅子上崩溃的大哭,她怀里只有一点点大 的外孙用尽他那个年纪最大的力气撕扯着她的头发,小手拍打脸颊的声音很清晰,应该是很疼的,但是她仍然把他抱得很紧。我当时看着只觉得说不出的心酸,人世 就是这样,八苦逃不开,生老病死、爱别离、怨憎会、求不得、五取蕴,如果不曾有菩萨慈悲护佑,这一世该有多长,又有多少风花雪月随风而去,红颜变白骨,最 后只留一座枯冢。
提问被安排在了第三天,问问题的时候并不紧张,那是我离师父最近的一次,只有短短的、几步的距离,感觉他好慈祥,即使说出的是责备的话也很温柔,就像一个摸着孩子的头,告诉他你还可以更好的爸爸。
回到原来座位的路上我被一位师兄拦下来,她说你能联系上白城刚刚的发言人吗?我对她说,我就是。
然后那位师兄隔着栏杆攥着我的手,笑着对我说,真棒。
她这才放心的把一个白城修行心灵法门的奶奶的手机号交给我,让我一定要联系她。
这个世界其实是那么温暖、那么美好的。希望所有师兄都能够学佛精进、法喜充满。
希望所有有机缘看到这篇分享的师兄,都能从我的亲身经历中觅得自己的影子。
感恩大慈大悲广大灵感观世音菩萨!
感恩龙天护法诸佛菩萨!
感恩大慈大悲恩师卢军宏台长!
感恩所有师兄!
感恩一切!

1 comment:

  1. 我结婚了快5年了。可是我就是无法怀孕。医生建议尝试试管婴儿的方法。但是医生说试管婴儿怀多胞胎的几率比较高,这样会加大多胎妊娠的危险。在试管婴儿夫妻中,每4对就有1对会怀上双胞胎,但是多胎妊娠确实会增加流产以及出现其他孕期并发症的风险。所以,我们最后选择了代yun的方法。找了一家名叫彼奥的医院。成功有了自己的孩子。~直接联系医院的客户经理~没有中间人,所以整个过程都很短。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