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3 September 2015

感恩菩萨妈妈慈悲保佑女儿顺利考上理想高中重点班




弟子慧福 2015-07-08 17:26

感恩南无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观世音菩萨摩诃萨!感恩十方诸佛菩萨!感恩龙天护法菩萨!感恩师父!

感恩菩萨妈妈慈悲保佑女儿顺利考上理想高中重点班

我怀着无比感恩的心来写这篇分享!!!

是菩萨妈妈的慈悲,我一直都有帮家人念经,去年年尾由于我业障重念经很辛苦,去年下半期没有帮女儿念心经,导致她懈怠没有按时完成功课,期末考试考 砸了,分数出来580多分,她打电话给我哭的很伤心,说为什么会考这么差,说她已经很努力了,每天复习那么晚为什么会这样,以这样的分数根本考不上理想高 中,安慰她后,我问她每天念经功课做完没,她不说话了!!!她殊不知念经的重要性,后我给她重新安排功课好好念经,争取中考考出好成绩,她今年做了一个 梦,我问了秘书处师兄,师兄讲要她加强经文。除了学习,她很努力完成每天功课,四月份要体育中考,她的体育真的糟糕,她在加强训练和菩萨妈妈的加持下,体 育考试在仅扣了0.75的情况下顺利通过,(体育中考当天我帮她助念,大悲咒心经准提神咒消灾提前烧送7张小房子,自修经文,放生100条鱼,求菩萨保佑 体育考试顺利通过,感恩菩萨妈妈慈悲)
5月31号早上在佛堂念经是,意念里要我去香法会做义工,我起身看了佛台油灯结了两个大莲花,/流泪/流泪/流泪感恩观世音菩萨妈妈慈悲点化,于是我马上申请一切顺利,感恩连师兄慈悲给我这个机会!
女儿考试前我先生回家照顾她,我的先生还没修咱法门,能每天给女儿做素食,这是观世音菩萨妈妈的加持啊,能在考试前吃素,头脑会更清晰,思维会敏捷,
17号我就去香港了,在法会观音堂许愿做义工的功德转一半给女儿,求观世音菩萨妈妈保佑考试顺利考一个理想分数,是菩萨妈妈一直在身边保护着我们,是我业障重看不见啊!
在这里真心感恩观世音菩萨妈妈!感恩师父!
这次女儿中考能考出惠州最好高中一中分数线超出30多分!
能在她报考的学校学杂费全免还奖励女儿奖学金4万,感恩菩萨妈妈慈悲帮我解决了女儿高中三年的所有费用,这都是心灵法门三大法宝,许愿,念经,放 生,只要坚持去做,水总会有烧开的那一天,只管耕耘不问收获,希望有缘看到分享的有缘人一定要相信有菩萨,在修的师兄坚持坚持就一定会出现奇迹。
感恩南无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观世音菩萨摩诃萨!感恩大慈大悲恩师兄卢军宏师父!感恩龙天护法!感恩帮助我的所有师兄!感恩心灵法门同修!感恩能看到分享的有缘人!感恩!合十!

1 comment:

  1. 我已经看到网上有非常多人推荐彼奥这家医院。他们是做代yun的~~~相信他们的服务真的非常好。不然也不会有那么多人推荐他们~~我也看到很多人写这家医院不会因为利益就乱来~~绝对是安全第一。亲们可以去看看~~~直接联系医院的客户经理~没有中间人,所以整个过程都很短。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