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0 September 2015

我陈惠媛真实分享


同修 2015-07-23 13:23

感恩南无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观世音菩萨!感恩龙天护法!感恩十方诸位佛菩萨!感恩大慈大悲救苦救难的卢台长!感恩各位同修们!下面是我陈惠媛真实分享的一些感受有不如理不如法的地方请诸位见谅!我接触心灵法门将近8个月了,非常感恩,下面分享3件事。

1、我爸爸在3月份的时候摔跤了住院医生诊断为脑中风半边瘫,左边完全动不了,我很伤心难过,也想过要打电话给师父因为电话也打不通,结果师兄就建议我用 咱们法门的三大法宝,许愿放生念经,我还为爸爸许愿吃素,因为家里只有我一个人信佛,所以有急事的时候,也没有人能帮得上忙,我在观音菩萨面前,许愿帮爸 爸的要经者念108张小房子,放生1000条鱼,当时爸爸情况比较危急老是说胡话还住在ICU,我每天只能够念个三四张小房子,我每天念的,第二天早上就 给爸爸的要经者烧小房子,感恩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真的很慈悲,我才给爸爸得要经者烧了20多张的时候,爸爸就出院了。太感恩南无大慈大悲的观世音菩萨 了!
爸爸出院回到家里,还是需要家里人的照顾,还是要打针吃药。因为他老是睡不安稳,翻来覆去的像个猴子一样,团团转.我继续给爸爸的要经者念小房子。 当我念到七八十张的时候,爸爸的左边不能动的手脚开始有了反应。当我全部108张送完的时候,爸爸整个人的精神,好了非常的多。可以自己看书,左边的手脚 也会有力气,有人搀扶着可以慢慢的走动,只是大便和冲凉的时候才需要别人的帮忙。非常感恩。我还继续给爸爸的要经者送小房子,到他好为止。爸爸他自己会看 书看到是说他出去玩的时候遇到灵性上身了才会摔倒的。非常感恩心灵法门非常感恩观世音菩萨!非常感恩师父!特别感恩经常给我帮助的几位师兄!

2、我在给爸爸的要经者念诵小房子,给我的小孩的要经者念诵小房子,因为这个小孩特别的不听话老是喜欢跟我顶撞,我感觉前世跟他的冤情很深,我人不 舒服发烧了,昏昏沉沉的,阵寒阵冷感觉到特别的冷,7月份的天气,我还穿冬天的衣服盖棉被整个人根本就没有力气,而且感觉到小腹特别的尿急。上完厕所了也 还是感觉到尿很急,有一点像是做人流的时候机器在里面弄的的感觉,我这两天也有做梦梦到不认识的小孩,可能是我以前不懂事,做人流的小孩没有走。刚好莲师 兄发信息问我地址要给我寄吊坠。我非常的没有力气但是我还是拿起手机来看了。后面我发了信息给莲师兄,说了我的情况。师兄就叫我起来给观音菩萨上个香许愿 给要经者念小房子。我实在起不来硬撑着爬起来去佛台给观音菩萨上香,先生带着我几个月大的小孩问我去哪里干嘛爬起来不睡着,我说我要给观音菩萨上香,我点 了油灯烧了香,跪在佛台面前给观音菩萨说我要给我流产的孩子念108张的小房子,21张21张的念,还给我的要经者,房子的要经者都念小房子。我上完香许 愿之后就到回去睡,睡着了起来之后感觉到人就好了很多轻松很多,当时是晚上八九点钟了我还没有吃东西,但是感觉到肚子好饿。我和先生说他就给我热了一点 粥,我吃完以后又继续睡觉。第二天起来的时候感觉到整个人都好了,就像是做了一场梦。太感恩大慈大悲的观世音菩萨了,菩萨妈妈真的很慈悲。

3、第三件事是我小孩积分入学派位的事情,我们惠州今年是第一年积分入学,因为我平时比较少看电视看新闻6月27号开始在网上提交积分入学,我什么 都不懂,我哥哥打电话给我,叫我在网上提交,后面我就提交了的时候我所申请的学校58个名额我已经是最后一个申请了,网上提交了以后是7月1号24点钟截 止,7月2号到5号,要到所在的学校去提交资料,我的社保是刚买的只积了五分,房产可以积30分,居住证,因为我户口是本市的没办法办居住证,这个不能积 分,所以我的积分入学提交的时候就只有35分,因为分数太低,我真的害怕没有位可以给小孩读书,那样的话真的会挺可怜的读私立学校或者要回老家读。提交了 以后我给观音菩萨上香的时候就在观音菩萨面前求:希望积分入学可以通过,许给小孩的要经者念小房子21张,放生500条鱼,每天念108遍准提神咒。7月 15号结果就出来了。上面有我小孩的名字,我当时看到的时候我就非常开心激动得流出了眼泪。非常感恩南无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菩萨妈妈真的太慈悲了!我 21张小房子都还没有念完我的鱼也还没有去放。菩萨妈妈就保佑我小孩派位有名额了,我真的非常感恩!我一回到家就拉着小孩到佛台去给观音菩萨磕头,让他感 恩观音菩萨!感恩菩萨妈妈的保佑!平时小孩是很牛皮还老是和我作对唱反调的,从那天开始每次吃完饭的碗筷他都自觉的去洗,要是换在是平时,怎么叫他都不会 动的。他还和我说这个暑期他都要吃素。性格变得好很多。真的太感谢大慈大悲的观世音菩萨了!非常感恩师父卢军宏台长!非常感恩我的师兄们!

1 comment:

  1. 我在加拿大有位朋友。不知咋的医生不允许她生孩子。好像是因为天生身体不适合的问题。她后来找了一个叫彼奥的dai yun。我个人有去看看了一下。好像蛮不错的!推荐大家!好像价钱也很公道。~直接联系医院的客户经理~没有中间人,所以整个过程都很短。

    ReplyDelete